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73 温柔水乡

0073 温柔水乡

    “没……没事……”

    唐翕然连忙把自己的衣服拉下来,她可不敢再让李好动手了。

    “翕然,我刚才用的是振腹法,用这个方法散血通气治疗痛经非常有效果,以后你每次在经期的前三天做一下,每次十分钟,坚持几次就会好的。”

    此刻两人都十分的尴尬,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两人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对了!现在你体内的灵气还有一点乱,你坐下来继续修炼,现在你才开始修炼,还不能将灵气引入丹田,所以一次吸收的灵气不能太多。”

    李好已经知道了唐翕然为什么会灵气混乱的原因了,毕竟唐翕然才第一天修炼,纵然她资质再好,那也必须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现在的唐翕然就像是一个小茶杯,只能装那么多的水,你直接倒一整壶水下去,那么这些水只会溢出来。

    “哦!”

    听完李好的解释,唐翕然再次乖乖坐下来,这次有了李好的引导,果然顺利了许多。

    “是不是把灵气引导到丹田就行了? ”

    一个小时之后,唐翕然睁开了眼睛,此刻的她脸上没有半丝之前煞白的脸色,也没有满脸通红,只是比平时多了一分白里透红。

    “额!理论上是这么说……”

    李好不明白唐翕然为什么这么问。

    “那我已经把灵气引导入丹田了!”

    唐翕然只是把自己的真实情况说了出来。

    “哦!啊?什么?你这就已经引灵气入丹田了?你是妖孽吗?”

    不怪李好惊讶,要知道李好从第一次接触灵气到正式灵气入体,足足用了一个多月啊!唐翕然不过今天才接触灵气而已!人比人气死人啊!难怪那个老人家说唐翕然的资质适合修炼。

    “不!我是小妖精!嘿嘿!”

    唐翕然很认真的回答道。

    “你厉害!对了还要跟你说一件事!”

    李好虽然有些小嫉妒,但是也仅仅是那一瞬间的想法而已,毕竟每个人的资质不同,自己能通过神瞳的改造而变成可以修炼的体质,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还有很多人就连修炼的可能都没有呢!

    “除了玉石翡翠有灵气,古玩古董也是有灵气的,只要你在接触这些东西的时候运转心印妙经,就可以吸收其中的灵气!”

    既然已经带唐翕然走上了这条路,那李好知道半路师父也必须要对她负责。

    “所以,你鉴定古玩就是靠的那些物件上是否有灵气?”

    唐翕然很快就明白了其中的关键,难怪李好鉴宝能如此准确,原来靠的是这个啊!

    “额……这是一个原因,其实我也读了很多的相关书籍的,就算没有灵气,我应该也能鉴别出来……”

    李好的“吧”字没有说下去了,因为此刻唐翕然正瞪着那双乌黑的大眼睛看着他,鉴别古董古玩哪有那么容易的?李好不过才接触几个月而已,就算把所有相关书籍全部看完了,那也要能在实践中派上用场啊!

    唐翕然可是从小就接触古玩,而且她家里人也有意把她往这方面培养,可不是李好这个半吊子能比的。

    “还有一个就是修炼等级!这个必须要告诉你!修炼分淬体境,纳灵境,结丹境,破婴境,冲虚境,五个境界,而五个境界又分三层,你现在已经可以引灵气入体,就表示你已经到了淬体境初期了。”

    每个等级都是一个关卡,而等级当中的三个层次又是一个节点,修炼越是往上就越难,所需要的灵气也就越多,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那个老人叫李好多找一些玉石翡翠的原因。

    “那你现在是什么等级了?”

    唐翕然天真无邪的问道。

    “这个……那个……我也还是淬体境初期……”

    李好严重怀疑唐翕然就是故意的,真的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没办法啊!谁叫自己资质差了一点呢!

    “哦!那你要小心哦!我可能很快就要超过你了!”

    唐翕然嘿嘿一笑,李好听了她的话,想想还真的有这个可能,毕竟唐翕然的资质比自己好得不是一星半点啊!

    “行了!我们出去吧!”

    两人都已经在办公室待了好几个小时了,再不出去不知道外面的那些家伙会脑补出什么画面来。

    “喂?米教授?什么事?”

    李好才出了办公室,就被史嘉玉隋浅羽他们包围了起来,一个个不怀好意的看着李好,都是对着李好和唐翕然挤眉弄眼的,不过还没等李好说话,电话却响了,居然是米温文打过来的。

    “什么?好!我马上去!”

    谈话内容很短,李好很是惊讶,

    电话那头米温文的声音听起来很累,其实是米温文才做完一个手术,而且马上就要进行下一个手术,但是他接到电话有一个病人受伤了,立马需要手术,而且指名道姓要找米温文。

    要是其他人米温文或许就拒绝了,毕竟他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他再进行如此高负荷的工作,但是对方身份特殊,而且还不能来医院,但是米温文又离不开,正在这时候米温文想到了李好,这个人李好一定能救!

    “我有急事去一趟温柔水乡,嘉哥送我一趟!”

    挂完电话,李好立刻对史嘉玉说道,只是温柔水乡这四个字一出来,出了隋浅羽,其他人都用怪异的眼神看着李好。

    “咳咳!好哥!你知道温柔水乡是什么地方吗?你确定你要去?”

    史嘉玉拼命的给李好使眼色,在场的还有两个女孩子呢!怎么就不知道说话注意一点?

    “去啊!怎么了?温柔水乡怎么了?好像是一个会所吧?”

    李好不明白史嘉玉这话是什么意思,温柔水乡他虽然没有去过,但是也在远处看到过,好像也听说过,就是一个娱乐会所而已啊!

    “嗯!会所是个会所没错!但是那是带点颜色的会所……咳咳……”

    史嘉玉没敢说得太直白了,不然旁边这两个妹子怎么看他啊!再去跟申韵寒说一句的话,那他就倒霉了。

    “啊?可是米教授是叫我去救人啊!管不了那么多了,赶紧送我去吧!”

    听了史嘉玉的解释,李好总算是明白了所谓的温柔水乡是什么地方,米温文怎么会叫自己去那种地方?而且还说是去救人?

    看李好十分坚持,史嘉玉也只能硬着头皮送他了,史嘉玉只希望尚语彤他们不要在申韵寒面前说他的坏话就好了。

    一路上李好一直催着史嘉玉开快一点,最后十几分钟就到了温柔水乡的门口,现在夜色才刚刚降临,但是温柔水乡的霓虹灯早已经亮起,门口还有几个带家伙的保安在守着。

    “请出示会员证!”

    保安面无表情,拦下李好和史嘉玉,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所以出入要比以前严格很多,而且他们都已经佩戴了家伙。

    “额!我没有!是米温文米教授叫我来救人的!”

    李好哪有什么会员证啊!他要是有会员,也就不会傻到问史嘉玉温柔水乡是什么地方了。

    “救人?到这里的都是来玩人的,没有救人的!如果没有会员证那么请现在就离开!”

    其中一个保安说道,现在的人想进会所还真会编理由,救人?救那些人吗?她们可不需要救啊!

    “米温文?怎么好像听说过?救人?喂!你说会不会是来救杨爷的?”

    另外一个保安说道,因为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这个保安有听到一些消息,就正好说到了米温文这个人。

    “你是说……那行!你跟我进去吧!你!在外面等着!”

    保安指了指李好,表示可以带他进去,但是史嘉玉却是不能进去,只能在外面等着。

    “那行吧!我在外面等着!”

    史嘉玉摸了摸口袋里面的钱包,里面就正好有一张温柔水乡的会员卡,但是现在李好可以进去了,他就没必要拿出来了,免得李好待会可能要鄙视他。

    李好跟着保安进了会所之后,灯光随之一暗,到处都是红色橘色黄色的这些有点暧昧的颜色,进了大厅之后是一条很长的走廊,走廊上有很多很多的房间,时不时的出来一两个穿着暴露的妙龄女子,对着李好各种抛媚眼打招呼,就差没有直接拉进房间了。

    如果仅仅只是这些,李好或许还能接受,但是越是往里面走,那些女孩子就越是暴露,甚至还有只穿着一条内裤就在走廊上晃悠的。

    “这位小哥!来玩啊!保证让你满意!”

    一个女子突然把手搭在李好的肩膀上,然后轻轻地抚摸着李好的胸肌,在李好的胸口画着圈圈。

    “嘿!小娘们!有了我你还不够?还想着别的男人?”

    这时候那个女子身后出现一个精壮的男子,目光不善的盯着李好,看得李好莫名其妙,到现在他也终于明白了温柔水乡到底是个什么地方,只是不明白米温文为什么叫他来这种地方救人。

    “杨爷!你再忍一下!人马上就到了!”

    最尽头的那间房间里面,床上躺着一个脸色苍白的人,周围也围着好几个人,而这些人里面居然有李好认识的,而且还不止一个。

    “你是说米老头没时间?叫了另外一个人来?靠谱吗?”

    杨爷此刻虽然脸色苍白,但是说话还是铿锵有力,电话已经打出去快半个小时了,到现在还没有看见人。

    “是的!杨爷!据那个米老头说道,他叫过来的人医术不在他之下,想来应该没问题!”

    何元伟毕恭毕敬的回答道,没错,这个人就是何元伟,上次跟李好在地下交易会起冲突的那个何元伟,而他的旁边赫然就是马鸿云和许开朗。

    “元伟哥!人已经来了!”

    保安敲了敲门,带李好进了房间。

    “是你?!”

    “李好!居然是你?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何元伟许开朗还有马鸿云同时惊呼,尤其是马鸿云,看到李好进来,下意识的就把拳头抓得死死的,他可是恨死了李好。

    “是你们?呵呵!你当我想来啊!果然不是米教授叫我过来,要是让我早知道你们居然在这里,我肯定是不会来的!”

    李好冷笑一声,他万万没想到米温文叫他来救的人,居然是跟这几个家伙有关系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4990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