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92 叶公好龙

0092 叶公好龙

    “师兄!跟他拼了!”

    蒋良新死死的盯着李好,仿佛要把他吃了一般,这个人竟然连他们的师父都能打败,如果不联手的话,只怕今天就要命丧于此了。

    蒋良新和邓光远对视了一眼,现在最大的靠山也不见了,只能靠他们自己了,拼了或许还有一丝机会,但是如果是逃,那恐怕会死的很惨。

    师兄弟两人也算是得到了沈天华的真传,邓光远更是学了一招柔水指,可惜他们的功力连沈天华都不如,又怎么可能是李好的对手?

    “咔……”

    “啊!我的手……”

    还是右手,还是原来的位置,这一次李好没有留任何的情面,直接把蒋良新的手给折断了,不过李好并没有就此放过蒋良新,以蒋良新的武功,就算是废了右手,对于普通人来说也是很有杀伤力的,为了永绝后患,李好在蒋良新的气海丹田一指,蒋良新多年修炼的内功在顷刻间溃散。

    “啊!我的内力……没了……”

    蒋良新感觉自己浑身软绵绵的,一点力气都使不上,修炼古武多年的他,还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他很不喜欢自己选择这个虚弱的样子,但是,李好实在是太强了,他根本就没有反抗的余地。

    解决了蒋良新,李好又如法炮制,又废了邓光远的内力,不过毕竟他还不知道邓光远是不是有什么犯罪的前科,所以邓光远的手还是保住了。

    “别……别过来!啊!我跟他们没关系啊!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陆弘毅一屁股坐在地上,他怎么也没想到,好不容易找到的靠山,竟然这么快就倒了,关键是自己明明什么都没有做,为什么就感觉自己是跟他们同流合污罪大恶极?

    “你不是很嚣张吗?怎么?现在怂了?”

    李好居高临下看着陆弘毅,这家伙就是欺软怕硬欺善怕恶,以前李好表现得老老实实,陆弘毅就以为李好是个任人拿捏的软柿子,结果没想到李好竟然是个这么狠的角色。

    “别杀我!别杀我……”

    陆弘毅的声音越来越低,直到最后越来越低,只有他自己一个人能听到,而他的裆部也已经被湿了一片,竟然是被吓尿了……

    “喂!申警花!你可以带人过来了!对了!顺便把冰面上的沈天华也带过来!”

    李好拨通了申韵寒的电话,刚才解决了沈天华之后,李好就已经通知了申韵寒,这会估计已经快到湖边了。

    半个小时之后,两艘船停在凉亭边上,除了有警务人员,船上还躺着一具已经凉透了的尸体,那就是沈天华。

    当蒋良新和邓光远看到沈天华的尸体,两人都满脸的惊骇,沈天华的本事他们两个最清楚不过了,原本他们以为沈天华是跑了,没想到居然已经死得不能再死了,

    沈天华已死,这肯定跟李好有关,想到这里,两人背后都是凉飕飕的,现在他们都在庆幸,自己仅仅只是废了武功了,至少小命还在。

    “这两个人都已经被我废了武功,可以放心的关押,至于沈天华,刚才在打斗中一时没收住手,我也没想到他这么不禁打啊!”

    李好直接承认了是自己杀的沈天华,反正这事想瞒也瞒不住,还不如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无妨!这个沈天华是在逃要犯,警方已经追捕了他二十多年,当年要不是叶公将他赶出去,或许会有更多的麻烦,现在他死了,很多案子也就可以了结了。”

    申韵寒这里早就准备好了沈天华的卷宗,里面全部都是沈天华这一生所犯的案件,加起来竟然多达二十多起,性质极其恶劣,李好能将他就地正法,也算是为民除害了。

    “这个家伙呢?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就跟这些人混到一起了,就在刚才,这家伙还拜沈天华为师了,只不过这便宜师父竟然这么快就翘辫子了……”

    李好想到这个都就觉得好笑,想必陆弘毅之所以能拜沈天华为师,估计他家里也费了不少的劲吧?这是没吃到羊肉还惹了一身骚啊!

    “放心吧!这件事我们会查清楚的,这次多亏了你了!”

    警方的人把蒋良新和邓光远带上了船,连同陆弘毅也带着了,不然他这个样子留在凉亭里面,不知道要闹出什么笑话来,到了岸边李好就独自回去了,其他的事情自然不用他来操心了。

    李好回到墨云轩才一个多小时,店里就来了三个人,其中两个李好一点都不意外,那就是唐翕然和史嘉玉,可是刘玉君居然也来了,这是李好万万没想到的。

    “玉公子?今天是什么风把你吹到这里来了?”

    李好好奇的问道,毕竟他们不过才见了一次面而已,也谈不上有什么交情,李好最多也就是跟唐翕然玩得比较好一点,难道是为了唐翕然的事?可是李好想不出来自己跟唐翕然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啊!

    “听说你协助警方抓捕了蒋良新和邓光远?还有杀了沈天华?”

    刘玉君开门见山直接问道,当刘玉君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简直震撼不已,他决定立马来找李好。

    “是的!是有这么一回事,怎么了?这事儿有什么不对?”

    李好问道,难道刘玉君跟那些人有什么过节?或者是有什么其他的关系?这是要来兴师问罪?

    “没有!没什么不对!很好!只是没想到你竟然能杀了沈天华,听翕然说,你是一个修真者?而且医术精湛,所以特意来请你帮忙!”

    刘玉君说道,近年来他一直在找寻世界各地的名医,可惜对于那个人的病,所有人都束手无策,这次来找李好,其实刘玉君也没有报太大的希望。

    “哦?帮忙?愿闻其详!”

    李好有些奇怪,以刘玉君的身世背景,竟然还有他搞不定的事?关键是居然还要来找李好,李好不知道自己能帮什么忙?

    “你知道叶公吗?”

    刘玉君问道,既然要请李好帮忙,那自然是要把事情的原委说给李好听。

    “好像听说过,听申警花说是当年将沈天华赶出国内的人物!”

    李好回想起今天的事情,申韵寒提起过叶公,只是没有多说。

    “是的!叶公就是当年将沈天华赶到海外的人,他一身的功夫练的炉火纯青,尤其是一招龙爪手,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当年叶公跟沈天华不知道斗了多少次,最后才重伤沈天华,逼着他远盾海外!”

    刘玉君说起了叶公的事情,虽然说得轻描淡写,但是李好知道,这个叶公应该是个狠角色,沈天华的武功李好是见识过的,能把沈天华重伤,那叶公的功夫肯定也不弱。

    继续听着刘玉君将叶公的故事,其实那次叶公跟沈天华决斗之后,叶公也是身受重伤,只是沈天华被叶公的下破了胆,不管不顾匆匆忙忙的就逃到了海外。

    叶公回去之后就病倒了,不过他的家人把消息严密封锁,而且后来叶公也一直没有再出手,所以几乎没有人知道叶公当年是受了伤的,而且这伤到现在都还没有好!

    刘玉君知道李好是修真者,而且医术还得到了米温文的高度赞许,这让刘玉君看到了希望,如果真的有一个人能治好叶公,,刘玉君相信这个人肯定是李好。

    “那行!我可以跟你去看看!但是丑话说在前头,我也不一定能治好,一切要等见到了吗叶公才能下定论。”

    李好没有把话说得太满,虽然李好想着叶公的病应该不是说很难,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谁能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了?

    史嘉玉并没有跟着去叶公的家里,想来是因为叶公不太欢迎陌生人吧!刘玉君开着车带着李好和唐翕然,一路开到郊区,然后再往远处行驶,最后闯入一片竹林,在竹林深处有一户人家。

    “麻烦请通报一声,刘玉君求见!”

    竹屋外围有一道竹子围成的围墙,门口有人在守着,就算是刘玉君想要进去,也要乖乖的通报。

    “进去吧!”

    看门的人确认刘玉君和李好他们都没有带什么时候危险物品之后,这才放行,刘玉君解释到,这都是叶公的家人为了叶公的安全考虑的,得亏来的人是刘玉君,毕竟他也不是来一次两次了,换了一个别的人,带一个陌生人进来,那估计得检查好一会。

    “玉君啊!你来了啊!哟!今天翕然小丫头也来了!”

    院子里面有一个老人在打着拳,想来这个人就是叶公了,不过看他脚步扎实,拳脚带风,从外表上看,一点都不像是有重伤在身的样子。

    “叶爷爷!今天我请来了一个神医!他一定能治好你的病!”

    唐翕然蹦蹦跳跳的走过去很自然的挽着叶公的手,看来了他们两兄妹跟这个叶公都是十分熟悉的。

    “是啊!叶爷爷!今天请来的人真的很厉害,您还记得沈天华吗?他回来了!”

    刘玉君丝毫没有怪罪唐翕然抢了自己的功劳,李好是谁请来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李好能不能治好叶公的病!

    “什么?沈天华居然回来了?他竟然还敢回来?这可怎么办?如今我这身子,还有谁能治得了沈天华啊!”

    听到沈天华的名字,叶公的怒气瞬间爆发出来,刘玉君直接被逼得后退了两三步,唐翕然虽然的修为虽然已经是淬体境中期,但是面对叶公的威压还是小小的后退了一步,只有李好像个没事人一样,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叶公稍安勿躁!沈天华确实是回来了,不过他已经死在这位少年的手上了,他就是李好,李好不仅仅功夫了得,医术也更是精湛,所以请他过来帮您瞧一下病!”

    刘玉君惊恐的看着叶公,没想到受了伤的叶公居然也还有如此的震慑力,这个模样哪像是收了伤的人啊!

    “哦?你杀了沈天华?这怎么可能?看你的年纪,应该跟翕然小丫头差不多大吧?”

    叶公饶有兴趣的看着李好,沈天华有多少能耐,他是最清楚不过了,没想到居然死在了这么一个小年轻的手上,看来这个李好还真的是有点本事啊!或许自己身上的伤还真的有得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8467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