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79 生猛

0079 生猛

    “啊啊啊!我的宝贝呢?”

    第二天一大早,还趴在酒桌上的几个人终于醒来,贾开成第一个感觉到不对劲。

    “咦!贾总!大清早的就叫人家干嘛?我不是在这里嘛!”

    听到贾开成的声音,梁香薇白了贾开成一眼,这才大清早呢!难不成还想做点什么吗?

    “你起开!叫你陪着那个臭小子喝酒,不是叫你跟他眉来眼去的!都清点一下,看看少了什么东西没有?”

    贾开成一把将梁香薇推开,昨天晚上他就很不开心了,看着自己的女人跟别人搂搂抱抱的,虽然这个女人也只是他众多女人当中的一个。

    “我的释迦牟尼像不见了!”

    “我的道光紫砂壶不见了!”

    另外两个人也同时清点自己带来的东西,发现少了的都是真品,而假货全部都在包里一动不动。

    “气死我了!昨天那小子说自己是在什么地方来着?对墨云轩!咱们现在就去找他!”

    贾开成气得想摔杯子,本想坑那个小子一道的,没想到反而被坑的是自己人,这要是被传出去,以后还怎么混啊?

    “几位!还没付账呢!菜钱加酒钱,还有你们在这里睡了一个晚上,耽误了我们做生意!”

    服务员早就在门口等着了,他们这一桌酒菜都是捡最贵的点的,昨天已经溜了两个,这几个可不能让他们走了!

    “我会少你几个菜钱吗?给!”

    被服务员这么一堵,贾开成更是火大,刷了卡火急火燎的就下了楼,他们要去找李好理论去!

    “李好在哪?出来!出来!”

    城南的古玩街,墨云轩的位置还算是不错的,贾开成他们很快就找到了,一上门就直接往里面走,隋浅羽拦都拦不住!

    “几位!我们掌柜的在有事!你们是想买东西还是卖东西?”

    好不容易把他们给挡了下来,隋浅羽可是累得够呛,看这些人火气这么大,勘定不是上门善茬,他必须要为李好把好关,反正他有玉佩在身上,一般人奈何不了他。

    “李好!你给我出来!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家伙!出来!”

    贾开成他们也不知道李好是不是在里面,反正多嚷嚷几句就对了,这一嚷嚷围观的人也就多了,他就不信李好不出来!

    “哟!这不是贾总吗?什么风把您吹到我这小店来了?来来来里面请!”

    李好就知道他们这几个家伙肯定会找上门来,但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看来昨天的酒还是喝少了啊!

    “李好!不告而取是为偷!你知道吗?而且我们的那些东西可都是贵重物品,完全可以报警的!”

    贾开成看李好已经出来,也终于没有再大声嚷嚷了,几个人跟着李好进了办公室,这件事情必须慢慢谈!

    “偷?这个从何说起?我可是给了钱的!不信你们打开手机看看银行卡的信息!”

    李好丝毫不慌,他这可是完全走的正规路线,完全挑不出任何毛病的!

    “嗯?给了钱?”

    贾开成连忙打开手机,发现果然有几条短信,全部都是汇款记录,而且最后李好还编辑了一条信息,标明了哪一笔钱是哪一件古董。

    “这!反正你没经过我们的同意!谁知道你是不是少给了啊!”

    贾开成被怼,心里很不是滋味,他没想到李好居然还留着这样的后手!

    “不知道几位老板要怎么出售这几件古董呢?这件玉佩二十万,这件珐琅彩一千二百万……”

    李好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掏出手机,播放着昨天的录音,正是李好和贾开成他们谈价钱的那一段,声音听得一清二楚,而且也完全可以分别出哪个声音是贾开成,哪个声音是李好。

    “你!”

    “小子!等着瞧!”

    事已至此多说无益,人家连录音都已经准备好了,还怎么跟他玩?贾开成他们只能灰溜溜的走人了。

    “贾总慢走啊!希望以后还有合作的机会!”

    李好的声音从店门口传来,气得贾开成差点没扶住方向盘,直接撞到树上。

    “那几个家伙走了?”

    李好准备转身回店里的时候,史嘉玉冒出一个头来,他在边上观望好一会了,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对不住李好,好不容易介绍一单生意,居然是骗子,还好李好并没有上当。

    “走了!你啊!以后看人的时候注意一点!不然哪天被卖了还在帮对方数钱呢!”

    李好摇了摇头,其他他也知道这事不能完全怪史嘉玉,毕竟人心隔肚皮,谁知道他们竟然是想拿假货来坑人呢?

    估计那些人也是听到了史嘉玉在找古董的风声,这件事怎么说史嘉玉也是好心,李好也没有怪罪的意思,反正他又没有什么损失,反而买到了三件真品,说起来也不亏。

    “好的!一定注意!特么的那几个小子敢阴我,老子不玩死他们!”

    不要忘记史嘉玉可是个出了名的狠人富二代,在潇南的古玩界,一般人多多少少都给他老爸史兴文一点面子,所以对史嘉玉也是客客气气的,他还从来没有被人这样玩过呢!

    “想出气?其实也简单!你知道他们的地址吧?”

    李好知道,这位公子哥是真的来气了,他也没拦着,毕竟自己也差点被摆了一道,这事不能就这么算了!

    “知道!当然知道!这几个家伙也算是我家的老主顾了,所以我才介绍给你的,没想到他们居然玩这个!”

    史家很多应酬都是史嘉玉来打理的,跟那几个人喝了几次酒,出去玩了几次,当然也就知道了他们住在哪里。

    “那行!晚上你带我去他们家里,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们也得给他们送点礼啊!”

    李好也不是一个善人,别人对自己好,那自己也就加倍对别人好,但是如果有人对自己不利,那绝对要加倍奉还!

    终于,在焦急的等待下,夜色已经降临,但是这会还不是最佳的时期,直到等到半夜十二点,史嘉玉的车子才从墨云轩出发,目标正是贾开成家里。

    “好家伙!居然住这么大的房子!”

    这里虽然不是市中心,但是这个地段的房价也不便宜,而贾开成居然在这种地方能买得起别墅,还真是有钱的主啊!

    “这不是还有监控吗?我们就这么进来不会有事吧?”

    翻进了院子,史嘉玉心里还是有些七上八下的,尤其认识了申韵寒之后,他可是看了好多刑法方面的书,他可不想到时候申韵寒带着手扣来找他!

    “放心吧!监控都已经被我做了手脚了,发现不了我们的!”

    史嘉玉能想到这一点,李好怎么可能没想到呢!他在很早之前就做了准备,还在车上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在监控上做手脚了,只要他们自己不说,肯定不会被发现的。

    “宝贝!洗完了没有啊?快点啊!我都等不及了!”

    刚溜到贾开成的房间门口,李好和史嘉玉就听到了贾开成那无比猥琐的声音,李好的听力好,他还听到了哗啦啦的流水声,就算不用神瞳也知道,肯定是那个梁香薇在洗澡,而贾开成只怕早已经饥渴难耐了。

    梁香薇穿了一件浴袍出来,她还在擦拭着头发,就已经被贾开成扑倒在了床上。

    “贾哥!别这么性急嘛!人家头发都没干呢!”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着,但是梁香薇一点都没有拒绝贾开成的动作,不一会梁香薇身上仅有的一件浴袍就已经被丢在了地上,整个人完全光溜溜的躺在床上。

    “嘿嘿!宝贝!我来了!”

    看着光溜溜的梁香薇,尽管快五十的贾开成,小弟弟也立马肃然起敬,很快就扑了上去。

    “啊!今天贾哥好猛啊!”

    梁香薇被贾开成的生猛吓了一跳,以前的贾开成可没有这么生龙活虎啊!而且梁香薇之所以跟着贾开成,也是因为知道贾开成的那家伙中看不中用,一般不到三分钟就完事了,没想到今天竟然坚持了将近十分钟!

    须不知,贾开成今天在李好那里憋了一肚子气,正是郁闷的时候,所以他需要发泄,早在梁香薇进去洗澡的时候,他就已经偷偷的吃了药,只是没想到就算吃了药也只有不到十分钟的时间,贾开成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买到了假药!

    “不是!咱们就在这里看着他们演活春宫图啊?”

    在贾开成他们没有注意的时候,史嘉玉其实早已经把门打开了一条小缝,期间还拍了好几张照片,甚至还录了视频。

    “这就够了啊!原本我还要想着怎么给他制造一些麻烦呢!现在他们自己动手了,你不是说这个贾开成不大不小是个主任吗?等会回去把这些东西匿名发到他们领导的邮箱!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吧!”

    李好没想到这个贾开成居然还这么配合,倒是省了李好很多的事情,这家伙只是一个主任而已,没想到就住着别墅开着豪车了,而且还包养着刚毕业的大学生,这明显作风有问题啊!只要曝光了出来,贾开成的好日子就到头了。

    “你厉害!牛逼!”

    史嘉玉给李好竖起了大拇指,这些个贪官污吏最怕的就是自己的龌龊事曝光,只要他的领导知道了这件事,不管怎么样,贾开成的好日子肯定是到头了。

    蹑手蹑脚退出别墅,又走了一段距离,史嘉玉这才开着车回去了,一路走过的时候,李好开始撤回自己的灵气,刚才在来到路上,他就给史嘉玉的车子,史嘉玉还有自己的脸,全部都盖上了一层薄雾,这是灵气凝结而成的,监控摄像头根本就不可能拍得到他们的相貌。

    “宝贝!我又想要了!”

    贾开成觉得一次不够过瘾,在梁香薇去浴室整理的时候,又偷偷的吃了药,这次他一次性吃了三粒,他不信不能长久!

    “啊!贾哥你好厉害啊!”

    梁香薇完全瘫作一滩泥,她也终于知道了原来贾开成是吃了药,难怪今天这么的生猛,两人最后沉沉的睡去,只是不知道明天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6022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