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23 暗度陈仓

0123 暗度陈仓

    “哐当当……”

    这是翡翠原石相互撞击的声音,李好从储物袋里面足足拿出十几块的翡翠原石,李好让他们感受了一下,这里竟然全部都是冰种以上的翡翠。

    “靠!好哥!你去干嘛了?不会是抢劫了一个翡翠店吧?”

    史嘉玉惊呼道,不仅仅是他,其他人也都被吓到了,哪里来的这么多翡翠?而且都是品质极好的这种!

    “算是吧!这些都是吴成业原石仓库里面的!”

    李好笑着说道,李好确实只是翻了五分之一的区域,但是翡翠却远远不止李好给吴成业的那十块。

    李好基本上是给吴成业一块自己就偷偷的藏一块,仓库里面虽然有监控,但是李好只要随随便便一个小法术,遮住监控一两秒钟还是可以的,有这个时间,已经足够李好做很多事情了。

    “厉害啊!好哥哥!那个吴成业那里还有没有翡翠啊?”

    唐翕然也来了兴趣,就算是她,也没有一次见过这么多的翡翠啊!而且这些还是没切割的。

    “明天带你们一起去玩玩!但是要稍微注意一下啊!不要拿得太狠了!”

    李好将吴成业翡翠原石仓库里面的情况跟唐翕然他们说了,李好不怕别的,就怕这些家伙到时候万一杀红了眼,翡翠一块都不给吴成业留,那就遭了。

    “没事!储物袋不是在你那里吗?我们只是把翡翠原石选出来,然后让你统一收进去!”

    唐翕然还算是比较理智的,毕竟他们都没有储物袋,要把翡翠原石弄到手很容易,但是想要带出去,那就必须得靠李好了。

    几个人商量好了具体的计划,就等着明天去吴成业的翡翠原石仓库了。

    “这几位是我的朋友,他们都能鉴别翡翠!”

    第二天,李好带着唐翕然史嘉玉还有隋浅羽来到了吴成业的地盘,看到五个这么大的仓库,他们几个都难掩内心的激动,这得有多少翡翠啊?

    “几位都能鉴别出翡翠?能不能展示一下?不是吴某不相信你们,只是这个能力实在是太强太神奇了!”

    吴成业也有点紧张,一个人还好,现在居然这么多人都能鉴别翡翠,虽然还不知道能不能学到手,但是只要不是那种不可复制的能力,吴成业想着,那就有办法可以实现。

    “嘿!你会不信?今天我给你来露一手!”

    史嘉玉已经跃跃欲试了,看着这么大一堆的原石,他早就安耐不住了!

    不得不说吴成业的这一批原石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史嘉玉仅仅只是翻了十几块原石之后,就已经在一块原石上感受到了灵气。

    “呐!这一块不错!”

    史嘉玉指着自己挑出来的原石,这里面的灵气虽然不是很浓郁,但是也还算不少,勉勉强强算是凑合吧!

    根本就不要吴成业吩咐,就已经有切割师傅把原石拿过去切割了,只是史嘉玉并没有神瞳,看不清楚翡翠的具体位置,所以并没有画线。

    不过这里的切割师傅都是经验老到的人了,只要里面确定有翡翠,就算是从边上一点点打磨,那也能把翡翠给切出来。

    “出来了!出来了!真的有翡翠!”

    切割师傅捧着一块翡翠出来,这是一块冰种翡翠,但是在冰种翡翠里面质量并不是算最好的,不过体积倒是有婴儿脑袋大小。

    “神了啊!几位都是神人啊!我的这些原石就靠你们了!”

    吴成业说道,史嘉玉已经鉴别出来了一块翡翠,其他人就没必要一一试验了,否则就是他太小气了。

    现在吴成业基本上已经确定了,是不是因为李好他们有一个什么家族,或者门派之类的组织,专门学习这个的,不然的话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多人会鉴别翡翠?

    吴成业看到了希望,既然这么多人可以学,那就想办法也得弄个自己的人去学学才行。

    “朋友们!开始干活了!”

    李好冲着唐翕然他们几个人使了个眼色,按照昨天李好说的,先修炼一会再说,然后找翡翠的时候不要太快了。

    但是翡翠也不能自己拿太多,基本上找出三块自己拿一块,这样的话,也不会引起怀疑。

    但是现在问题来了,储物袋只有一个,而且是在李好身上,李好那里倒还是容易,随随便便就装进去好几块翡翠,但是史嘉玉他们选出来的翡翠就没那么容易收起来了。

    不得已,李好只能硬着头皮找各种理由分别去史嘉玉唐翕然和隋浅羽所在的仓库。

    “好哥!我这边已经有好几块了,赶紧过来!”

    史嘉玉用精神力给李好密语传音,虽然他们的精神力还不是很强,但是这么近的距离,传几句话还是很容易的。

    “李先生你这是要去哪?”

    这么多人一起挑选翡翠原石,吴成业当然得守着,虽然他还是没有发现李好他们有什么任何的不妥,但是还是要注意的。

    “哦!我朋友那边可能遇到了一点麻烦,我去看看!”

    李好说道,至于是什么麻烦,李好没说,吴成业还没有开口问,李好已经进了史嘉玉所在的仓库。

    “那个家伙不会怀疑吧?而且我看到了这里还有监控!”

    史嘉玉有些担心,这样太过于明目张胆了吧!

    “简单!”

    李好运转灵气,一层水雾出现在左手,然后慢慢的漂移到监控的位置,在监控摄像头那里停留了一两秒之后又慢慢的消散,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你厉害!”

    史嘉玉看着消失不见的几块原石,给李好竖起了大拇指,就这功夫,已经神不知鬼不觉的收进去好几块原石了。

    仓库里面原石很多,少了一两块根本就不会有人发现,李好用这个方法,又陆续的走进唐翕然和隋浅羽所在的仓库。

    “差不多了!收工!”

    李好以精神力通知他们几个,一人不能弄太多,否则容易被发现的。

    唐翕然史嘉玉隋浅羽他们出仓库的时候,每个人都带着自己挑选出来的翡翠原石,基本上都是十块左右的样子。

    今天吴成业并没有将李好他们选出来的翡翠原石全部都切割了,只是随机抽了一两块而已, 毕竟这些原石还是要留着放在展览会上的,不能全部都在这里开了啊!

    “李先生!这些我都要送到展览会上去的,你看现在能不能只交定金?出手之后立马把钱全部给你?”

    吴成业毕竟是个商人,他也没有那么的傻,虽然是相信李好他们的技术,但是还是得留一手啊!

    “也行!那就先给一半吧!剩下的等下次再说!”

    李好也没有逼得太紧了,还是要给吴成业一点点甜头的,毕竟已经在这里吸收了不少的灵气,而且还顺走了不少的翡翠。

    就算是吴成业不给钱,李好他们也不会亏,不过既然是送上门的钱,为什么不要?而且如果不要钱,那只会更引起吴成业的怀疑。

    “爽啊!我快要突破到淬体境中期了!明天再去一趟估计就差不多了!”

    回到民宿,史嘉玉还是很兴奋,这种修炼方式真的是太爽了,不仅可以在仓库里面修炼,还能拿翡翠,而且还有人给钱,一举三得啊!

    “明天咱们得换个方式了!”

    李好说道,今天是第一天,李好还可以找借口说史嘉玉他们第一次来,不怎么熟悉,但是明天恐怕就不能再找相同的借口了。

    “这样!我们先把挑出来的翡翠放一边但是不全部拿出去,储物袋大家轮流用,明天给嘉哥,后天我拿,然后再给浅羽!大家轮着收翡翠,怎么样?”

    唐翕然提议到,既然不能串门了,那就只能从储物袋上面想办法了。

    “这个办法不错!嘉哥!你要注意了,收翡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摄像头,最好先弄个小法术过去!”

    李好点了点头,现在来说这个已经是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了。

    “吴叔!你就这么相信那几个人?这里面全部都是翡翠?”

    常景山问道,虽然只是给了一半的钱,但是常景山还是觉得有点不靠谱。

    “你懂个屁!现在是钱的事情吗?这点小钱算什么?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跟李好搞好关系!看看能不能安排一个人去他那里把这个技术给学了!到时候自己来鉴定翡翠不是更好?”

    吴成业真想一巴掌拍过去,这个家伙就是做事不带脑子,目光太短浅,不然也不会一直只是一个地痞混混了。

    “那您看我怎么样?我去学!嘿嘿!”

    常景山指着自己,吴成业只有一个女儿而且还在读书,否则他也不会把这个不争气的侄子留在身边了。

    “你?先不说他们是否答应,就算是让你去学,你就能保证能学会?”

    对于常景山的能力,吴成业还是有所怀疑的,这家伙做事不着调,万一白白浪费一个好机会可怎么办?而且吴成业也预感,想要学李好的那个特殊的能力,恐怕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吴成业现在不仅仅要想着怎么跟李好去说这件事情,他还要想着怎么做宣传,毕竟这是一个全新的赌石方式,要么大爆,要么石沉大海,这两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全新赌石玩法?已经明确了原石里面有翡翠?但是品质不保证?是不是真的啊?”

    吴成业的这个消息一放出去,立刻掀起了轩然大波,众所周知原石里面到底有没有翡翠,现在最先进的机器都没法检测出来,吴成业凭什么说他的就能确定原石里面到底有没有翡翠?

    “不会只是一个噱头吧?毕竟吴成业主办的展览会还没有结束!”

    也有人怀疑,这只是吴成业在给自己打广告,毕竟展览会可不是一天两天,而是连续举办五天啊!

    一时间吴成业的这个消息传遍了整个腾越州,原本这次的展览会就吸引了不少的人,现在更多人的目光都看向了这次的展览会,想知道吴成业所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4113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