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80 交换

0080 交换

    “喂?谁啊?大清早的扰人清梦!”

    怀里搂着梁香薇,贾开成很是不情愿的接通了电话,没办法,这电话已经打了十几个了。

    “贾开成!你立马给我滚过来!”

    电话那头传来怒吼声,把原本还在睡梦中的梁香薇也吵醒了。

    “贾哥!谁啊?”

    昨天晚上梁香薇实在是被折腾得死去活来,原本打算好好睡个觉休息一下,还没到八点就已经被吵醒了!

    “嘘!我领导!”

    听清楚了对方的声音,贾开成不禁一头雾水,最近他没犯事啊!而且领导那里也经常送礼什么的,就算是有事情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去了,今天是怎么回事?

    “限你十分钟之内赶过来!否则你以后都不用来了!”

    对面丢下一句话就挂了电话,贾开成虽然还是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他已经隐隐感觉到事情肯定不简单了。

    “辉哥!什么事啊?这么火急火燎的把我叫过来?”

    贾开成一路飞奔过来可是累得够呛,这都快五十的年纪了,还要一路小跑,他是真的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事,但是领导发话了,他也只能尽快了。

    “来了啊!给你看个东西!”

    冯光辉强忍住怒火,拿出手机点开视频,这一顿操作看得贾开成一脸懵逼,这么急叫我过来就是为了看视频?难不成是某启蒙视频知名女演员又复出拍新片了?

    “啊!好舒服啊!……”

    果然,视屏里面传来一阵阵的淫.言秽语,贾开成高兴得快要跳起来,自己果然没猜错啊!果然是那种片子!

    贾开成都快要高兴得抹眼泪了,领导好啊!知道自己喜欢这东西,一出了新的立马叫自己过来了,现在贾开成对刚才的奔波是完全无怨无悔了。

    “咦?这声音怎么听着有些耳熟?”

    视频还在播放着,贾开成也慢慢冷静下来,这一听立马感觉到了不对劲,声音太熟悉了,而且男声女声都熟悉,这要是某演员的新片,那也应该只能听出女声才对啊!

    “嘎……额!这不是我吗?旁边这是……”

    贾开成瞳孔一缩,关键是这视频还挺长,不是一两分钟那种,这让贾开成立马就确定了,这视频是昨天的!怎么会到了领导手里?难不成领导居然还有这癖好?贾开成邪恶的想着。

    “这是昨天晚上有人发到我邮箱的,说说吧!怎么回事?”

    冯光辉关掉了视频,简直太辣眼睛了,谁想看一个四五十岁的肥猪这种视频啊?换个年轻的一点帅气一点的不香吗?

    “这……这是我小女友啊!我们两个之间发生点啥也没什么吧?”

    贾开成好像并没有觉得事情有多严重,这说起来完全就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啊!你情我愿的,能有什么事?

    “跟你说了多少遍了!注意作风问题!你搞你的是没什么,但是现在是被人拍了啊!还好是发到我这里,这要是发到网上,你自己想想后果吧!”

    冯光辉差点气得把手机都摔了,这个家伙怎么就不动动脑子?

    “啊?那怎么办?辉哥你要救救我啊!”

    贾开成这时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搞不好这是要把自己的后半生都搭进去啊!

    “你是不是最近得罪了什么人?”

    冯光辉一针见血,虽然贾开成平日里也有点不着调,但是也没有人这么搞他啊!肯定是他得罪人了。

    “没有啊!啊!难道是……”

    贾开成突然想到了什么,昨天确实是想要坑人来着,但是那不是没坑到吗?

    “这件事你自己解决!今天必须把事情办好!否则你真的不用来了!”

    贾开成这个人没什么真本事,但是拍马屁一流,加上平时也孝敬,所以冯光辉安排他当了个主任,没想到会出这档子事啊!搞不好可能连自己都要搭进去的!

    “是!明白!”

    贾开成满口答应下来,没办法啊!这事儿必须要解决,看来只能去找李好了。

    快十点的时候,贾开成到了墨云轩,隋浅羽看到昨天闹事的人又来了,立马做出防备,手里还顺便拿起了扫把。

    “小兄弟!你家老板呢?我找他有事!麻烦通报一声!”

    令隋浅羽意外的是,这个人今天居然像是变了一个人,竟然说话客客气气的,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隋浅羽这是明显的吃软不吃硬,贾开成说几句好话,隋浅羽立马带着他进了李好的办公室。

    “哟!贾总最近来得挺勤快啊!今天又是为什么?”

    李好躺在睡椅上,只是抬头看了一眼贾开成,又眯着眼睛了,昨天为了拍视频,到了晚上两点多才睡的,现在困得很。

    “李老板!之前多有得罪,您还是把视频删了吧!”

    贾开成堆出一副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对李好说道,从外面那个小伙子那里就看得出来,这几个人应该都是吃软不吃硬的人,自己服个软,说不定李好就会把视频给删了,实在不行先礼后兵也不迟!

    “视频?什么视频?”

    李好明知故问,这家伙也不是太笨嘛!居然知道找到这里来。

    “李老板!只要你愿意把视频删了!什么都好说,古董你说要多少?说个数!”

    贾开成知道李好喜欢古董,只能从这方面下手了,为了删掉视频,看来只能出点血了。

    “哦?那这个可以谈谈!不知道贾总能给出什么物件出来?”

    听到这个李好立马来了兴致,虽然说敲诈确实是不好,但是也要看是对什么人啊!这个贾开成绝对是有问题的,否则他一个小小的主任怎么可能有这么多钱?李好这是在为民除害!

    “稍等!”

    贾开成一溜烟跑回自己的车里,然后搬了一个东西过来,用盒子装着的,从外面看不出是什么,但是看着物件倒是挺大的,李好也有了一丝丝的兴趣。

    包装盒一打开,里面竟然装着的是一件雕漆!雕漆,又称剔红,是华夏传统工艺的瑰宝和精华,与景泰蓝、象牙雕刻、玉雕一起被誉为京城工艺“四大名旦”,再加上宫毯、京绣、金漆镶嵌、花丝镶嵌,则合称“燕京八绝”。雕漆始于漆器,是以大漆为原料,在胎体上一层层涂堆到适当厚度再进行加工雕刻的艺术品。

    雕漆是华夏传统民族艺术,至少有一千四百余年历史。横跨唐、宋、元、明、清五个朝代,在明清两朝还是皇家宫廷工艺器物,历来具有崇高的社会地位和艺术价值。雕漆在历史上又被称为:漆雕、剔红、剔黄、剔绿、剔犀、剔黑、剔彩、堆朱、堆漆,明朝中后期才统称雕漆。而贾开成带来的这一件是雕漆中的剔红!

    “您看!这图案多漂亮啊!三十个神仙开蟠桃会!而且整个盘都是红色为主,还有金镶边,最重要的是这底部落款!大清乾隆年制!”

    贾开成指着剔红盘款款而谈,要不是因为这件事必须要尽快处理,他还不想拿出这东西呢!

    “呵呵!这东西你骗别人可以,但是你骗不了我!这里面海水是黑色,上面的山水人物是红色的,好像是剔彩的!”

    李好看了看盘子,东西确实是一件好东西,可惜年份有些不对。

    “所谓剔彩,是底下用几十层黑色的漆,漆完再上一层用几十层红色的漆,然后按照它的层次,剔出这个颜色和图案出来!”

    “但是你这个不是黑色的漆,而是后面加上去的颜色,不过你这个盘子剔红剔得好,很厚,深雕,旁边还有包铜镏金,而且人物的脸像变化不多,所以这件东西应该是晚清时期,京城剔红仿乾隆造办处的作品。”

    漆器这东西李好接触得少,但是并不代表李好不会看啊!光是从灵气的纯度就可以大概的判断出物件的大概年代了。

    “这……你看!我也是被骗了啊!我当时收的时候也是以为是乾隆年间的呢!”

    贾开成的汗一下子冒了出来,他不禁多看了李好一眼,这家伙年纪轻轻的怎么眼睛这么毒?他还以为能蒙混过关呢!这下可如何是好?

    “别急啊!你这件漆器虽然不是乾隆时期的,但是也值一点钱,大概有个十万左右吧!看你这么诚恳的份上,我可以把视频删了!”

    原本李好就没打算靠着这个来敲诈勒索贾开成,只是他自己送东西上门,不收的话那对不起他的一番好意啊!

    看到李好果真把视频全部删除了,贾开成这才如释重负,只要搞定了李好这里,冯光辉那边好说。

    “慢走不送啊!以后有什么好东西记得给我留着!”

    看着贾开成的车开远,李好又回到了办公室睡大觉,视频确实已经全部删除了,但是如果贾开成想要事后报复,他也不是没有办法反击。

    “可恶!这个臭小子!这个仇不报!我就不姓贾!”

    回到家里,贾开成终于忍不住心中的怒火,这两天在李好那里可是吃了不少的亏了,今天更是搭上了一个漆器,怎么说也是十万块钱啊!

    “喂? 蒋大师!我啊!我是小贾!想请您帮我对付一个人!价钱方面好说!”

    贾开成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对方是个古武高手,一般人很少请得动他,贾开成还是因为职务的原因,帮了他朋友的忙,所以才认识的,从李好那里回来贾开成就一直在琢磨着这件事,虽然对方的报价很高,但是如果真的能除掉李好这个人,花点钱也没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6149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