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28 打脸

0128 打脸

    “走?为什么要走?我们还没玩够呢!”

    李好说道,如果就这么走了,那也太没有面子了吧!李好就是这种人,从来不主动惹事,但是有事找上门也不怕事!

    “山哥!就在里面!他们当中还有一个很漂亮的妹子!那身材真的是绝了!”

    韩修伟毕恭毕敬的在前面引路,而他口中的山哥不是常景山又是谁?一听到有漂亮的妹子,常景山的双眼就发光,在温泉里面泡妹子,一定别有一番风味。

    “老板在哪?”

    还没有走进温泉池里面,常景山就先找上了经理,韩修伟是他小弟,小弟在这里面出了事,他当然第一个找老板的麻烦。

    “山哥!什么风把您吹来了?”老板不过只是经营着一家小小的温泉店,虽然常景山一直游手好闲的,但是架不住他背后有人啊!所以老板也只能亲自出来接待。

    “我小弟在这里被人给整了,我要一个说法!”

    常景山嘴里叼着香烟,他不管到底是怎么回事,反正他小弟在这里被人整了,那就是不给他常景山面子,所以必须把面子找回来!

    “这……”

    老板也无奈,说实在的,他也认为这事儿就是韩修伟在胡闹,那几个人可真的是碰都没有碰韩修伟一下啊!

    “不说是吧!我自己去找!”

    常景山一把推开老板踢开门,里面的人看到常景山,显然很多人都认识,一个个的都用同情的眼光看着李好他们。

    “山哥!就是他们!就是他们!”

    韩修伟指着不远处的李好他们,原本他以为李好他们几个会跑路呢!没想到还是舒舒服服的躺在温泉池里面泡着,可把他气坏了!

    “谁这么大胆!我的人也敢动!找……”

    找什么?常景山已经说不下去了,因为他看到了李好,看到了史嘉玉还有隋浅羽和唐翕然一个个的都在盯着他,韩修伟说的就是这几位祖宗?

    “山哥!你给我做主啊!这些人一个个的都邪门得很!必须要给他们一点教训!”

    “啪!”

    一声清脆的响声,常景山一巴掌拍在韩修伟的脸上,得罪谁不好,居然敢得罪这几个人,他们可是连常景山自己都不敢得罪的存在啊!

    “山哥!你!你是不是打错了?我才是你这边的啊!”

    韩修伟被一巴掌打蒙了,怎么回事啊?怎么巴掌会落到他的脸上?

    “我打的就是你!我打死你:我打死你!”

    常景山一边说着一边往韩修伟脸上招呼着,可怜的韩修伟都不知道怎么回事,脸就已经被打得老肿了,可是他还不能躲,只能让常景山打。

    “这是你的人?”

    李好淡淡的问道,他还以为韩修伟叫了谁过来呢!没想到居然会是常景山。

    “是!李哥!对不起!管教无法!我这就叫他滚!”

    “你!赶紧滚!以后不要让我在腾越州见到你!不然见一次打一次!”

    常景山恶狠狠的说道,现在李好他们几个可是吴成业的摇钱树啊!别说是常景了,就连吴成业都不敢得罪这几位,没想到底下的小弟居然这么不懂事,要是因为这件事李好停止了跟吴成业的合作,常景山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去交代!

    “山哥!”

    “滚!”

    常景山看都不再看韩修伟一眼,他甚至都后悔来这里帮韩修伟出头了,平白无故的惹上这种事,他也很无奈啊!

    “行了!这件事就这样!我们还想多泡一会!”

    李好他们几个至始至终都没有起身,一直在泡着,他们可不想因为这么点小事影响了心情。

    “是是是!我这就退下!今天李哥你们的消费包在我身上了!多有得罪!”

    常景山拎着韩修伟退出了温泉池 ,这一场闹剧就此结束,谁也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结束。

    “这些人到底是什么人啊?就连常景山也对他们客客气气的……”

    “是啊!常景山是什么人啊!整个腾越州就没有几个人能放在眼里,今天是怎么了?”

    所有人都在猜测李好他们的身份,能让常景山这么对待的,绝对不是什么普通人,但是腾越州没有这么几个人物啊?

    “翕然!你是不是已经突破到纳灵境了?”

    周围的人议论纷纷,但是李好他们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现在李好就是想确定一件事情,唐翕然居然突破到纳灵境了?什么时候的事情?

    “对啊!就在昨天啊!最近吸收的灵气有点多,就这么突破了啊!难道好哥哥还没有突破?”

    唐翕然诧异道,按理说李好比她早修炼那么多,应该早就突破了啊!怎么到现在都还没有动静?

    “额……没有!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我吸收的灵气也不少,一点突破的迹象都没有!”

    李好看着唐翕然十分的羡慕,要知道李好可是这些人里面修炼最早的,而且他很早就修炼到了淬体境后期,但是一直都不见突破。

    其他李好也是从刚才唐翕然捉弄韩修伟才看出来唐翕然已经突破到纳灵境的,因为如果只是淬体境的话,唐翕然还不可能如此精确的控制温泉里面的水的温度。

    如果说要是大面积的控制水温,李好相信就算是把整个温泉池里面的水都沸腾了,唐翕然也能做到,但是要做到精确到一个很小的范围,而且其他人还感受不到,恐怕只有到了纳灵境才能做到。

    毕竟刚才韩修伟距离其他人也没多远,其他人都是正常的水温,而韩修伟那里却是沸水,而且唐翕然距离韩修伟也是有一段距离,除了突破到了纳灵境,李好想不到还有哪种可能。

    “嘿嘿!那你可要加把劲了哦!不要让我超过太多了啊!”

    成功突破到纳灵境,唐翕然还是很高兴的,实力又进了一步,距离俞浩楠的要求又进了一步,至于李好为什么还没有突破,唐翕然并不是很担心,李好的资质还是很不错的,不然当初俞浩楠也不会第一个就找上他啊!

    “难不成是因为我的丹田有两种属性的灵气的原因?”

    李好在心里暗自问着,想来想去也只有这一个可能了,除了这个与唐翕然他们不同之外,那就只有比唐翕然多一个神瞳了,虽然神瞳经常出BUG,但是应该不是导致李好不能突破的原因。

    暂时除了这个,李好想不到别的了,但是李好也不会因为这个原因就这么放弃修炼,既然现在还不能突破,那就再修炼,再吸收灵气,李好在想,只要吸收的灵气够多,就算丹田里面两种属性的灵气是个无底洞,但是终有一天也会被填满的吧!

    “来!为了庆祝翕然第一个突破到纳灵境,干杯!”

    泡温泉也不能一直泡着,不然人都会给泡发了,出了温泉池,李好他们找了一家店,点了很多的菜,为了庆祝唐翕然的突破!

    “干杯!”

    对于唐翕然居然第一个突破,史嘉玉和隋浅羽都很是诧异,这是后来居上啊!

    “好哥!你说,会不会等我们都突破了,你还在淬体境后期打转转?嘿嘿!”

    史嘉玉不怀好意的笑着,现在他也已经是淬体境后期,距离突破只有一步之遥,等再吸收一些灵气,估计也离突破不远了。

    “行啊!等你突破了,咱们比划比划?或者现在就试试?”

    李好翻了个白眼,虽然没有突破,但是李好的实力还是有的,他相信,就算唐翕然已经突破到了纳灵境,自己也是有一战之力的,至于史嘉玉,现在要收拾他,还是很简单的!、

    “别!我开玩笑而已!我可不想被虐!”

    史嘉玉的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这些人里面就李好的实战经验最多,而且基础也打得最牢固,自己还是不要找虐的好!

    “李先生!李哥!终于找到你们了!”

    吃得差不多了,李好他们正准备走人的时候,吴成业带着常景山还有韩修伟赶到了李好他们所在的饭馆。

    “吴总!你怎么来了?”

    李好其实也没把这件事太放在心上,既然常景山已经教训了韩修伟了,这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吴成业居然还亲自过来了。

    “吴某人管教无方还请各位见谅!以后我肯定多加管束手底下的人!你赶紧给李先生还有各位道歉!”

    吴成业一巴掌拍在韩修伟的背上,虽然李好说过了这件事就这么算了不追究了,但是他这边还是要表态的啊!

    现在新的翡翠拍卖方式已经打开,这个时候正是需要李好他们的时候,万一李好拍拍屁股走人了,那他可怎么办?

    “无妨!以后不要再狗眼看人低就行了!我说吴总啊!,你那仓库里面的原石已经挑得差不多了,你看……”

    李好挥了挥手,这件事只不过是件小事,并不会影响到和吴成业的合作,但是他还是希望这种事情以后都不要再发生了。

    “有有有!还有!还有!”

    吴成业大声喊了起来!这是要走人的节奏?那可不行啊!仓库里面的原石不多了,但是并不代表他手上就没有了啊!

    “明天!明天带各位直接去矿脉!那里的好东西更多!”

    吴成业现在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如果没有了原石,李好他们肯定立马走人,就现在挑选出来的那些原石翡翠,也撑不了太久啊!而且常景山还没开始学技术呢!

    “嗯!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吧!”

    李好正愁没有更多的灵气来吸收呢!没想到吴成业居然还有翡翠矿脉!那得有多少灵气啊!李好想想就兴奋,一座矿脉总能突破了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5061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