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32 偷袭

0132 偷袭

    “是你!晏文山!”

    唐翕然和李好异口同声惊呼道,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杨兴贤和金博文背后的那个修真者居然会是晏文山。

    “怎么?就只有你们能鉴定翡翠?很意外?难道这世界上就只有你们几个修真者吗?”

    晏文山淡淡的说道,对于唐翕然,他还是有想法的,只不过他知道再向以前一样死皮赖脸的当舔狗是没用的。

    尤其现在唐翕然身边还多了一个李好,只有打败了李好,他或许还有机会!

    所以在李好他们出发来腾越州的时候,晏文山也已经做好了准备,这些天李好他们的行动都掌握在晏文山的手中。

    “这倒不是,只是没想到杨老板背后的人竟然是你而已!”

    李好眉头一皱,晏文山的话火药味十足,看来是要跟李好对着干了。

    “几位认识?”

    杨兴贤心里咯噔一下,好不容易找了一个高人,该不会搞到最后是对方的人吧?

    “认识!何止是认识啊!咱们还合作过呢!你说是吧!晏兄!”

    李好微微一笑,既然你成心要唱反调 那李好自认为也没有什么好客气的了。

    “不用在这里挑拨离间,咱们走着瞧吧!各凭本事!”

    晏文山直截了当的说着,反正他和李好是不可能成为朋友的,那就各凭本事吧!他会让唐翕然知道,他晏文山才是最好的选择!

    “好!你选择杨兴贤和金博文,那我就帮吴成业,鹿死谁手走着瞧吧!”

    李好从来都是不主动惹事的人,但是来事了也不怕事,既然晏文山的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李好不可能不接着。

    走之前李好开启神瞳扫了一眼展览厅,这里还有很多的废石头和品质稍微差一点的翡翠,很显然晏文山是不可能分辨出来这些的,这就是李好的优势!

    再次来到矿区的时候,已经有工人在开工了,当然,吴成业也是稍微付出了一点代价的,无非就是涨钱。

    整个腾越州也就吴成业这里有矿场,还有杨兴贤和金博文合伙的矿场,工人原本就是在吴成业这里干活,如今黑熊已经除去了,而且吴成业也承诺涨工钱,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所以之前闹事的工人基本上全部都回来了。

    “要不然咱们去把那个晏文山揍一顿?反正他只有一个人!”

    史嘉玉提议到,说起来晏文山的出现,其实对李好他们没有任何的影响,反正他该吸收的灵气照样吸收,该赚的钱也不会少。

    “事情恐怕没这么简单啊!那个晏文山心思细腻得很,上次跟我们去天界山估计就是在藏拙,而且他明知道我和好哥哥在这里,还敢来跟我们叫板,不知道他是不是藏在什么招!”

    这里面认识晏文山最久的是唐翕然,也对晏文山有所了解,正是因为晏文山的心思太过于缜密,所以唐翕然才不喜欢跟他在一块。

    跟晏文山在一起的时候,总感觉他的心机很重,很有压迫感,这才是唐翕然拒绝晏文山的真正原因。

    “李先生!你们要帮我啊!”

    吴成业慌了,好不容易碰上这么几个有大能的人物,甜头还没尝够呢!结果死对头也有了这样的人物,要是李好拍拍屁股走人了,那他怎么办?

    “放心吧!我们目前还是会在这里留一段时间的!”

    李好说道,其实帮吴成业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李好他们既可以吸收灵气,还能偶尔藏一点原石,吴成业也能好好的拍卖他的翡翠。

    尤其是现在是找不到大量灵气的情况下,而且现在李好也一直卡在淬体境后期迟迟没有突破,他需要更多的灵气。

    眼看着唐翕然都已经修炼到了纳灵境初期,而且史嘉玉和隋浅羽也快到淬体境后期了,只有李好仍然在原地踏步,他能不急吗?

    李好鉴别翡翠更加勤快了,倒也不是为了吴成业,而是他需要更多的灵气,直到傍晚的时候,他才稍微休息一下,可惜灵气是吸收了,仍然没有突破。

    “翕然妹子!走!”

    晚上,史嘉玉悄悄地敲了敲唐翕然的门,他认识唐翕然很多年了,也知道一些唐翕然和晏文山的事情,如今晏文山都已经追到这里来了,唐翕然肯定是心里不怎么舒服的。

    “干嘛去啊?我准备睡觉了呢!”

    唐翕然轻声的问到,虽然不过她也已经猜了个七七八八,不由得往李好的房间看了看。

    “怎么说我也算是你半个哥,我不能让自家妹子受委屈了,我们现在就去把那个晏文山揍一顿,叫他赶紧滚蛋!”

    史嘉玉恶狠狠的说道,其实一开始他还想叫上李好的,但是这事儿李好恐怕不会同意,所以干脆就偷偷摸摸的行动了。

    “好!”

    唐翕然犹豫了一会之后,觉得史嘉玉说得也有道理,晏文山来腾越州,明摆着是为了唐翕然来的,所以唐翕然决定主动出击!

    史嘉玉和唐翕然出了民宿,没有打扰到任何人,然后就直奔杨兴贤和金博文所在的那个展览厅,他已经打听清楚了,晏文山就住在那个附近。

    “呵!这家伙,还挺勤快!这么晚都还在挑选翡翠!”

    展览厅不远处的一处仓库,史嘉玉和唐翕然找到了晏文山,而此刻的晏文山竟然还在挑选着翡翠原石。

    “咦!那家伙竟然也有储物袋!”

    虽然隔得比较远,但是唐翕然还是看得清清楚楚,晏文山不一会功夫就偷偷的藏了好几块原石,难怪这么晚都在“工作”了。

    “谁?”

    晏文山突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他已经跟杨兴贤打了招呼的,他在挑选原石的时候不要有人打扰。

    虽然杨兴贤不太情愿,但是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而且仓库还不能安装摄像头,想要跟吴成业斗,那就只能听晏文山的。

    “被发现了!”

    唐翕然有些紧张。

    “怕啥!他只不过淬体境后期而已!咱们就是来揍他的!”

    史嘉玉说道,他也已经是淬体境后期,而唐翕然则是纳灵境初期,想要教训一下晏文山,那还是轻轻松松的。

    晏文山冲出房间,开门的那一瞬间,迎接他的是三支冰针。

    “是你们!”

    晏文山堪堪躲过唐翕然的一击,然后就感觉眼前一道黑影,史嘉玉的拳头到了。

    自从开始修炼法术之后,史嘉玉就猛得很,可惜一直都没有什么机会动手,直到上次打黑熊才算是真正的动手了。

    战斗的感觉真的是太爽了,史嘉玉喜欢战斗,可是他也不能随随便便找人就打啊!一般的普通人根本连他的一个拳头都接不住的。

    “轰!”

    躲开了唐翕然的冰针没躲过史嘉玉的拳头,晏文山感觉就像是被一辆汽车直接撞上了,要不是因为他修炼的土系法术主防御,估计这会就已经重伤了。

    “你们两个什么意思?”

    晏文山顾不得肩膀的疼痛,直接冲了出去,在房间里面被唐翕然和史嘉玉两个人围攻,他绝对是吃亏的那一个。

    “没什么意思,就是纯粹的看你不爽!”

    史嘉玉也没有拦着晏文山,就算他出来了又怎么样?两个人还打不过他一个?史嘉玉老早以前就看不惯晏文山了,晏文山给史嘉玉的感觉就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很是看不起人,以前史嘉玉也没有少在晏文山那里吃过亏,现在他必须要找回场子!

    “金光乍现!”

    灵气凝结于掌中,史嘉玉丢出一个光球,这是一个很基础的金系法术,光球正对着晏文山的那一面散发出刺眼的强光,而在史嘉玉这一面则是柔和的玄光,这个法术兼顾攻击与辅助。

    强光一闪,晏文山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只是等他闭上眼睛的一瞬间,他就感觉大事不妙。

    果然,下一秒,史嘉玉的铁拳就已经到了,晏文山瞬间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晏文山的反应也很快,短暂的失明之后,他就立刻做出了反应,弯腰,暴退,直接拉开与史嘉玉的距离,然后就是一招飞沙走石。

    一阵狂风吹过,卷起地上的地板和石头,全部都砸向史嘉玉。

    “凝!”

    唐翕然一直站在旁边没有动手,她想先看看晏文山修炼到了什么程度,如果史嘉玉一个人能解决是最好,万一不行她再出手也不迟。

    一开始史嘉玉明显占据着上风,唐翕然也没打算要动手了,可是就在一眨眼之间,局势突变,她要是再不出手,史嘉玉恐怕很难抗住这一招。

    一道冰墙挡在唐翕然和史嘉玉面前,也挡住了所有的飞石,而唐翕然所凝结的冰墙也在无数飞石的攻击下,开始一点点裂开,慢慢瓦解、

    “轰!”

    冰墙完全瓦解在原地炸开,而晏文山的飞沙走石也已经消耗殆尽,也就是说,晏文山的一击竟然需要唐翕然全力出手才能阻挡住。

    “你竟然也已经突破到了纳灵境!”

    唐翕然惊呼道,除了这个也没有别的可能了,要知道上次去天界山的时候,晏文山也不过才淬体境后期啊!看来也不止唐翕然他们几个在进步啊!

    “怎么?很意外?今天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晏文山拍了拍身上的渣土,他也没想到唐翕然和史嘉玉竟然会逼得他用全力,但是也就是这样了,现在也就只有唐翕然还有一点威胁,史嘉玉完全可以忽略不计的,既然他们自己主动找上门来,那就别怪他晏文山不讲往日情义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5977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