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01 触底反弹

0101 触底反弹

    “嗡……”

    一声剑鸣,梅志尚的飞剑脱手而出,带着凌厉的剑芒呼啸而去,直指李好的胸膛。

    “锵……”

    一道冰墙凭空出现,不过很快就有了一丝裂痕,然后裂痕加深,直到完全破裂,一道冰墙破裂的同时,又一道冰墙拔地而起,但是又很快的破裂,紧接着又是一道冰墙,再破裂。

    接连破裂了七道冰墙之后,飞剑终于没有了之前的凌厉,不过李好还是不敢大意,但是刚才的一道道冰墙已经耗费了李好大半的灵气,在这样下去,李好还真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挡下梅志尚的下一轮攻击。

    “呼!你小子还真的是有点本事啊!这冰墙都有你的脸皮这么厚了!”

    不仅仅是李好消耗了大半的灵气,梅志尚也是累得够呛,毕竟梅志尚也不过才纳灵境初期而已,也就到了刚刚能使用飞剑的境界,离真正的御剑飞行隔空取人首级还差得远。不过尽管如此,那也不是李好这个淬体境后期能够轻易对付的。

    两人都累得不轻,十分默契的选择了暂时停手,这样下去很难分出一个胜负,不过整体看上去还是梅志尚稍微占了上风,李好的眉头紧皱,再拖下去不行啊!毕竟虽然休息的时候自己确实是在恢复灵气,但是对方也在恢复当中啊!

    趁着梅志尚还在恢复当中李好悄悄地往后退了一步,灵石只是浪费了一块,其他的还在李好手中,李好没必要去跟梅志尚拼命,为了这么几块灵石万一还搭上了小命,那是真的太不值得了。

    “想跑?没那么容易!”

    只是李好才退后几步,梅志尚突然睁开了双眼,在恢复的过程中,梅志尚其实一直在留意着李好,修真者有着强大的感知能力,就算闭着眼睛,也可以清楚的知道周围的动静。

    “不是!何必呢?不就是一块下品灵石吗?你就当是交个朋友,咱们就此别过吧!”

    李好真的不想和梅志尚再打下去了,大不了把灵石全部还给他算了。

    “我的东西是你想拿就拿,说还就还的吗?今天东西得留下,你的小命也得留下!这一次,我不会再手下留情!”

    既然已经撕破了脸皮,那就不可能还留着这么一个祸害,梅志尚可不是什么善人,斩草除根的道理他还是懂的。

    “去!”

    灵气已经恢复了大半,梅志尚又可以操控飞剑了,这一次他已经用上了全部的灵气,以求一击必杀!

    “噗……”

    李好没有别的什么招,只能再次凝结冰墙,但是这一次梅志尚明显已经起了杀心,接连十几道冰墙竟然也还是没能挡住梅志尚的飞剑,飞剑穿透最后一道冰墙之后,直接没入李好的左肩,离心脏仅仅只是差了五厘米而已。

    “咳……”

    李好再也忍不住,一口鲜血喷了出来,要不是旁边有一棵大树,只怕这会李好已经倒下了。

    “嗯?中了我一记飞剑,竟然还能站着!小子!不得不说,我都有些惊讶了,只可惜,既然已经动了手,那你今天就必须死!”

    梅志尚从来没有过如此强烈的念头一定要杀死一个人,李好的天赋让他嫉妒,也让他害怕,以李好的修炼速度,恐怕要不了几年就能修炼到纳灵境了吧!到时候梅志尚就危险了。

    眼看着梅志尚越走越近,李好心急如焚,心里在飞速的想着对策,但是对方实在是太强大了,自己根本就没法跟他拼啊!

    “嘿嘿嘿!放心!我不会这么快就让你死的!好不容易碰到一个修真者,我当然得好好玩玩!”

    梅志尚手持飞剑在李好面前晃悠着,看到李好此刻没有了任何的战斗力,梅志尚才彻底的放心下来,现在李好的生死就在他的一念之间。

    “啊!”

    “噗……”

    “你直接杀了我吧!”

    左肩伤口向上五六厘米的地方,梅志尚的剑狠狠的刺了进去,疼得李好险些晕了过去,梅志尚下手非常的狠,剑尖竟然刺进了李好的身体三四厘米,可是梅志尚把握的分寸很好,两次刺中的地方都不是致命的位置,这样只会让李好流血,让李好疼痛,但是并没有性命之忧。

    “杀?不不不!不能直接杀了,我还没玩够呢!接下来该是哪里了呢?”

    飞剑从李好的身体里抽出来,带着李好的血,看上去十分的恐怖,可是梅志尚却十分的兴奋,这种看着别人一点点死去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怎么办?现在怎么办?再这样下去,只怕流血都会给流死去啊!”

    李好低着头,他的嘴唇早已经发白,额头上也全部都是汗水,但是直到此刻,他仍然没有想出对付梅志尚的办法,要是早知道梅志尚居然是个纳灵境的修真者,李好肯定是不会蹚这趟浑水的。

    “对了!试试精神力攻击!”

    精神力,看不见摸不着,其实李好最开始还没成为真正的修真者之前,就是修炼的精神力,他的神瞳就是精神力的来源,只是那时候李好还不怎么知道而已。

    神瞳可以实质化攻击,这个李好早就已经试验过了,而且威力还是不错的,但是这一招只对那些精神力比李好弱的人才有用,万一对方的精神力比李好还要高,是很容易引起反噬的。

    李好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大脑让自己清醒,这个时候可不能出什么岔子,将仅剩的三成灵气全部集中在大脑,然后转移到眼睛,趁着梅志尚放松的时候,李好的神瞳发动攻击了!

    “啊!”

    梅志尚只感觉自己的脑袋仿佛被无数根针在扎一样的疼,这种疼痛是无形无质的,根本就防不住,不像之前李好还可以凝结冰墙挡住飞剑,这个时候,梅志尚根本就不知道该如何去阻挡那些摸不着看不到的攻击。

    “哐……”

    飞剑掉落在地上,梅志尚双手抱着头,但是这样根本就不能减轻任何的痛苦,梅志尚的脑袋还是钻心的疼。

    “成功了!你!可以去死了!”

    趁着梅志尚还没有反应过来,还在双手抱头的时候,李好艰难的捡起地上的飞剑,毫不犹豫的一剑刺中梅志尚的心脏,现在可不是心慈手软的时候,否则死的就是自己了。

    “唔……你……”

    脑袋还是那种快要爆炸的疼痛感,梅志尚还没缓过神来,就感觉到自己的胸口一热,他看着自己的飞剑竟然就这么冷冰冰的刺进了自己的胸膛。

    “噗……”

    看到梅志尚终于倒下,李好再也撑不住狂喷一口血,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原本在发动神瞳的攻击之前李好就已经是强弩之末,那道精神力攻击以及消耗掉了李好所有的灵气,现在的李好,别说是修真者了,就算是一个普通人,也可以随随便便要了他的性命,而且李好还一丝还手的能力都没有。

    “太惊险了!还好这个家伙精神力不行!”

    一般修真者从修炼开始就只是想着提升修为修炼法术,很少有人专门去修炼精神力,梅志尚的资质本来就不是很好,修炼了几十年才堪堪修炼到纳灵境初期,又怎么可能还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去修炼精神力呢?

    而李好则是不同,因为李好眼睛的特殊,他一开始就是从修炼精神力才成为的一名修真者,虽然现在还只是一个淬体境的修真者,但是实际上李好的精神力可不是梅志尚所能比拟的。

    “发财了!”

    足足休息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李好才勉强恢复了一些行动力,左肩上的伤口暂时还没有处理,而且现在李好也顾不得去处理伤口,现在正是打扫战场的时候啊!

    李好第一时间将飞剑捡了起来,虽然只是一把灵器飞剑,但是对于现在的李好,已经是很好的东西了。

    “对了!我记得这家伙还有一个储物袋的!”

    高品质的飞剑可以收到自己的丹田温养,这是修真者提高飞剑品质的一种特殊方式,但是一般情况下至少会选择神器级别的飞剑放入自己的丹田温养,因为修真者一次只能温养一把飞剑,而且一旦吸收进丹田,剧不能轻易放弃而中途取出来,这样会伤及本源的。

    将飞剑吸收进丹田温养不仅可以提高飞剑的品质,还可以大大的减少修真者的麻烦,毕竟一个人若是一天天的背着一把剑在大街上晃悠,肯定会引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当然除了将飞剑吸收进丹田温养之外,还有一个方法可以将飞剑收起来,那就是储物袋,储物袋能将物品随着自己的心念收入和拿出,这是每个修真者都梦寐以求的东西,一个空间足够大的储物袋,其价值甚至比一个高阶法术还要值钱,向来都是修真者眼热的东西,李好怎么也没想到梅志尚居然有这样的好东西。

    “对了!看看储物袋里面有什么?”

    储物袋之所以叫储物袋,当然是用来储存物品的,李好现在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这个储物袋里面到底有些什么东西。

    “灵石!居然还有中品灵石!两块!咦!这是什么?这是药草?”

    李好将储物袋里面的东西全部倒了出来,发现里面除了几块灵石之外,竟然还有几株药草,这可是好东西啊!李好正愁自己的伤怎么办呢!修真者留下的伤,可不是一般的药物能治得好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0107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