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22 仪器坏了?

0122 仪器坏了?

    “找好了!”

    大概半个小时之后,李好精挑细选了三块原石,而且李好也是一副很累很累的样子。

    “开!”

    吴成业大手一挥,早已经待命的解石师傅将李好挑选的三块石头搬上机器,按照李好画的线条开始解石。

    吴成业感觉这个过程这个时间很漫长,远比以前自己解石还要紧张,要知道,这个可是关系到他能不能完全打开腾越州的市场,乃至全国的翡翠原石市场。

    “神了!神了啊!吴总!太神奇了!”

    解石师傅捧着三块冰种翡翠出来,他在吴成业手底下工作几十年了,不知道切过多少块原石,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见!

    “我看看!”

    吴成业拿着放大镜,仔细的打量着三块翡翠,就像是在欣赏一个美人一样。

    “好!好!好!李先生果然是有真本事的人啊!”

    吴成业彻底放心了下来,如果说之前常景山的那几块翡翠是运气的话,那这几块翡翠就真的完全是实力了。

    吴成业原本以为李好能找出一块就很不错了,就算是找出一块,那也有合作的可能,但是没想到李好居然真的能找出三块来,这是百分之百的概率啊!

    “这样!找出一块翡翠,冰种以下一万,冰种两万,玻璃种三万!怎么样?”

    吴成业问道,在他看来,这个价钱已经很高了,刚才只不过半个小时而已,李好就已经赚了六万。

    “呵呵!这一块冰种翡翠最少也是两百万以上,赌石的时候稍微运作一下,随随便便卖个三百万没问题,你却只给我两万?”

    李好笑了,真当他鉴别翡翠的本事是随随便便什么人都能拥有的吗?

    他这个可是独一无二的!就算是修真者,那也只能凭原石里面的灵气多少来判断原石里面翡翠的品质。

    一般情况下修真者只能看出冰种翡翠以及玻璃种翡翠两种高品质的翡翠,但是因为李好有神瞳,他可以从低至高,从废石头到糯种,冰种到玻璃种,什么类型的都能全部看出来。

    两万块钱看起来虽然不少,但是如果运气不是很好连续看了几块废石头,甚至连灵气都保不回来,更别说什么赚钱了。

    “那你要多少?”

    吴成业问道,要是换了别人,就冲着敢跟他吴成业讨价还价这一点,合作就没有可能了。

    但是李好的这个能力实在是太强了,而且刚好是他需要的,如果李好开价不是很高,吴成业还是会考虑的。

    “玻璃种十万,冰种八万,糯种的以及糯种以下的我也可以帮你找出来,但是糯种的要五万!”

    李好说道,这个价钱虽然不是很便宜,但是也并不是很贵,如果吴成业想长期合作,还是划得来的。

    “成交!”

    吴成业犹豫了一会之后,还是答应了李好的要求,翡翠行业的利润空间很大,而且那还是在不知道里面是否有翡翠的情况下。

    现在如果李好能把每一块原石都看一个遍,里面是不是有翡翠,是什么翡翠一五一十的标记清楚,那利润空间就更大了。

    展览会上的内围那些开了窗的翡翠就是差不多这种模式,但是那个还是有很大的赌博成分在里面。

    而现在,吴成业可以告诉那些赌石的,这块原石里面百分之百有翡翠,就看你敢不敢买了,当然,价钱也就水涨船高了。

    “那就这样吧!我要工作了,你可以出去了!”

    李好无情的下了逐客令,搞得好像这个仓库是他的一样。

    吴成业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闭嘴了,谁叫李好有这个本事呢?反正这里面有监控,他也不怕李好搞鬼。

    仓库里面只剩下李好一个人,但是他并没有急着动手,这么多的原石,也不知道会有多少翡翠,先吸收点灵气再说。

    李好干脆盘膝而坐开始修炼起来,还真别说,翡翠的灵气虽然比不上灵石,但是这里数量多啊!

    再加上吴成业的这些原石都算得上是上等的,里面竟然有不少的冰种以上的翡翠,李好一修炼起来就停不下来了。

    李好在仓库里面忘我的修炼,可把外面的吴成业急坏了,此刻他正死死的盯着监控呢!

    “赶紧去催一下李好,算了!还是我自己去吧!”

    吴成业随手打发常景山去仓库,但是想想又觉得有些不妥,李好的脾气他是见识过了,常景山就算是过去了,估计也叫不动李好。

    反正这里也就吴成业自己,或许还有几分薄面可以叫得动李好,没办法,谁叫李好有这个本事呢?而且还是独一无二的真本事!

    “那个!李先生!你怎么还不开始鉴定原石?”

    吴成业心里有些突突,该不会之前都是踩狗屎运碰上的吧?那不是白高兴一场?

    “急什么?我今天已经看出好几口翡翠了,总得休息一下啊!你以为我把翡翠从这么多的原石里面挑出来就不用花费力气?最主要的是耗费我的精神力懂不懂?”

    李好睁开双眼,但是并没有起身,只是淡淡的看了吴成业一眼,要是吴成业叫他鉴定他就鉴定,那以后不得被吴成业牵着鼻子走?

    “额……是是是!那李先生什么时候开始鉴定?”

    吴成业无奈的说道,他能怎么办?他也没办法啊!反正现在也没有给钱,吴成业也只能继续等着。

    “还有!我在鉴定原石的时候,不希望你还在监控后面待着!”

    李好指了一下头顶上的监控,虽然李好有的是办法躲过监控,但是李好并不想那么的麻烦,所以干脆直接警告吴成业了。

    “这……好吧!”

    所谓疑人勿用,吴成业想要长期合作的话,确实一直盯着监控也不是办法,吴成业只能选择相信李好。

    果然,吴成业走了之后就再也没有盯着监控,李好再修炼了一会之后,这才开始慢慢的挑选翡翠。

    对于吴成业,李好谈不上有什么好感,但是印象也不是很坏,所以李好还是帮忙挑了不少的翡翠出来,当然,李好也不会忘了还在民宿的其他人。

    最后李好总共挑选了十块原石出来,按照李好的说法就是,今天已经鉴定了太多的翡翠,已经用脑过度了,只能挑出来这么多,如果吴成业还是要坚持挑选的话,李好就不能保证百分之百了。

    十块翡翠不多也不少,只是占了整个仓库的五分之一而已。虽然李好还可以选出更多的来,但是他并没有急于一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李好还得想着唐翕然他们啊!

    “开!”

    “那个!李先生!你谅解一下!毕竟这么多的原石,我总得开了看看里面是不是真的有冰种翡翠,我才能给钱啊!”

    吴成业的眼睛眨了眨,商人本质彰显无疑,第一次合作,当然是要稳妥一些才行。

    李好摊了摊手表示无所谓,甚至还帮吴成业画好了切割的线条,只要按照他画的线条,保证能开出翡翠来。

    “神了!竟然真的全部都开出翡翠来了,而且全部都是冰种的,更是有一块玻璃种!”

    几台机器同时开工,很快就把十块原石全部切割了,常景山看着九块冰种翡翠和一块玻璃种翡翠说不出话来,世界上还真的有这种奇人啊!

    “好!很好!李先生果然是神人啊!这里九十万!剩下的就当是给李先生赔不是,之前误会您了!”

    吴成业双手奉上一张银行卡,跟之前的态度相比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就连称呼都变得尊敬起来,整个腾越州,能让他吴成业这么毕恭毕敬的还没有几个人。

    “不知道吴老板是想快一点鉴定出这些翡翠还是想慢一点?”

    李好毫不客气的收下银行卡,现在已经取得了吴成业的信任,接下来就要想想怎么把唐翕然史嘉玉他们也弄进来了。

    “李先生是何意?不是说一天就只能鉴定这么多吗?难道是李先生还有所保留?”

    吴成业问道,其实有没有保留,吴成业都不怎么意外,毕竟现在双方都只是金钱上的合作关系,李好也不可能把真本事完全显露出来。

    “一天只能鉴定这么多,但是我没说只有我一个人可以鉴定啊!”

    李好说道,这个无异于是一个重磅炸弹,直击吴成业的内心,这种特殊的能力竟然不止李好一个人会?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吴成业的脑海中一闪而没。

    “你是说还有其他人也能鉴定翡翠?那这种能力……”

    吴成业的双眼都已经发红了,如果这种能力是可以培养的,那他吴成业,别说是腾越州的翡翠市场了,拿下全国的翡翠市场那也不是什么难事啊!甚至还可以把目光看向国外……

    “哎……吴老板!别多想!这种能力不是谁都可以学的,你最好现在就打消这个念头,否则咱们的合作立即终止!这是我师门传下来的独门绝技!从来不外传的!”

    李好说道,其实这话也没错,之所以能鉴定翡翠,可不就是俞浩楠教的吗?

    “是我唐突了,不知道李先生的那些朋友……”

    吴成业只能把这个想法暂时放在心里,先暂时稳住李好再说,至于这种特殊的能力,以后说不定还是有机会的。

    “明天的同一时间,我会带他们过来!”

    李好丢下一句话走出了仓库,在李好走出仓库的时候,吴成业一直死死的盯着不远处,直到李好完全走出仓库,走出很远很远,吴成业还是在盯着不远处的那个仪器发愣。

    “竟然没响?难道说他还真的没有带翡翠出去?”

    吴成业之所以不再看监控,那是因为他还有后手,只是一台全新的测试仪器,只要李好身上带了有翡翠,结对能扫描出来,但是现在,这个仪器竟然一声都没有响。

    “难道是仪器坏了?”

    常景山也纳闷道,他跟李好打过几次交道了,虽然上次的事情没有直接的证据,但是常景山就是认定了是李好干的,但是现在仪器竟然没响,难道是错怪李好了?那些翡翠也不是李好拿的?但是又去哪里了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3946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