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09 天界山

0109 天界山

    “锵!”

    一声剑鸣破空,李好右手持飞剑左手附在背后,剑尖遥指唐翕然。

    “我去!你来真的啊!不打了!不打了!不公平!你有飞剑我没有!”

    看到李好拿出飞剑,唐翕然立马泄气了,虽然她有灵气凝结的冰剑,但是这总归还是灵气所凝结的啊!不能跟真正的飞剑比的,哪怕李好手中的飞剑还只是最低级的那种。

    虽然这也不是绝对,但是在两人修为差不多的情况下,拥有飞剑的李好占绝对的优势,除非是唐翕然修为高出李好几个境界,那或许就算是用灵气凝结的冰剑,也会比飞剑要更加的坚韧。

    最终李好还是同意了唐翕然跟着一起去,毕竟唐翕然现在也是淬体境后期了,要真的是打起来,李好不拿出一点真本事,还真的有点难赢了她,唐翕然已经能够自保,李好也没有什么理由拒绝。

    拨通了晏文山的电话,李好答应了一同前往,不过唐翕然却要李好先不说她也会去,李好不知道唐翕然要干嘛,但是还是帮唐翕然保密了。

    “翕然!你怎么也来了?”

    晏文山看到唐翕然竟然跟着李好一同出现在约定好的集合地点,眼中闪过一丝异样的目光,不过很快晏文山就恢复了正常。

    “你们都能来,我为什么不能来?”

    唐翕然反问道,为什么老是有人质疑她的能力?

    “那里很危险!”

    晏文山说道,说着他看了一眼李好,不明白李好为什么要带唐翕然过来。

    “翕然有自保能力,而且就算是有危险,我也会保护她的,这个就不需要你操心了!”

    看到晏文山竟然贼心不死的还想来招惹唐翕然,李好怎么可能答应?

    “行吧!那走吧!去的地方有点远,而且到了那里之后还要步行一段路程,所以就直接坐别人的车了。”

    晏文山没想到唐翕然会合李好完全同一条阵线,不过他现在也不想计较太多,一切等到了那个地方再说。

    车子一路往南行驶到了潇南的边界,又继续往南出了潇南市,到了天界山市,天界山市因天界山而得名,天界山并不是简单的一座山峰,而是连绵的一片山林,那里地势险要,多的是峡谷悬崖,至今为止都还有一些无人涉足的无人区,而这一次李好他们的目的地就是那一片无人区。

    到了天界山范围,李好他们就下了车,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都必须要步行了,而且也很有可能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回来的, 所以晏文山出发的时候就准备了一个很大的背包,但是李好和唐翕然却是什么都没有带。

    “你们这么什么都没带?我之前就说了,可能要进山两三天的,趁着还没有进去,你们要不要去买一些东西?”

    晏文山最终还是问出了自己的疑惑,因为他不想等到了进山之后才说,到时候很麻烦的。

    “没事!走吧!我们心里有数!”

    李好摸了摸储物袋,这东西他一直随身带着,李好和唐翕然这次行动的所需物品全部都放在了储物袋里面,只有几瓶矿泉水是放在背包里面背着的。

    晏文山没有说话了,他隐隐已经猜到了李好为什么不带东西了,他也听说过储物袋,只是他现在还没有而已,李好竟然有储物袋,这让晏文山很是惊讶,要知道这东西可不是随随便便一个修真者就能有用的啊!难不成李好背后的师门有什么了不起的人物?

    一路往前,树木逐渐高大起来,很多甚至两三个人都未必能合抱住,杂草灌木也多了起来,这就意味着,李好他们已经慢慢地走向里无人区。

    现在已经是深秋,地上有着很厚的一层落叶,三个人走在落叶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而且也只有他们走路的声音,四周甚至连鸟叫声都没有。

    晏文山走在最前面,唐翕然居中,李好断后,因为这里只有晏文山来过,只能是他带路,走了一段距离之后,李好发现这里的雾渐渐地浓了起来,在不使用神瞳的情况下,能见度竟然不足二十米了。

    “晏兄,你说的那个地方还有多远?这雾只会越来越浓,恐怕面前不好走了啊!”

    李好示意唐翕然先停下来,虽然现在只是雾多了一点,能见度降低了一点,但是这并不代表就没有危险了,还是先问清楚一下为好。

    “差不多了,再往前走大概半个小时,就到了我上次采摘银羽花的地方,上次是我一个人来天界山旅游,误闯了这片无人区,这才发现了这里竟然有药草。”

    晏文山说道,对于晏文山的话,李好只是信了七分,刚才李好试了一下,他发现这里竟然是有灵气的,虽然还是很稀少,但是完全不是外面的那些城市能比的,就算是乡村,也没有什么灵气,但是在这里,李好明显的感受到了灵气,难怪能孕育出药草了。

    果然,再走了一段距离,灵气就更是浓郁了一些,雾气却是消散了不少,最起码能见度有个四五十米了,不过李好却更是紧张了,既然晏文山说了,到了这里之后他不敢再往前,那就是有什么东西阻挡了他的去路了。

    “嘶……嘶嘶……”

    三个人都没有说话,只是安静的往前走着,只有三个人的脚步声彼此起伏着,突然,李好发现了一丝不对劲,有什么东西正在向他们靠近,而且好像还不止一个。

    “啊!蛇!有蛇!好哥哥救我!呜……”

    唐翕然突然尖叫一声跳得老高,然后快速向李好跑去,李好随即一支冰箭射出,正好钉在那条蛇的七寸处。

    “别怕!一条蛇而已,你自己也能应付的啊!”

    李好安慰到,他知道唐翕然是有能力的,只是事发突然,唐翕然这只是本能的反应,毕竟唐翕然除了更李好练过几招,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实战经验的。

    “哦!”

    唐翕然也发现了自己太过于紧张了,毕竟她修炼也没多久,还是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真正的修真者,她相信自己如果再碰到这种事情,一定不会这么的慌张了。

    “嗖!”

    一支冰箭从唐翕然的手中射出,因为她很快就发现了第二条蛇,果然经过李好的提醒,她没有那么的害怕了,而且这一击的准头也十分不错,基本上是一击毙命。

    “蛇越来越多了,这样打下去不是办法啊!”

    一开始只是一条两条,但是随着李好他们动手之后,这些蛇竟然越来越多,三个人基本上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只能一波接着一波的攻击。

    “起!”

    一道冰墙拔地而起,暂时将那些蛇分离开来,三个人也终于可以喘一口气了。

    “这是黑皮血蛇,是黄阶妖兽,最是喜欢群居,一旦出动那就是成千上万条,虽然攻击性不是很大,但是数量太多了,有些麻烦,我上次就是因为这些东西才不得不退出去的!”

    晏文山说道,妖兽分天地玄黄,黄阶等级最低,基本上就等于是修真者的淬体境而已,一条两条倒是很好对付,但是架不住数量多啊!就在他们说话的这一会,又有好几条黑皮血蛇翻过了李好的冰墙正朝他们吐着信子。

    “黑皮血蛇怕火,让开!我来!”

    李好想起了那本灵物志,里面就有关于黑皮血蛇的记载,晏文山所说的都没错,只是他并没有说黑皮血蛇怕火,按理说既然晏文山都知道这是黑皮血蛇,也知道这东西喜欢群居,那也应该知道黑皮血蛇怕火才对啊!他怎么不说?

    “噗……”

    一个火圈将三个人包围,果然,那些黑皮血蛇立马停止了进攻,只是在火圈外面转悠着,但是并没有离去。

    “锵!”

    飞剑亮出,李好很快就斩杀了几条在火圈内部的黑皮血蛇,看着火焰外围越来越多的黑皮血蛇,李好皱了皱眉头,这些家伙迟迟不走,这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啊!

    “晏兄,既然你上次碰上这些东西了,也知道了这是黑皮血蛇,想必应该早有准备吧?”

    李好看着晏文山,他不相信晏文山这一次没有任何的准备就来了,否则的话,就算是叫上李好,那也是找死啊!

    “有!我包里就有雄黄酒!”

    不管是什么蛇,对于雄黄酒都是有些畏惧的,再加上李好的火焰,或许不能把这些蛇全部消灭,但是冲出去哈市有可能的。

    “给你!”

    晏文山没有废话,他知道这个时候不能藏着掖着了,不然三个人都会因为灵气枯竭而死,谁知道外面还有多少黑皮血蛇?没有人清楚,只能冲出去再说!

    李好接过雄黄酒,将其喷洒在空中,然后丢出一个火球,顿时火冒三丈再次烧退一大片的黑皮血蛇。

    “跑!往前面跑!”

    既然已经来了,那肯定是不能半途而废的,更何况现在连一株药草都没有采到,怎么能就这么空手而归?

    李好又连续丢出两个火球,在三人的前方直接打出一条火线铺成的路,三个人走在两条火线的中间快速通过。

    一路上黑皮血蛇逐渐减少,与此同时李好也在注意着脚下,但是很可惜的是,一株药草都没有,如果不是因为有这么多的黑皮血蛇,李好甚至在怀疑,晏文山是不是在说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1675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