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35 一枝独秀

0135 一枝独秀

    李好并不想节外生枝,杀一个已经不能动弹的修真者确实容易,但是要处理后面的事情很麻烦。

    毕竟晏文山在潇南也是一个小有名气的人物,突然死亡的话,肯定会引起不小的轰动,很容易就会查到李好他们身上来。

    李好的伤并不是很重,回去之后就开始了修炼,能够重创一个纳灵境的修真者,这是李好也没有想到的。

    原本李好以为自己也就这样了,肯定是突破无望了,但是今天,他分明感受到了自己丹田内磅礴的灵气,虽然没有突破到纳灵境,但是其实真正的实力已经跟纳灵境初期差不多了。

    这让李好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看来想要突破 只是时间问题,只需要吸收更多的灵气就行。

    至于那一招冰火同源,这是李好的杀手锏,而且还有一定的反噬作用,所以这东西以后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用。

    “什么?杨兴贤背后的那个人被解决了?”

    一大早吴成业听到这个消息差点蹦哒起来,这是他最近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了,简直比开出玻璃种翡翠还要开心啊!

    “是的!以后他们应该不会再有人能鉴定原石了!”

    这世界上的修真者本来就少得可怜,加上大部分都聚集在天界山,那些还没有修炼到纳灵境的也都没有怎么出来,晏文山也是因为李好的原因才来到的腾越州,所以杨兴贤想再找一个修真者,恐怕还真的是有点难度。

    “感谢!太感谢了!”

    吴成业给李好他们行了个大礼,就差没有跪下了,要知道翡翠就是他的命啊!

    原本吴成业还想趁着这个机会崛起的,没想到这才刚开始,老对手就已经掌握了相同的技术,这能不让他忧心吗?

    “我丑话说在前头啊!我们也不可能一直待在这里,所以你要我们鉴定原石也可以,但是必须要快!到时候可就没人能帮你了!”

    李好不知道吴成业这里还有多少原石,但是总不能一直待在这里啊!李好打算着再修炼一段时间,如果能突破是最好,万一还是不能突破 ,那也只能走人了。

    “是是是!就目前的这个矿场其实已经挖得差不多了,但是另外一个新矿现在出了一点问题,虽然专家说了那地方有翡翠原石,可是我们却一直没有挖到!”

    原本这么机密的事情吴成业是不会说的,但是现在李好可是他的福星啊!想要赚钱就得跟李好处好关系,更何况李好如此神通广大,万一他有什么办法呢?

    “哦?你还有新矿?”

    李好瞳孔一缩,这几天他查看了一下现在的矿场,确实已经是挖得差不多了,每天出产的原石也不是很多,根本就不够李好他们四个人分的,估计也就不到一个星期,这个矿就得挖完了。

    原本他还以为吴成业就这点产业呢!所以想着弄完这边的事情就回潇南,现在吴成业居然说他还有矿场,至于不能开采出来翡翠原石,这个李好倒是没有太多的担心,只要那地方有翡翠,就一定能找出来!

    “新矿有点远,而且那地方有点偏,路不是很好走!”

    吴成业说道,因为是新矿的原因,还没有大量开采只是探查阶段,所以人不是很多,就连路都只是一条最近才踩出来的小路而已。

    “那行!既然如此,我们也会做出相应的安排!”

    既然有新矿,那就肯定是要去帮忙找到新矿的,至于现在的这个矿场,也没有必要留这么多人在这里了。

    “嘉哥,浅羽,翕然,你们三个在这里继续挑原石,我跟吴总去另外一个地方看看!”

    李好想了想说道,他有神瞳,到时候找矿脉也方便。

    “不!我也要去!天天在这里挑石头,挑得我眼睛都花了!”

    唐翕然跳了出来,原本以为挑原石也就这几天了,忍忍就过去了,但是现在居然还有新的矿场,反正这边原石也不多了,她正好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玩几天。

    “这……刚才吴总也说了,那边路很难走的!”

    李好说了一句,不过说到一半唐翕然就似笑非笑的看着李好,修真者还怕路难走?要不是现在还不能御剑,那就直接飞过去了!

    最后李好还是同意了唐翕然也一起去,毕竟唐翕然一个女孩子能跟着他们一直窝在石头堆里这么多天已经是很不容易了,更何况唐翕然也没有说什么要去别的地方玩。

    商量好了之后,李好和唐翕然就跟着吴成业走了,为了表示诚意,这一次吴成业竟然亲自带着去新的矿场。

    正如吴成业所说,这一路果然是很难走,不仅仅杂草丛生,而且山路也多,有些地方根本就算不上是路,只是一些矿工砍了附近的杂草,硬生生踩出来的。

    “来!小心一点!”

    路过一个陡坡,左边是杂草,右边是深坑,这里已经被矿工挖过,可惜什么都没有发现,李好还是习惯把唐翕然当普通人,伸出手来准备扶她。

    唐翕然笑了笑伸出手搭在李好的手上,她很喜欢这种感觉,这种被呵护的感觉,这一刻唐翕然不是什么修真者,她只是一个小女孩。

    吴成业走在前面不敢回头,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李好和唐翕然关系不一般,他要不是因为要带路,吴成业才不想当什么电灯泡呢!

    附近转了一圈,最后爬上了一个山头,山上可以俯览附近的全部地貌,看得远了,李好才发现,附近已经大大小小挖了十几个坑了,可是一点点翡翠原石的影子都没有发现 。

    神瞳开启,放眼望去一片灰白,附近一带根本就没有翡翠?李好不由得疑惑到,会不会是吴成业弄错了?

    “吴总,你先回去吧!我再到附近转转,有发现就第一时间告诉你!”

    李好想了想,还是决定要下去仔细的看,这样放远了看,根本无法看到地底下的内部,毕竟一般情况下矿石都是深埋地底,只是看表面的话根本发现不了。

    “这!哦!明白!我懂!”

    一开始吴成业还想说李好一个人怎么找?但是看了一眼旁边的唐翕然之后,吴成业就懂了,这是要小情侣两人独处啊!

    看着吴成业那眼神,李好就知道他肯定是误会了,但是李好也没有说啥,就这样吧!先找到矿脉再说!

    “走吧!我们到下面去看看!”

    李好伸出右手,唐翕然微微一笑的握着李好的手,两人走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

    “你也试着感受一下附近有没有灵气!”

    李好发现唐翕然只是低头走着,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好几次都差点撞到了李好的背上。

    “哦!”

    唐翕然躲在李好的身后白了他一眼,这家伙真的是一块石头吧?两个人手牵手漫步在山间小路上不好吗?非得找什么石头?

    腾越州的天气变幻莫测,刚才还是烈阳高照,不一会就已经是乌云密布了,紧接着电闪雷鸣眼看着就要下雨了。

    果然,一声雷鸣之后,很快就滴下了第一滴雨水,然后雨水就没有再停下,瞬间暴雨倾盆。

    “啊!下雨了!”

    才走到半山腰,雨水就已经将两人包围,山上的泥土本来就多,不一会山路就已经变成了泥路。

    “没事!看我的!”

    李好左手捏诀,一块十分透明的冰块出现在头顶充当着雨伞,雨水淅淅沥沥的打在冰面上,仔细一听甚至还有一种律动感。

    “咦!还挺好!嘿嘿!”

    透过冰面看着雨水滴下,唐翕然看得有些痴了,要是一直能这样该多好啊!

    只是很快这气氛就被地上溅起的泥水破坏,虽然头顶上是有冰块挡着,但是脚下没有啊!不然还怎么走路?

    “我们赶紧下山吧!”

    李好左手控制着冰块,右手牵着唐翕然,虽然他也觉得此情此景很是浪漫,但是泥水溅到身上真的是不舒服,还是赶紧回去吧!至于找矿脉的事,等雨停了再说。

    雨越下越大,泥路越来越难走,原本这里就已经是没有路的,再加上被挖了一些坑坑洼洼的洞,所以路就更难走了。

    “啊!”

    下坡的时候,泥地更滑,唐翕然的脚下踩到了一些杂草,再加上泥水的混合,唐翕然直接向前面不远的李好撞去,眼看着就要撞上李好的后背。

    “小心!”

    李好转身准备去扶唐翕然,只是他的手还停留在半空中,就感觉被什么东西给撞上了,李好下意识的抓了一下,软软的……

    “嘤!”

    原本就身形不稳的唐翕然只感觉浑身触电一般,双眼迷离的一头扎进李好的胸膛。

    “哎呦!”

    李好那结实的胸膛撞得唐翕然的头有点疼,唐翕然的耳朵瞬间通红,她此刻根本就不敢去看李好,只能继续将脑袋埋在李好的胸膛。

    “额……啊……这个!对不起啊!我……”

    李好举起的双手都不知道往哪放,最后只能落在唐翕然的肩膀上轻轻地拍打着她。

    “……”

    唐翕然没有说话,她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这一刻她感觉,枕在李好的胸膛,好像还挺舒服的。

    “我们……走吧!”

    也不知道停顿了好久,雨仍然在下,李好的脚都有些麻了,主要是此刻唐翕然贴在他的身上,衣服无可避免的被雨水打湿了一些,湿衣服贴在唐翕然的身上,更加显露出她那绝美的身材,该凸的凸,该翘的翘。

    李好只要微微一低头,就能看见一条深沟,和两片雪白,李好的那个地方已经稍微有了一点反应,要是唐翕然再不从他身上起来,只怕待会就要尴尬了。

    “让我再躺一会……”

    唐翕然非但没有离开李好的胸膛,反而是双手搂住了李好的腰,只是在搂李好的腰的时候,唐翕然的手轻轻地颤抖着。

    “这……”

    李好痛并快乐着,他想控制,可是那玩意儿又岂是想控制就能控制的? 李好感觉已经有了崛起的趋势了。

    唐翕然似乎感觉这样靠着有些不太舒服,所以就动了动,唐翕然不动还好,李好还能稍微控制一下,可是唐翕然这一动,就像是烧水壶底下又添了一把柴火,瞬间沸腾!肃然起敬一枝独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6565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