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98 冰与火

0098 冰与火

    “戴光熙是谁?大师您找人怎么找到我这里来了?”

    薛永昌尽量让自己看上去镇定,他怎么也没想到李好居然会跟戴光熙的事情扯上关系,当初戴光熙出事逃了回来,薛永昌第一时间就让他赶紧躲了起来,没想到过了这么久,居然还是有人找上门来了。

    “你确定你不认识戴光熙?也行!只要不要让我发现就好!否则!这个桌子就是你的下场!”

    李好丢下一句话带着唐翕然走了,已经拿到了灵石和灵矿石,这里也就没有再留下去的必要,至于戴光熙,李好猜想应该是跟薛永昌有关系的,但是薛永昌打死不承认,他也没有办法。

    戴光熙是做三彩马造假的,而且还是在庸周境内,李好就不信仅凭戴光熙就可以这么明目张胆的在薛永昌的眼皮子底下干,肯定是因为他们是一伙的,所以戴光熙才能把三彩马销往各地。

    “薛哥!怎么办?这事怎么办啊?那一个还没送走呢!现在又来一个修真者,还让不让人活了?”

    不仅仅是薛永昌,就连白华辉和黄正清也是着急得很,在外人看来他们三家确实是斗得你死我活的,但是关起门来,他们根本就是一家,尤其面对修真者,不团结的话,三家一个都逃不了!

    “为今之计只有把这件事情告诉那个人了,让那个人去对付李好,让他们狗咬狗!”

    薛永昌恶狠狠的说道,他一个普通人而已,怎么跟修真者斗?就算再有钱有势也没有用,只有修真者对付修真者,他才能坐收渔翁之利。

    “喂?梅大师!不好了啊!呜呜!您的那些东西,被人抢走了!呜呜……”

    薛永昌没说几句,竟然已经哭了起来,哭着哭着居然还真的挤出了几滴眼泪,看得白华辉和黄正清都竖起大拇指,这演技,不去演戏真的是可惜了啊!

    “什么?被人抢走了?你哭什么啊!你一个大男人哭什么哭啊!把话说清楚!”

    电话另一边的梅大师将手机拿得远远地,他发誓,要是电话里面再传出一声哭声,他立马就挂电话,太恶心了!

    “是啊!对方是个修真者,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知道我这里有灵石的!梅大师,不是我不想帮你保管啊!我是没这个能力啊!”

    仅仅只是一个呼吸之间,薛永昌就止住了哭泣,然后添油加醋的把今天的事情说了一遍,说李好一上来就拆他的店,然后逼迫他交出灵石。

    “把那个人的信息告诉我!敢抢老子的东西,活得不赖烦了!”

    梅大师懒得听薛永昌在这里胡扯了,现在最要紧的是拿回灵石,万一里面的灵气已经被吸收了,那灵石可就一点用都没有了。

    “那个人叫李好,在潇南古玩城开了一家古董店……”

    薛永昌一五一十的把李好的信息全部告诉梅大师,毕竟李好本来就是用的真名,加上他们都认识唐翕然,以薛永昌的能耐,想查到李好的信息还是很容易的。

    “行了!这事儿你不用管了,准备好玉石翡翠,等我过来拿!”

    梅大师说完就挂了电话,对于薛永昌的话,他是信了七八分的,毕竟他实在想不出薛永昌哪来的的什么勇气欺骗他,虽然薛永昌在庸周是有点小名气,但是如果梅大师想要薛永昌死,那还是很容易的!

    “怎么样?”

    看到薛永昌挂了电话,白华辉和黄正清都凑了过来,今后能不能脱离苦海,就看是否挑起了梅大师和李好之间的仇恨了。

    “那个梅大师怒火很大,问了李好的地址,估计是要去找麻烦了,不过我们还是得准备一点玉石翡翠,万一是梅大师赢了呢?”

    薛永昌觉得还是很有必要做两手准备的,梅大师和李好之间到底谁更厉害,他是猜不到的,也只能在这里等着消息了。

    李好回到自己家里跟苗若芸说一声不要打扰他之后,就开始进入了修炼状态,今天从薛永昌那里拿来了两块灵矿石还有两块下品灵石,李好觉得自己或许可以冲击一下淬体境后期了。

    至于唐翕然那里,李好把叶公给的那块下品灵石留给了她,反正唐翕然家里古董多得是,应该也不会在乎这么一两块下品灵石,但是李好就不同了,他就是一个穷光蛋,关键是李好还没有什么人脉,又弄不到玉石翡翠,灵石也是吸收完一块就少一块,他正为以后的修炼发愁呢!

    淬体境倒是还好,所需要的灵气并不是很多,可是从淬体境突破到纳灵境可是一道坎啊!多少人就倒在这条坎上,不仅仅是因为所需要的灵气增加,还有一个是因为一旦跨入纳灵境,那才是等于真正的成为了一个修真者。

    从淬体境到纳灵境可以说是质的飞越,不仅仅是体内灵气增多,也能御剑飞行了,还有就是可以学习更高深的法术,最重要的是,到了纳灵境,将会转换一种修炼方式,不过现在李好还不是太清楚,现在李好要做的就是努力修炼到淬体境后期。

    中品灵石还剩下一块,为了以防万一李好还是把从薛永昌那里拿来的两块下品灵石也拿了出来,虽然说按照以往的经验修炼到淬体境后期应该不要太多的灵气,但是谁知道呢?提前准备好也是为了更好的修炼。

    盘膝而坐手中捧着那块中品灵石,李好进入了修炼状态,丹田内的漩涡一直在旋转着,只是外界的灵气太过于稀薄,几乎算是没有,所以就算李好的丹田在无时无刻的自动修炼,也几乎是没有什么任何的长进。

    有了灵气的注入,漩涡开始慢慢加快速度旋转,那些源源不断输入的灵气,经过漩涡的淬炼然后凝聚成一滴灵液,滴入丹田的下方,溅起一阵涟漪。

    原本只是一粒桂圆大小的灵液,因为上方有灵气源源不断的注入,开始逐渐壮大,而漩涡也是越转越快,吸收灵气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了。

    汗水早已经浸湿了李好的后背,现在李好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冲击的阶段,就算是他想停也不可能停下来了,除非是手中的灵气枯竭,不得不中断修炼,不过那样的话,轻则晋级失败,重则走火入魔,甚至还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所以李好才多准备了两块灵石。

    眼看手中的中品灵石灵气快要见底,可是漩涡还是在疯狂的旋转着,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而距离李好突破到淬体境后期,还差得远呢!

    “真的是要命啊!一个淬体境后期就要这么多灵气了,以后的修炼可怎么办啊?”

    李好只能硬着头皮继续修炼,过了一会之后,手中的中品灵石“咔嚓”一声,竟然碎裂开了,这也就意味着,这块中品灵石里面的灵气已经完全被吸收了,已经成为了一块废石,但是李好仍然没有达到淬体境后期。

    “拼了!不就是两块灵石嘛!”

    这一次李好左右开弓,一手抓着一块下品灵石,继续开始修炼起来,灵石已经只有这两块了,能不能突破也只能听天由命了。

    下品灵石虽然没有中品灵石那么多的灵气,但是因为此刻是两块灵石一起吸收,短时间内竟然比一块中品灵石的效果还要好。

    李好咬牙坚持着,漩涡旋转得越来越快,灵气也吸收得越来越快,突然,李好的左手那块灵石的表面凝结了一层冰霜,而右手的那一块灵石则是被火焰包围了。

    原来是因为李好太过于专注修炼而用力过猛,竟然无意间同时释放了冰与火两个不同的法术,而灵气经过冰与火的时候,竟然也随之转换成了冰灵气和火灵气。

    “啊!好冷!啊!好热啊!”

    肉眼可见的速度,李好左边的半边身子身体表面也结了一层冰霜,就连眉毛和头发也已经冻结了起来,而右边则完全是另外一幅景象,李好右边的身子完全通红,红得好像随时可能着火,而李好右边的头发也已经冒着热气,跟左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些都只是表面,在李好的体内是完全另外一番景象,左手吸收进来的灵气全部都已经形成了冰灵气,而右手则是火灵气,两种灵气在丹田汇聚的时候碰撞到了一起。

    “轰!”

    李好的丹田发出一声闷响,如果此刻李好的旁边有人,听到这个声音的话,就像是李好放了一个闷屁,一声过后,就没有了任何的动静。

    表面的平静并不代表着李好就已经安然无恙,丹田里面两种灵气正翻江倒海呢!

    “不能慌!凝神聚气!必须把这两种灵气融合了才行!”

    既然灵气已经变成了冰火两种属性,这已经是事实不能再改变,那就把这两种灵气相互融合,只要达到一个平衡,那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

    李好控制着灵气的吸入,尽量使左右两边保持着同样的量,在两种灵气进入丹田的时候,李好控制着两种灵气同时进入,冰火两种灵气进入丹田,竟然开始疯狂的争夺地盘,开始同化原来丹田内的灵气,很快的,原本丹田内的灵气就已经被那两种灵气搜刮干净,再也也没有一丝的灵气是纯净的灵气了。

    此刻两种灵气已经各占一半,在李好的丹田泾渭分明的待着,也没有形成漩涡,也没有旋转,就好像是灵气罢工了一样。

    “不是吧?这样也行?你们倒是给我转啊!”

    李好傻眼了,灵气罢工了,那他就完全是个普通人没区别啊!这可怎么办?

    “嘎……原来是没灵气了……”

    李好看了一眼手中的下品灵石,发现两块灵石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早已经裂开,已经没有了灵气,难怪内力的灵气竟然不旋转了。

    “不对啊!就算是不吸收灵气了,原本体内的灵气也应该是旋转的啊?难道是因为变成了两种灵气的原因?”

    李好已经确定自己确确实实已经突破到了淬体境后期,可是这又有什么用?突破是突破了,但是体内的灵气居然不旋转了,难道就此变成了废人一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9547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