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15 媳妇上门

0115 媳妇上门

    “您的意思是说史嘉玉和申韵寒都可以修炼?就连语彤姐都有修炼的可能?”

    李好再三确认道,这些人可都是他的好朋友,如果能一起修炼的话,那是最好不过了!

    “我还能骗你不成?你小子真的是厉害啊!身边的这些朋友都可以修炼,以后你们要一起修炼一起进步啊!”

    俞浩楠说道,原本他只是看中了李好一个人的资质,却没有想到李好的朋友居然都可以修炼,假以时日,这些可都是很好的一批修真强者啊!

    “那啥!师父啊!我的这些朋友的可以修炼了 ,那你是不是得拿些灵石出来支援一下?不要多少,一人十块中品灵石就行!嘿嘿!”

    李好嘿嘿一笑,在灵气如此稀薄的地方,没有灵石根本就没法修炼啊!

    现在李好知道了俞浩楠居然是玄雾峰的长老,长老啊!肯定有不少好东西吧!

    “滚!一个人十块中品灵石?你怎么不去抢?最多一个人两块下品灵石,然后再给教你们一人一个法术,剩下的自己想办法!”

    俞浩楠看着这么多人也是头疼,毕竟想要培养出这么多的修真者,那消耗的灵石也不是一个小数目啊!

    “啊!额……好吧……”

    俞浩楠也还算是比较阔气的,李好,唐翕然,苗若芸,史嘉玉,申韵寒,隋浅羽,就连我还不能修炼的尚语彤,全部一个人给了两块下品灵石,李好原本以为他会没有呢!没想到居然他也有份。

    “你们现在还是以吸收古玩古董的灵气为主,天界山暂时不要去了,最起码等你们全部都达到纳灵境的层次再说!”

    俞浩楠说道,之前只有李好和唐翕然两个人,而且他们都已经修炼到了淬体境后期,所以俞浩楠对他们的要求自然也就低了一点,但是现在一下子冒出来这么多人,还是保险一点的好。

    至于正式拜师,俞浩楠只收了李好和唐翕然,其他人要等他们先修炼一段时间再说,史嘉玉他们倒是没有什么意见,他们之所以也修炼,完全是因为李好,因为他们总算是知道了为什么李好这么厉害了,原来是个修真者啊!而且还有个这么厉害的师父。

    俞浩楠丢下一句修炼到了纳灵境之后可以去天界山找他之后就走了,仍然是那么的神秘,还好李好已经习以为常,而且这一次也总算是对俞浩楠有了一些了解,最起码知道了名字,不然李好说起自己的师父,居然连名字都叫不出来。

    “好哥!敢情你之前一直叫我留意玉石翡翠,就是为了修炼啊?”

    史嘉玉现在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说李好要他帮忙留意玉石翡翠了,但是那时候李好也没有明说。

    “是啊!我现在开墨云轩也主要是为了修炼,赚钱倒是其次。”

    李好现在也没有什么好藏着掖着的了,反正大家都已经走上了修真之路,现在最主要的就是要解决修炼的问题,单是一人两块下品灵石,肯定是不够用的。

    “古玩古董这东西我家里倒是多,但是真正的宝贝都被我爸藏起来了,就连我都很少能看到……”

    史嘉玉说道,要论起古玩古董,这里估计也就只有史嘉玉和唐翕然家里多一些了吧!但是现在唐翕然已经搬出来一个人住了,也不好回去,那就只有史嘉玉了。

    “那不然我们跟你回去试试?反正只是吸收古董里面的灵气,对于古董本身不会造成什么影响的!”

    李好说道,古董这种东西还是不要炼化的好,毕竟这东西又不像是玉石翡翠,玉石翡翠虽然也是毕竟的少,但是并不是唯一的,但是字画瓷器青铜器这些东西,基本上都是独一无二的,真把它炼化了,那这世界上就少一件古董了,这样做得不偿失啊!

    “也行,自从上次帮了我爸识破那个三彩马之后,我爸就经常念叨着你,想着你什么时候还能去玩玩!不过去太多人了也不好……”

    史嘉玉看了大家一眼,这里围着一圈足足有七个人,史嘉玉的父亲史兴文本来就不是一个太喜欢热闹的人,更何况这些都是小辈,没有太多聊的,最关键的是,这次史嘉玉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到他父亲珍藏的那些宝贝,所以史嘉玉不想在这么多人面前丢人。

    “那就你我,翕然,还有申警官四个人去,若芸你们几个在这里等着!”

    李好看了一眼史嘉玉,唐翕然认识史兴文,去了或许还能帮忙说几句话,至于申韵寒,李好反正是知道,史嘉玉一直想找机会带她回去看看的,不如就趁着这一次带回去算了。

    再次来到史家的山庄,李好已经没有了第一次的震撼,但是也还是有些唏嘘,这么一座山庄,得多少钱啊!

    同样看傻了的还有申韵寒,虽然她知道史嘉玉有钱,但是没想到他家里这么有钱啊!光是这一座山庄,申韵寒就不知道要工作多久才能买得到,一辈子肯定是不够的吧……

    只有唐翕然,就像是一个没事人一样,一来这样的山庄她家里也有,二来这山庄她也不是第一次来了,自然没有那么的拘束。

    “老爸!在哪呢?老爸!”

    史嘉玉一踏进山庄就开始大声的呼喊起来,那嗓门,几乎是响彻了整个山庄啊!就连李好他们都不得不把耳朵给堵上,最后还是申韵寒实在是看不下去,直接揪着史嘉玉的耳朵,史嘉玉这才消停了下来。

    “叫啥啊叫!哭丧呢?你老子我还没有死!”

    史兴文正美美的睡着午觉,史嘉玉这一嗓子就把他给惊醒了,一开始听到史嘉玉的声音他还挺高兴,毕竟这小子已经很久没来山庄了,但是史兴文也是很快就受不了史嘉玉的大嗓门了,以前没发现史嘉玉嗓门这么大啊!

    “那啥!老爸啊!咱家里的那些宝贝,我能不能看看啊?”

    史嘉玉直接开门见山,主要是他真的是不怎么想在这个山庄待着,平时他都是住另外的一个房子,没有必要他真的很少来这里。

    “你一来就嚷嚷,现在还要看我珍藏多年的古董?没门!咦!翕然小丫头!额!李好小子!你们这么来了?而且还是一起来的?”

    史兴文好奇道,唐翕然和史嘉玉很早就认识,这个他知道,李好和史嘉玉认识他也知道,但是没想到这几个人还互相是朋友啊!但是怎么还有一个他不认识的女娃娃?

    “史叔啊!听说你这里好东西特别多,给我们开阔眼界呗!放心!只看不摸!碰都不碰一下!”

    唐翕然挽着史兴文的手臂摇晃着,史家和他们刘家早就相识了,也可以说唐翕然和史嘉玉是从小玩到大的,可是这两个人不对路,不然两家还真的是有可能把他们撮合成一对。

    “史叔!就让我们看看呗!我们可以保证不动你东西!”

    李好也连忙打包票,本来吸收灵气就不需要触碰的,只是史嘉玉和申韵寒现在还没开始正式修炼,所以还是要稍微靠近一点才行。

    “本来你们两个小家伙都想看的话,给你们看看也没什么,但是!就是因为这个臭小子,我就不能拿出来!叫他去相亲也不去,非说自己有打算,你倒是带个女朋友回来啊!你要是带回来了,我立马把所有的藏品全部拿出来!”

    提起史嘉玉,史兴文就一肚子的火气,最近因为给史嘉玉相亲的事,他可没少操心,但是全部都被史嘉玉否定了,而且史嘉玉还说什么有自己的想法,可把史兴文气得不轻,最近两父子在冷战呢!

    “不就是女朋友嘛!这不是就是?”

    史嘉玉一把将申韵寒推到前面,申韵寒听着史嘉玉的话,想要挣脱,但是史嘉玉却是死死的箍着申韵寒的双臂,然后在她的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话,申韵寒这次放弃了挣扎。

    “嗯!这女娃娃不错!要长相有长相,要气质有气质,确定不是你这小子随便找的一个人来演戏?这么好看的姑娘能看上你?”

    史兴文对此表示怀疑,毕竟他可没见史嘉玉带这个女孩子出入过什么场合。

    “如假包换!老头!人家可是警花!我们是认真的!你可别捣乱啊!还有啊!你刚才说的,把珍藏的那些宝贝全部拿出来!你要说话算话啊!我可不想在朋友面前丢脸!”

    为了让史兴文更加的相信,史嘉玉还特意的搂着申韵寒的腰,申韵寒瞪了史嘉玉一眼之后,放弃了挣扎,等这件事情结束了之后,再找他算账!

    “警花?警花好啊!帮我多管教管教这小子!要打要骂随便!韵寒是吧?我这就带你去看我的藏品,你看上哪件了随便挑,不要客气,就当是见面礼了!”

    得知申韵寒居然是警花,史兴文可是乐开了花啊!总算是能有一个人管得住史嘉玉了,这门亲事,他同意了!

    “喂!老头!我才是你儿子呢!”

    史嘉玉看到史兴文的态度一百八十度的转变,立马傻眼了,合着他反而是最不招人待见的那个了?

    “你还知道是我儿子啊!有你这么跟老子说话的吗?今天要不是看在韵寒还有翕然和李好的份上,我绝对不可能把那些藏品拿出来的!”

    史兴文带着申韵寒李好还要唐翕然乐呵呵的进去了,独留史嘉玉一个人在外面吹着凉风。

    “喂!等等我啊!我才是你亲儿子啊!”

    一阵风吹过,史嘉玉这才反应过来,不过此时史兴文已经带着他们几个人早就进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2790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