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26 太邪门了

0126 太邪门了

    翡翠商有钱有货,最主要的还是靠那些买家,而大部分买家都是一次性买很多的原石,然后再解石。

    运气好可以赚得盆满钵满,运气稍微差点的或许小赚或者不亏,运气差的甚至赔了个底朝天。

    吴成业作为腾越州最大的翡翠原石商家,他这里的原石不仅仅只是供应腾越,整个滇南省,乃至全国,大部分都是从吴成业这里进货。

    那些来进货的一般情况下一次就是买够半年甚至是一年的量,有些是在吴成业这里现场解石,有些干脆把原石带回去,仍然还是以赌石的方式卖出去。

    可以说吴成业这个百分之百确认有翡翠的这个劲爆消息大大的减轻了那些翡翠商的负担,虽然原石的价钱贵是贵了一点,但是能保证开出翡翠来啊!

    今天的拍卖会已经拍卖出去了九块原石,每一块都比前一块的底价要高,尽管如此,仍然没有一块原石是流拍的。

    “今天的最后一块原石,起拍价两百万!”

    吴成业敲响了手中的锤子,尽管底价已经是两百万,但是他的话音刚落 就已经有人开始在竞价了,而且瞬间就已经突破到了三百万。

    不为别的,就是因为前面九块原石,竟然开出了四块冰种翡翠,两块糯种翡翠,这么高的品质保证,很难不让人疯狂啊!

    最终今天最后一块原石以八百万的高价拍出,但是买家却没有现场解石,而是交了钱直接带走了。

    吴成业倒是无所谓,不解石更好,带着一点神秘感,这样还更有利于他明天的拍卖。

    上午是拍卖会,下午又恢复到了之前的展览会,毕竟拿出来拍卖的只有十块原石,而现场来的人可不少,只有这种形式才能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李好他们几个拒绝了吴成业的宴请,今天有坑了吴成业不少的原石,还是回去好好修炼吧!

    “我靠!好哥!不是吧?你拒绝了一个亿?一个亿啊!”

    史嘉玉痛心疾首,指着李好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惋惜模样,一个亿,就这么不见了。

    “一个亿很多吗?这只不过是个小目标而已!”

    李好淡然一笑,现在他们每天一个人挑出十块翡翠,平均下来一个人也就是一百万左右,四个人是四百万,而且还有好几天,再加上中饱私囊的那些翡翠,早就差不多一个亿了吧!

    “最关键的是,吴成业掌握了腾越州近半的翡翠原石资源,你以为就仓库里面那些?我跟你说,说不定他连翡翠矿脉都有!现在跟吴成业闹翻没什么好处的!”

    李好说道,腾越州作为全国最大的翡翠集中地,其翡翠产量绝对不止李好他们看到的那几个仓库而已。

    “最重要的,吴成业那个家伙居然想从我这里学鉴别翡翠的方法,既然他有求于我,那就还可以谈价钱,至于能不能学会,这还不是我说了算?”

    李好嘿嘿一笑,只有有资质的人才能修炼,到时候李好随便找个理由就能打发了。

    “厉害!厉害啊!”

    史嘉玉他们几个都朝着李好竖起大拇指,吴成业想从李好这里占便宜,那是不可能的了。

    “啪!”

    啤酒瓶破碎,啤酒溅一地,而李好的肩膀也被人撞了一下。

    原本李好是绝对可以躲开的,但是当时他在跟史嘉玉说话,而且旁边就是史嘉玉,他也挤不过去,再者,撞上李好的那个人,估计是喝醉了,走路东倒西歪的,在即将碰到李好的时候非但没有躲避,反而是往李好这边倒去。

    “没……没长眼睛?啊?”

    向建宏拎着半个酒瓶子晃荡着,脚步十分的虚浮 ,但是他还是很准确的找到了李好的方位,指着李好说着话,还打着酒嗝。

    “你!”

    史嘉玉正要上去理论,李好将他拦了下来。

    “哥们!对不起了,刚才没怎么注意!”

    李好不想多惹是生非,毕竟这里是别人的地盘。

    “对?对不起就行了?你!把地上的酒喝了!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

    向建宏指着已经流得到处都是的啤酒说道,要把地上的啤酒喝了,这不是明显的想挑事啊!

    “喂!兄弟!你不要太过分了啊!”

    李好皱了皱眉头,闻到对方身上一身的酒味,李好下意识的捂住了鼻子。

    “过?过分?我怎么过分了?”

    “你把我的酒打翻了,我叫你喝完,有什么问题?”

    向建宏醉醺醺的说道,此刻他双眼迷离,东倒西歪的,就差一个跟头栽在地上了。

    “呐!一百块!够你买好多啤酒了,慢慢去喝!以后走路注意一点!”

    史嘉玉掏出一张钞票,跟这种人讲道理是讲不通的,有时候还不如钞票更管用。

    “呸!这点钱就想打发我?你当我是什么人啊?兄弟们!”

    向建宏突然把手中剩下的半截酒瓶子往地上一砸,四周围过来十来个人,而且一个个的全部都带着家伙,什么西瓜刀,钢管,棒球棍都有。

    “他们这是故意的啊!”

    隋浅羽都已经看出来了,很明显这些人就是在故意找事,不然怎么可能酒瓶子一摔就过来了这么多人?

    “兄弟们!上!老大说了,打残就行!”

    向建宏夺过旁边一个人的西瓜刀首当其冲向着李好砍了过来。

    “打架?不是吧?真打?嘿嘿!这道题我会做!好久没动过手了!今天你们在旁边看戏!我来解决!”

    看到向建宏居然二话不说就动手,史嘉玉立即就兴奋了,以前他就是个经常打斗的主,在潇南都有名声的人。

    不过后来史嘉玉就很少动手了,尤其是认识申韵寒之后,更是从来没有打过架了。

    如今史嘉玉已经是修真者,这些天他一直都是埋头修炼,从来没有实践过,现在正好拿这些人试试手!

    西瓜刀看上去没怎么经常用,像是新的一样,但是却锋利得很,阳光照射在西瓜刀上,恍恍惚惚的有点晃眼睛。

    面对锋利的西瓜刀,史嘉玉不但没有躲避,反而伸出右手直接抓向西瓜刀。

    这是要空手接白刃?这是向建宏的第一反应,但是刀已经挥出,想要收手已经来不及,说实在的,向建宏不想弄出人命!

    “叮!”

    一声清脆的响声,就像是两块金属相互碰撞的声音。

    向建宏怕真的出什么事,赶紧把西瓜刀手了回来,但是余光看到史嘉玉的时候,发现史嘉玉的手竟然一点事都没有,反倒是自己的西瓜刀,起了几个卷子,这?怎么可能?

    “哇咔咔!我真的是太厉害了!”

    别说向建宏那些人了,就连史嘉玉自己也是很意外,他学的是金系法术,刚才就是将自己的手镀了一层金,没想到还挺坚硬的。

    “我就不信了!”

    向建宏揉了揉眼睛,他怀疑刚才是不是自己眼花了所以没砍中,所以史嘉玉身上一点伤都没有,但是明明西瓜刀的刀刃都卷了啊!

    “哐!”

    又是一声清脆的响声,史嘉玉直接用手臂挡住了向建宏的西瓜刀,刀刃在史嘉玉的手臂上摩擦,竟然擦出了火花。

    “嘿嘿!现在该我了吧!”

    史嘉玉看了看没有一丝刮痕的手臂,心里乐开了花,这个法术真的是太强了,史嘉玉现在整个就是一金刚啊!

    “哇!嘉哥好厉害啊!嘿嘿!我也去玩玩!”

    看到史嘉玉在人群中在刀棍中横冲直撞一点事都没有,隋浅羽也心痒痒了,他以前可以说是从来都没有打过架的,不过他也一直想找个机会试一下身手。

    史嘉玉和隋浅羽两个人就如同两只饿狼扑进了羊圈,隋浅羽修炼的是风系法术,虽然不能像史嘉玉那样正面跟刀棍刚 ,但是隋浅羽的速度很快,往往那些人才举起刀,隋浅羽就已经绕到了对方的身后。

    借着风势,隋浅羽甚至可以将向建宏他们吹得东倒西歪的,他们还没有站稳,手中的武器就已经不见了。

    “见鬼了啊!”

    向建宏紧紧的握着手中早已经钝了的西瓜刀,眼神有些恍惚,双脚也不自然的抖着,太邪门了啊!这两个人还是人吗?

    刀砍不进棍打不着,要是只有一个人的话,还可以说是眼神不好,但是向建宏他们可是有足足十几个人啊!折腾了这么久,对方连手指头都没有破,一滴血都没有出。

    反观向建宏他们这边,一个个的不是捂着肚子就是扶着头,手上的西瓜刀也钝了,钢管也已经弯了。

    “建哥!太邪门了!咱们跑吧!”

    一个小弟看着手中弯成九十度的钢管,刚才他一棍子砸在史嘉玉的手上,史嘉玉没一点事,反倒是他的钢管已经弯了,再这样打下去,他不知道还会有什么诡异的事情发生。

    “撤!”

    向建宏看了看手里的西瓜刀,就现在这模样,估计真的连切个西瓜都难了,还怎么砍人?

    “想跑?别啊!我们还没有玩够呢!”

    史嘉玉双手拍得哐哐响,听到这个声音,向建宏他们几个都被吓得不轻,竟然连跑路都忘了。

    “说吧!是谁叫你们来的?”

    史嘉玉问道,到现在如果还看不出来这些人是早有预谋的,那他在潇南也不会混出那么大的名声来了。

    “什么意思啊?我!没有人叫我过来啊!你撞了我,我只是想给你一点教训而已……”

    向建宏根本就不敢看史嘉玉的眼睛,这些人真的是太可怕了,早知道是这样的话,打死他也会来啊!

    “还不说实话?看来得给你点颜色看看了!我打!”

    史嘉玉对着自己的拳头吹了一口气,模仿着功夫巨星李小龙的招牌动作,一拳挥出,向建宏顿时像一个虾米一样,弓着身子被史嘉玉一拳打出好几米远,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看你还不说实话!你们!如果还不说实话,跟他一个下场!”

    史嘉玉盯着其他的那些人 被史嘉玉的眼神这么一盯,那些小弟一个个的都战战兢兢,还是活命要紧啊!反正出了什么事,上面有建哥扛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4692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