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33 等你

0133 等你

    一阵风吹过,三人都陷入了沉默,要是一对一,晏文山有把握对付唐翕然或者史嘉玉其中任何一个人,但是两个人加起来,虽然史嘉玉只是淬体境后期,但是也不容小觑。

    而史嘉玉和唐翕然,他们原以为晏文山只是淬体境后期,想要偷偷的揍晏文山一顿那还不是简简单单?谁能想到晏文山居然也突破到了纳灵境。

    史嘉玉的一双手变成了铁手,他不想再等下去了,跟唐翕然对视了一眼之后,一个暴步窜了出去,拳头直指晏文山的胸膛。

    “你一个淬体境后期的家伙也来跟我斗?”

    “蹭蹭蹭!”

    一道土墙隔在晏文山与史嘉玉之间,史嘉玉的拳头直接轰在土墙上,溅起无数灰尘,而这时候,晏文山的攻击也到了。

    土系法术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雄厚、沉稳”,所以经常被人误以为土系法术就是防御,其实不然,土系法术的攻击力和破坏力也是十分惊人的。

    “天塌地陷!”

    晏文山一声怒吼,史嘉玉的脚下出现好几道裂缝,裂缝逐渐加宽加深,史嘉玉正想说小意思的时候,地缝里面突然刺出几支石柱,石柱前端十分的尖锐,这要是被扎中了,估计非得在身上扎个窟窿不可。

    “靠!还好我溜得快!不然铁屁股都得开花!”

    史嘉玉骂骂咧咧的躲避着那些冒出来的石柱,史嘉玉没想到晏文山居然这么厉害,还真的是小瞧了他啊!

    灵气凝结的冰剑握在手中,唐翕然挽出一朵朵剑花,对方居然也是纳灵境,那就只能全力以赴了。

    冰剑的剑身仍然有着寒气,在唐翕然的控制下,冰剑凌空飞起刺向晏文山,晏文山的面前突然出现一块坚硬的盾牌,其实就是一块坚硬的石头,刚好挡住飞剑的剑刃,溅起无数火花。

    飞剑,顾名思义,那就是会飞的剑,飞剑对比普通的剑除了更锋利更坚韧之外,最大的区别就在这里了,晏文山的盾牌挡住唐翕然的冰剑之后,冰剑就像是自己长了眼睛一样,转了一个弯再次攻向晏文山。

    “翕然!说真的!我真的是不想跟你打的!”

    面对唐翕然的攻击,晏文山只是一味地防御着,并没有反击,可是尽管如此,唐翕然也没有能伤到晏文山。

    “不想打你就滚远点!不要老是来缠着我!”

    唐翕然并没有放弃攻击,只是晏文山防御得死死的,唐翕然根本就没有机会能伤到他。

    “那个李好有什么好的?不过只是一个淬体境后期而已,只不过是穷屌丝一个,你跟着他有什么好?”

    晏文山的防御十分牢固,不管唐翕然的冰剑从哪个角度攻击,他都能挡住,唐翕然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

    “好哥哥没什么不好的!我就是不喜欢跟你在一起!你死了这条心吧!”

    唐翕然的攻击更加凌厉了,除了冰剑,唐翕然还时不时的丢出几支冰针,只是还是没能破了晏文山的防御。

    “我就不信了!”

    史嘉玉又攻了上来,对方也不过只是一个纳灵境初期而已,再怎么厉害那也不能比他们两个人还要强很多吧?

    史嘉玉扔了三四个光球,然后直接将晏文山的土墙当做沙包,快速的出拳,铁拳轰在土墙上,土墙层层瓦解,可是一层土墙瓦解之后,另一层的土墙又瞬间补上了。

    “既然如此!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晏文山始终抱有着一丝幻想,他以为自己只要足够努力,足够优秀,那就能得到唐翕然的芳心,所以这些年他很努力,尤其是在开始修炼之后。

    原本晏文山以为自己已经是个修真者了,想要得到唐翕然的认可那是十拿九稳的事情,可是没想到唐翕然的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李好,而且最近唐翕然跟李好走得很近,所以晏文山上次才会找上李好。

    虽然上次在天界山的时候晏文山没能赢了李好拿到妖丹,但是晏文山自认为自己还是不怎么比李好差到哪里去的,一来上次晏文山并没有尽全力,而且后来晏文山也勤加修炼,如今终于突破到了纳灵境,所以才会跟着来到腾越州。

    如今再次被唐翕然拒绝,心中最后一丝希望破灭,晏文山再也忍不住,他要反击了!

    “天崩地裂!”

    不仅仅是唐翕然和史嘉玉的脚下,就连他们的四周也开始塌陷,脚下的土地开始层层瓦解,别说站人了,只是轻轻地一碰,地面就立即陷了下去,让唐翕然和史嘉玉有种无从落脚的感觉。

    “跳出去!”

    唐翕然的反应很快,立即凝结出一块冰块,然后纵身一跃跳到上面,脚尖轻轻一点,跳出好几米远,可是地面塌陷的距离何止几米?以唐翕然和史嘉玉为中心的二十米距离,都已经有了裂缝。

    一块冰不够,那就再来一块,唐翕然就像是踩独木桥上面的木板一样,脚下是万丈深渊,只有稳稳地踩在冰面上,才能安全的通过。

    史嘉玉见状也如法炮制踩着一块块的铁片准备走过塌陷的区域,可是晏文山又怎么可能让史嘉玉这么轻易的通过?

    唐翕然和史嘉玉需要各自借助一些助力才能通过塌陷的区域,可是晏文山却是在塌陷的地方如履平地,就好像那些塌陷的区域是幻境一样。

    可是唐翕然和史嘉玉不敢去赌,万一那些裂缝是真的,一脚踩下去可能就上不来了!

    “轰!”

    一块巨石向史嘉玉砸来,没有任何的预兆,甚至也没有什么声响,专心在踩铁片的史嘉玉直到巨石到了眼前才有所发现。

    “卧槽!”

    躲已经是来不及,史嘉玉只能瞬间将灵气灌满全身,此刻的史嘉玉就是铜头铁臂,巨石砸到史嘉玉身上的时候竟然也发出哐哐哐的声音。

    “噗……”

    尽管史嘉玉已经全力抵挡,可是被一块甚至比他身子还要大的石头砸中,还是被直接从铁片上砸了下来,所幸史嘉玉当时已经到了塌陷区域的边缘,巨石虽然伤了史嘉玉,也将他送出了塌陷的范围。

    “嘉哥!你怎么样了?”

    唐翕然连忙赶了过来将史嘉玉扶起,对着晏文山怒目而视,唐翕然和史嘉玉从小一块长大,可以说情同兄妹,如今看到史嘉玉被晏文山打伤,唐翕然怎么可能不愤怒!

    “没事!还死不了!没想到这家伙这么厉害啊!”

    史嘉玉后悔了,早知道就不该怂恿着唐翕然过来了,又或者就算是来那也跟李好说一声啊!李好虽然只是淬体境后期,但是要真的拼起命来,他们两个没一个人能打得过李好的。

    “要是好哥在就好了!”

    史嘉玉在唐翕然的帮助下坐了起来,摊位上也没有再动手,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们,虽然晏文山完全可以现在就下狠手,但是他并不想在唐翕然面前这么做。

    “你要是早能这么想就好了!”

    史嘉玉的话音刚落,李好从远处走来,下一秒就已经到了史嘉玉的旁边,李好挽起史嘉玉的手臂检查了一下,发现史嘉玉的伤还不算是很重,晏文山并没有下死手,回去多休养一下就行了。

    “你终于来了!我已经等你很久了!”

    这句话不是唐翕然说的,也不是史嘉玉说的,而是站在不远处的晏文山说的,是的,他之前一直没有下杀手就是因为他在等李好,晏文山相信,既然唐翕然和史嘉玉出现了,那么李好肯定也会出来,果不其然,真的被他猜中了。

    “哦?你等我很久了?”

    确定了史嘉玉并无大碍之后,李好慢慢走近晏文山,以前唐翕然就跟他说过要小心晏文山,李好起初还不怎么相信,现在看来唐翕然说的一点都没错啊!

    “是啊!等你很久了!”

    晏文山回应着,感觉两人像是很久没见的老朋友一样,可是,这剑拔弩张的气氛之下,又怎么可能是老友相聚?这种情况下,两人随时都有可能会打起来。

    “那就来吧!”

    “锵!”

    飞剑出鞘,无数飞火从天而降砸向晏文山,看着李好一来就动手,晏文山也没有任何的轻视,虽然李好只是一个淬体境后期,可是晏文山对待李好,甚至比对上唐翕然的时候还要认真。

    “画地为牢!”

    晏文山的手在地上一指,一大堆的土墙拔地而起,挡下李好所有的攻击,不过晏文山虽然挡下了火雨,李好的下一轮攻击已经到了!

    “斩!”

    李好并没有凌空控制飞剑,而是在飞剑的剑刃上渡上一层灵气之后,高高举过头顶,对着晏文山的土墙一剑斩下!

    “隆隆隆!”

    眼看着自己的土墙层层瓦解,晏文山心中赫然,李好不是淬体境后期吗?怎么一剑的威力竟然如此之大?

    不光是晏文山,就连李好自己都被这一剑的威力吓了一大跳,按理说他一个淬体境后期的一击,很难破了晏文山的防御的啊!

    不过现在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李好再次提剑,趁着晏文山分神之际,剑尖直指晏文山的胸膛!

    “到此为止了!你一个淬体境后期,能逼得我退后了三步,你已经足以自豪了!”

    是的,就在刚才,李好破了土墙的时候,晏文山接连退了三步,这才躲过李好的剑气,这让他很是恼火,一个纳灵境竟然被一个淬体境的修真者打得倒退了!

    “呵呵!”

    回应晏文山的只是一句冷笑,李好现在已经慢慢地想明白了,自己虽然迟迟没有突破到纳灵境,但是灵气还在照样吸收了啊!所以虽然没有突破到纳灵境,但是其实李好现在的战力跟纳灵境初期也差不多了,想清楚了这一点,李好又是一剑直接劈了过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6193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