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00 冰火双灵气

0100 冰火双灵气

    周围的温度骤然下降,甚至肉眼可见的玄冰刺周围的空气都已经凝结成了冰渣子,三支玄冰刺出现在李好的左手,然后脱手而出直奔梅志尚而去。

    “居然同时修炼冰火两种法术!小子!有点东西啊!”

    一般情况下,一个修真者只会修炼一种法术,金木水火土还有雷和风,只会选择一种精心专研,很少有人会同时修炼两种。

    因为这样太耗费时间和精力,法术的修炼并不是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一种法术要学好学精,一开始确实很容易,但是越到后面越难,当然威力也是更大。

    刚开始修炼的修真者根本就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学另外一种法术,能学好一种就已经很不错了,等到修为增长了,那时候的法术也逐渐学得精通,自然也就不会再花时间去从新学另外一门法术,毕竟另外一种法术也是要从基础开始,没有人会去浪费这个时间。

    而且一般情况下就算是修炼两种法术,也只会专攻一种,另外一种作为辅助,没有人像李好这样同时修炼两种还花费同样的精力,更何况水与火本来就相克,那就更不会有人选择同时修炼这两种法术了。

    “轰隆隆……”

    又是几道闪电落下,将李好的玄冰刺劈得粉碎,只剩下冰渣落下,而梅志尚的攻击并没有就这么结束,还有一道闪电竟然直奔李好而来,这道闪电要是直接击中了李好,李好想必不死也要半残。

    “好狠!怎么办?”

    眼看那一道闪电就要落下,李好知道被击中的后果,就在闪电即将触碰到李好的时候,李好的面前多了一道屏障,一道冰墙,但是很快的,冰墙破裂,闪电还是一往无前。

    “噗……”

    被闪电击中的那一瞬间,李好只感觉自己全身麻木,就像是被人敲了一个闷棍,眼前一花,李好差点就双腿一软倒了下去,幸好刚才在危急的时刻李好凝结了一道冰墙挡了一下,虽然不至于能挡下全部的攻击力,但是怎么说也算是消耗掉了一些威力,要不然李好这会就真的悬了。

    “小子!没看出来啊!有点本事,竟然能硬抗下我一道狂浪雷!”

    梅志尚也是十分的惊讶,这可是他的成名绝技,死在这一招下面的修真者也有好几个了,还真没有一个修为比他低的能抗住的,李好是第一个。

    “所以呢?有什么奖励吗?”

    李好甩了甩还有些酸痛的手臂,刚才不仅仅是那一道冰墙,最后李好还刻意伸出的手臂去对抗那道闪电,否则的话,要是击中别的地方,比若说头部,那就算有冰墙卸掉了一定的力道,李好估计也会被劈成傻子。

    “奖励?奖励就是再来一道狂浪雷!哈哈哈!”

    梅志尚发现这样逗一个修为比自己低的修真者很好玩,反正对方又打不过自己,那就好好的陪他玩玩,这也是一种乐趣。

    “哎哎哎!等等!我觉得你是不是被薛永昌给利用了?”

    事到如今小命要紧,李好也只能拿薛永昌出来挡一下了,至于管不管用他不知道,至少可以争取一点时间休息一下,现在李好的手都还在发抖,就算是使用法术,也用得不利索。

    “什么意思?你倒是把话给我说清楚了!”

    反正这会梅志尚也不急,李好的修为不如他,跑也跑不掉,那就干脆听他说道说道几句,一开始他也是没有怀疑薛永昌的话就直接找上李好了,如果没有骗他的话倒还好,但是如果让他发现薛永昌在骗自己,梅志尚的眼神突然凌厉了起来。

    “没错!我确实是拿了灵石,但是你不觉得这里面有些说不通吗?我怎么会知道薛永昌有灵石?而且灵石不见了就立马给你打电话,你居然二话不说的真的来对付我,你说说看,最后谁得利?”

    当初薛永昌确实是有说过把灵石给李好,要他帮忙对付梅志尚,但是薛永昌没说梅志尚修为这么高啊!李好有一种被坑了的感觉。

    “他想借你的手来除掉我?这样就没有人老是找他要玉石翡翠了,是这样吧!而这些灵石应该就是薛永昌给的报酬了。”

    梅志尚很快就想通了其中的关键,反正只要李好和梅志尚斗得越狠,对他就是越有利,薛永昌估计巴不得李好和梅志尚两个人同归于尽了,这样就再也没有人来找他了。

    “谁说你是没智商了?还挺聪明啊!不错不错!”

    李好看到梅志尚终于想明白了其中关键,也算是松了一口气,面对比自己更强大的对手,李好也只能耍耍嘴皮子了,能免去一场战斗那是最好不过了。

    “小子!你说谁没智商?就算你说的是真的,那又如何?我今天还是要教训教训你!看招吧!”

    梅志尚根本就没打算放过李好,就算他把话说的再好听也没用,梅志尚从来不是什么善茬,否则也不会一直敲诈薛永昌的玉石翡翠了。

    “喂!我都跟你说清楚了!你怎么还打?最多我把灵石全部还给你啊!”

    李好急得差点跳了起来,虽然手没有那么疼了,但是这时候李好绝对不是薛永昌的对手啊!这个时候还是保命要紧,灵石什么的,以后再弄就是了。

    “灵石?今天我灵石也要!你的小命我也要!”

    已经跟李好结下梁子了,梅志尚不可能把李好放走,更何况李好也确实是厉害,以淬体境后期的修为,竟然能硬抗到现在,而且关键是李好还年轻,假以时日,梅志尚不知道自己还是不是李好的对手,所以要趁着现在李好的修为还不高,先把他给铲除了,以绝后患!

    “狂浪雷!”

    还是那招狂浪雷,不是梅志尚不想用其他的,而是他实在是只学了这一招啊!不过仅仅是这一招,就已经是很不错了,至少在梅志尚看来1,对付李好是够了的!

    “既然你这么想要灵石,那就拿去吧!”

    李好把灵石往梅志尚一扔,梅志尚下意识的伸手去接,不过梅志尚的手还没碰到灵石,他就感觉到了不对劲,这块灵石竟然被冰与火两种灵气同时包裹着!里面蕴含着及其恐怖的能量,就算是身为纳灵境的梅志尚,也不敢轻易去接手!

    别看此时李好的脸上看上去风平浪静的,其实此刻李好也是十分的紧张,这一招还是他第一次用,这是他自己瞎琢磨出来的,就是在李好突破到淬体境后期之后,在试验自己灵气的时候,李好居然异想天开想出了这么一招!

    此刻,李好的体内,丹田之中冰与火两种属性的灵气全部旋转了起来,原本只是各自转各自的,互不干扰,紧接着,一丝火气缠上了一丝冰气,两种属性的灵气开始相互缠绕,之后越转越快,越转越多,直到丹田内两种灵气全部混合到了一起,竟然井井有条的相互缠绕起来,旋转着。

    冰与火两种属性的灵气相互缠绕,相互融合,原本两个漩涡融合成了一个,如果别人也有神瞳,一定会看被李好此刻丹田内的景象给吓到,蓝色的冰和红色的火竟然完全融合在了一起,融合的没一滴灵液也竟然同时拥有两种颜色,然后滴在李好的丹田。

    “轰!”

    一块下品灵石直接被炸开,原本冰与火的灵气就有着极其恐怖的能量,这可不仅仅是一加一等于二这么简单,因为冰与火原本就是两种极端的属性,相互融合摩擦的时候就已经产生了剧烈的能量,再加上那块下品灵石中的灵气,这一刻,梅志尚竟然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

    “噗……”

    巨响之后,余波散尽,两人之间的恐怖能量也已经消失,只是再看梅志尚,早已经没有了之前的意气风发,此刻的梅志尚头发成了一个鸟窝,上面还冒着黑烟,脸上也已经全部被炸黑了,完全就是一个包黑炭了。

    这么近的距离,就算梅志尚想躲,也不可能能躲开,更何况当时梅志尚还准备去接这块灵石的,也还是梅志尚的修为还可以,再加上李好是第一次用这招,还不是十分的熟练,否则,梅志尚现在还能不能站在这里还说不定!

    “呸!”

    梅志尚吐出一口血,他不知道已经多少年没有像今天这样狼狈过了,别说吐血了,就算是受伤那也是极少的事情了,但是今天居然栽在了一个修为比他还低的修真者手上,梅志尚的双眼瞬间通红,今天李好必须死!

    “好!很好!已经很久没有人把我逼成这样了,小子,你能做到这一步,你足以自傲了,现在,你可以去死了!”

    说着,梅志尚的手中竟然凭空出现了一把飞剑,飞剑悬浮在空中转了一个圈,然后直接对着李好刺去!

    不是梅志尚不想一开始就祭出飞剑,是因为梅志尚觉得对付一个淬体境后期的修真者,根本就没有这个必要,但是万万没想到竟然在阴沟里翻了船,他也不得不祭出飞剑来了,这个时候梅志尚根本就不敢托大了,万一李好再来一招刚才那个,估计就不是吐血这么简单了。

    “飞剑? 这是灵宝飞剑!不对!你居然还有储物袋!”

    李好看到梅志尚居然祭出了飞剑,更重要的是,李好还发现了梅志尚竟然有储物袋,这可是好东西啊!储物袋里面自成空间,可以装下很多的东西,很是方便,不过这东西只能修真者使用,因为无论是把东西放进储物袋,还是从储物袋里面拿东西出来,都必须要灵气。

    “呦呵!小子眼光不错啊!竟然还认识飞剑,也知道储物袋,不过,你知道也没用,因为你很快就是一个死人了!”

    梅志尚像看恋人一样看着自己的飞剑,这可是他花了很大的功夫才弄到手的,已经很久没有出鞘了,今天就拿李好来祭剑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9892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