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02 亲戚来了

0102 亲戚来了

    “蕴灵草!还有奇茸花!这都是低级药草啊!”

    李好大喜过望,有了这些东西,自己的伤就能好得更快了。

    李好拿起蕴灵草,稍微犹豫了一下,然后一咬牙直接把一株蕴灵草直接放进嘴里嚼了起来。

    “哇!好苦……”

    李好强忍着要吐出来的冲动,闭着眼睛继续嚼着,蕴灵草就这么一株,可不能浪费了啊!而且这玩意儿还真的就必须要把它嚼烂了,才会有最佳的功效!

    嚼着苦涩的蕴灵草,差点没把李好的苦胆都给嚼出来,终于把蕴灵草嚼得稀巴烂,然后吐出来抹在伤口上,李好立即感受到了一阵清凉,还真别说,苦是苦了一点,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抹上蕴灵草之后,原本还在流血的伤口竟然很快就止血了,伤口也稍微有了愈合的趋势,只是这伤口毕竟是纳灵境修真者留下的,而且还是在心脏附近不远,更可怕的是伤口都不浅,

    “可惜了这一株药草啊!”

    李好还真的有些心疼,毕竟这东西并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这可不是普通的中药材,而是专属于修真界的药草,可不是普通的中药材能比拟的。

    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总不能因为舍不得,连自己的伤都不管了吧?

    休息了一会之后,李好总算是恢复了一些灵气,这个时候,他把目光转向了奇茸花,奇绒花有七片花瓣,中间的花蕊毛茸茸的,所以得名奇茸花。

    七片花瓣一片一片摘下,入口即化有淡淡的清香,把之前蕴灵草带来的苦涩全部都冲淡了。

    只剩下最后的花蕊,李好也毫不犹豫的放进嘴里,奇茸花最珍贵的地方就是花蕊,也是药效最足的地方。

    奇茸花下肚化作丝丝缕缕的灵气,很快,李好的灵气就恢复了大半,这要是自己休整,估计等到天亮也未必能恢复。

    “这家伙怎么办?”

    修炼了一夜,李好终于恢复了以往的灵气,甚至于因为奇茸花,修为还增长了一丝丝,但是毕竟伤口比较深,虽然抹了蕴灵草,但是想要完全恢复还是要一段时间的,现在李好最头疼的就是梅志尚。

    虽然说修真界有修真界的规矩,恩怨情仇自行了断,但是如果就这么把梅志尚放这里,很有可能会造成没必要的恐慌,而且还极有可能会闹出一些没必要的麻烦。

    “唉!对不住了!”

    一道控火术,一簇火苗,点燃了梅志尚,这是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了,很快,火势变小,等火焰完全熄灭,李好才离开,回去之后还是要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才行,伤势虽然没有太严重了,但是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完全康复的。

    回到家里的时候,正是早晨,苗若芸才刚刚起床,看到李好一连的疲惫回来,尤其看到李好的衣服竟然还有破损和鲜血,苗若芸顿时被吓了一跳。

    “哥!你这是怎么了?”

    苗若芸问道,昨天李好一个晚上没回来,电话也一直打不通,苗若芸可是急坏了,一个晚上没睡好,所以一大早就准备去墨云轩看看的。

    “没事!受了一点小伤,休息一下就好!”

    李好不太想让苗若芸担心,但是想想装成一个完全没事的人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说是受了点小伤了。

    “真的没事?可是你都一晚上没回来!吓死我了!”

    苗若芸看到李好除了嘴唇稍微有点发白脸色有些不好看之外,好像还真的没什么事情,经过李好的再三保证,苗若芸才放心下来去了学校。

    “咚咚咚……”

    还在睡觉的李好听到了一阵敲门声,一看时间竟然已经是中午一点多了,主要还是因为昨天李好一个晚上没睡觉,又受了伤,所以回家之后很快就睡着了,没怎么注意时间。

    “好哥!你怎么样了?今天若芸姐姐打电话过来说你受伤了,所以我做了饭给你送过来!”

    隋浅羽带着自己做的饭菜,还有尚语彤一起来到了李好的家里,隋浅羽不说还好,这么一说,李好顿时觉得自己还真的有些饿了。

    “李好你没事吧?”

    尚语彤关切的问道,自从李好送了防御玉佩之后,他们就觉得李好更加的神秘了,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仍然把李好当成好朋友。

    “没事!休息一下就好!已经好得差不多了,浅羽你这饭来得正是时候!”

    李好也没有啊客气,直接就开吃了,还真别说,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李好一直什么都没有吃,这会胃口还真不错,更何况隋浅羽的厨艺也还算是可以的。

    “嘿!好哥你喜欢就好!没事你多休息,店里有我和语彤姐,晚上想吃什么你就跟我说!”

    隋浅羽憨憨的笑着,他一直以来都非常感谢李好对他的照顾,不仅仅工资待遇好,而且活也不是很累,关键还可以跟着学很多知识,但是隋浅羽却除了做饭,没怎么帮上李好的忙,这次听说李好病了,当然主动承担了李好三餐的问题。

    “其实也没有太大的事情,待会我就跟你们去店里吧!一个人闷在家里我还反而不习惯!”

    李好的伤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好的,总不能老是让隋浅羽送饭菜过来吧?虽然也不是很远,而且现在李好也已经恢复了行动力,到店里休息和在家休息都是一样的。

    李好跟着隋浅羽尚语彤他们回到了墨云轩,没过多久果然史嘉玉和唐翕然也来了,尤其是唐翕然,她已经隐约猜到了李好是怎么受伤的了。

    “是那个人动的手?”

    唐翕然问道,她想不出除了薛永昌所说的那个修真者,还有谁能伤到李好,而且还伤得这么重。

    “嗯!不过那个人已经被我干掉了,而且收获还不错!”

    说着李好从储物袋里面拿出飞剑,飞剑是个好东西,但是最值钱的还是储物袋,虽然里面的空间不是很大,但是对于现在的李好来说,也已经足够了。

    “飞剑!!!偶买噶!这也太帅了吧!”

    看到飞剑的那一刻,唐翕然简直两眼放光,自从开始修炼,他就一直有一个御剑飞行的梦,只是奈何修为还不够,加上也没有飞剑,所以一直没有能实现,如果自己能拥有这把飞剑,那唐翕然绝对会更加努力修炼的。

    “咦?你是从哪变出这把飞剑的?”

    这个时候唐翕然才注意到,这把飞剑是李好凭空变出了的,这可不是法术凝结的冰剑,而是实实在在的飞剑啊!这么大一个东西,李好又不可能藏在身上。

    “这是一个储物袋,里面自成空间,可以装很多东西,飞剑就是从这里面拿出来的!这是无论是飞剑还是储物袋,都暂时只有一件。”

    如果还有更多的储物袋或者飞剑,李好肯定是会给唐翕然的,但是现在只有一件,而且飞剑肯定是必须要放在储物袋的,不然的话太过于招摇了,所以不能拆开,这让李好很是头疼。

    “没事!你自己先留着吧!毕竟这是你拿命换来的!而且看得出来,你这个家伙肯定是得罪了不少人,需要这些东西防身!”

    这一次唐翕然倒是没有闹小脾气,同为修真者,她更知道被一个修真者重伤是什么概念,就算是没有在现场,唐翕然也能想象得到当时的惨烈。

    “行吧!我这里也有两种灵石矿了,再找到一种就可以炼制飞剑了,到时候炼制出来第一时间给你!”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唐翕然说的没错,李好这段时间确确实实是得罪了不少人,一般人还好,现在更是扯进了修真者,所以现在的李好是最需要这些东西的。

    “哥!你看谁来了?”

    傍晚的时候,苗若芸带着孤儿院的院长任寻琴来了,任寻琴的身后居然还跟了好几个人,李好觉得有一丝丝的印象,但是一时间又想不起来。

    “啊!院长!您怎么来了?”

    看到任寻琴,李好十分的惊喜,最近他一直都很少回孤儿院去看望院长,不过钱倒是经常的打过去,任寻琴经常说叫李好把钱留着自己用,以后还要娶媳妇呢!

    “听若芸说你受伤了,所以来看看,正好你的这些亲戚来看你,所以我就一起把他们带过来了!”

    任寻琴指着她身后的那几个人说道,经任寻琴这么一说起,李好才记起来,这些人好像是自己的亲戚。

    “小好啊!听说你病了!我们来看看你啊!”

    “对啊!小好啊!听说你最近发展得不错啊!”

    “好哥啊!你还记得我吗?我是李俊豪啊!小时候我们还一起玩呢!”

    说话的是李好父亲的表兄弟一家,看到他们一个个的跟自己打招呼,李好总算是把小时候的一些记忆回想起来了,只是这些记忆并不太好。

    “原来是表叔一家啊!表叔表婶表弟好!你们这是来干嘛了?”

    李好十分的疑惑,这些亲戚一家快二十年没有来往了吧!自从李好的父母去世之后好像就没有怎么联系过了,而且当时好像李好老家里还有一套房子的,后来也归表叔一家所有了,虽然是自己家盖的,不怎么值钱,但是总算也是一栋房子啊!

    “这不是听说小好病了吗?所以来看看你啊!”

    表婶拉着李好的手说道,对于这位表婶的话,李好是一句都不信的,因为自己生病?恐怕不是吧?苗若芸是今天早上才知道自己受伤的,而且肯定是不会主动跟任寻琴院长说起的,肯定是表叔一家先到的孤儿院,然后任院长才带着他们去李好家碰上苗若芸,这才知道李好受伤的事情的。

    “我看不像吧!”

    李好不动声色的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这些所谓的亲戚,他真的是不怎么想看见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0363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