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72 暧昧治疗

0072 暧昧治疗

    “坐好!赶紧修炼!这里有一块翡翠,里面有灵气,看你能不能吸收!”

    李好故意板着脸说道,现在他可是在教唐翕然修炼!虽然不敢称师父,但是也算是个领路人吧!总该有点威严啊!

    雕刻玉佩还剩下一些料子,正好可以给唐翕然做试验,现在李好是知道了,单是靠眼睛吸收灵气根本就不可能把玉石翡翠里面的灵气全部吸收出来,所以留着给唐翕然用是最好的。

    “咦?感觉好像身体里面有什么东西在流动!很舒服的感觉!”

    有李好在一旁指导,唐翕然的体质本来就好,很快就已经可以引导灵气入体了。

    “浅羽,你去看看他们两个到底在干嘛?”

    门外的几个人已经等了快一个小时了,还不见李好和唐翕然出来,他们都好奇李好和唐翕然在房间里面干什么,玉石尚语彤就怂恿着隋浅羽去查看。

    “不好吧!这样不好吧?”

    虽然嘴上说着不好,但是隋浅羽已经来到了门口,耳朵都已经贴在了门上,但是里面却一点动静都没有。

    “你们这是干嘛?”

    李好突然把门打开,隋浅羽险些一个踉跄扑倒在地,看着李好那吃人的眼神,隋浅羽当时害怕极了,他想逃,史嘉玉就在他旁边,于是就顺着踉跄的那个劲,直接躲到了史嘉玉的身后。

    “翕然还在修炼你们不要去打扰她!”

    现在唐翕然已经进入了修炼状态,李好也不用一直守在旁边了,免得这些家伙真的会想歪。

    “我进去看看!”

    又过了一个小时,里面居然没有了任何动静,按理说只有那一点点灵气,唐翕然应该很快就吸收了啊!怎么会还没有出来?敲了一下门,一开始并没有什么反应,但是大概十几秒之后,里面传来了一声很轻微的闷哼。

    “你怎么了?”

    李好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打开房门一看,唐翕然此刻正捂着自己的小腹躺在地上,时不时的还抽搐几下。

    “不知道,可能是刚才修炼过猛了,再加上今天正好是老毛病犯的时候……”

    唐翕然强忍着痛楚,轻声的说道,只是说完了之后有点不敢直视李好的眼睛。

    “你还吸收了灵气?还有你说的老毛病是怎么回事?”

    李好看到了放在地上的镯子,这分明是一只玻璃种的翡翠镯子啊!这不是李好的东西,那就只能是唐翕然自己的了,肯定是唐翕然修炼完了之后,又拿出自己的玉镯开始吸收灵气了。

    唐翕然虽然资质不错,但是这毕竟是她第一次修炼,而且李好又没有在旁边守着,因为她吸收了太多的灵气而无法及时炼化,所以才会让灵气在体内到处乱窜。

    “你这几天是来亲戚了?”

    李好把手搭在唐翕然的手腕上,很快就知道了唐翕然为什么会如此痛苦了,原本如果只是灵气乱窜倒还是没什么,毕竟现在唐翕然已经是修真者,就算灵气还没及时炼化,那也没有什么大问题,灵气会慢慢随着经脉自行炼化的。

    可是问题就是出在唐翕然这几天正是敏感时期,当灵气闯入唐翕然小腹的时候,那就是冰与火的碰撞,疼得唐翕然死去活来。

    “嗯!以前来的时候虽然也疼,但是没有这次疼……”

    唐翕然说话的声音小得跟蚊子一样,也得亏李好的听力还不错,刚才李好给唐翕然搭脉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唐翕然这是一种原发性痛经,而这种病症,每次在她经期前后都会出现,再加上这次灵气的横冲乱撞,所以唐翕然才这么的痛苦。

    “应该没什么事情,我休息一会就好!”

    此时唐翕然已经痛得汗如雨下,但是她又不好意思找李好帮忙,只能这样强忍着。

    “翕然,你的这种痛经是因为寒凝血瘀而引起的,再加上你修炼太过于生猛,所以才会这么痛的。”

    这个时候李好也就没有在遮遮掩掩,也没有必要跟她矜持,要知道如果再这么等下去,唐翕然可能会出大问题,到时候再救治就麻烦了。

    “你这种长期的痛经的病因,是因为以前在月经来之前受了凉,寒邪入侵身体,所以血才会凝固,凝固就是不通,所以才会导致你一到经期就会如此剧痛,再加上你灵气吸收太多……”

    “你怎么会知道……”

    唐翕然原本还觉得有些难以齿口,但是听李好这么一分析,还真是那么一回事啊!

    “那……这病你能治吗?我还能修炼吗/”

    唐翕然问道,既然李好能说出病因,那就应该是能治的啊!而且唐翕然也知道了李好的医术还是不错的。

    “来!你先躺好!”

    办公室里面没有床,但是有一条躺椅,现在唐翕然浑身没劲,不得已李好只能将唐翕然公主抱抱了起来放在躺椅上。

    等唐翕然躺好,李好要唐翕然张开嘴,这时候的唐翕然就完全是个乖宝宝,一切都听李好的,李好发现唐翕然的舌质暗红有淤点,并且舌苔薄白,就更加断定了自己的判断。

    李好知道,要想治好唐翕然,先要解决她的痛经症,然后才是引导她体内的灵气,痛经这种隐疾虽然说不上什么大病,但是也绝对是隐藏在女性身体里的一颗定时炸弹,一旦发作,的确是让人痛不欲生的。

    李好曾经在一本古医书上看到一种对于治疗痛经十分有效的方法,这种方法叫“振腹法”,对病人的神厥穴,也就是肚脐进行局部按摩。

    这种振腹法虽然有奇效,而且只需要做几次就可以根治痛经,但是却需要李好用手导入灵气,来帮助唐翕然进行腹部按摩。

    但是如果这样做的话,李好的手就会避无可避的接触到唐翕然的腹部皮肤,虽然说医者不避嫌,但是现在李好可不是什么正儿八经的医生啊!如果自己真的这样做了,那会不会引起唐翕然的反感呢?

    “啊!……”

    正在李好犹豫的时候,唐翕然口中又传来一声闷哼,李好知道不能再等下去了。

    看着唐翕然如此的痛苦,李好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李好先是输入一股灵气到唐翕然的体内,这股灵气不同于唐翕然自己的灵气,这股灵气是受李好控制的,这是为了暂时减轻唐翕然的痛苦,让她可以放松下来。

    等到唐翕然完全放松之后,接下来的一步却让李好的手停在了半空之中,稍微思量了一会之后,李好还是将唐翕然的上衣向上撩了上去,当李好在撩唐翕然衣服的那一瞬间,李好分明感觉到了唐翕然的身子一颤,但是她却什么都没有说。

    虽然说在神瞳之下,唐翕然的曼妙身姿根本就无法遁形,但是此刻李好根本就没有这个心思,李好虽然说不上是正人君子,但是也绝对不是那种趁人之危的登徒子,根本就不会用神瞳去窥探。

    但是当李好的手放在唐翕然的腹部,触及那洁白如雪而又光滑的肌肤时,李好的心明显不自觉的狂跳不停。

    静!静心!

    李好知道,越是这个时候,就越是不能分心,不能有任何的猥琐之心,李好在心里一直默念着,这是在给唐翕然治病!这是在治病!

    心里虽然一直在自我安慰,但是李好的双眼还是避无可避的看到唐翕然那洁白的小腹,深吸一口气之后,李好将自己的掌心贴在了唐翕然的神厥穴上面,靠着腕关节带动掌指关节,产生一种柔和的震颤力,缓缓的作用在唐翕然的腹部。

    与此同时李好的左手也没有闲着,正在源源不断的将灵气输入唐翕然的体内,原本唐翕然还是痛得快要晕厥过去,但是因为李好的灵气一直滋润着她的身体,所以还算是勉强保持着清醒。

    原本李好撩起她的上衣的时候,唐翕然下意识的想要反抗的,但是李好接下来的举动,让她放弃了挣扎,她知道李好这不是在有意亵渎自己,而是在帮自己治病啊!

    说来也奇怪,当李好的掌心贴近唐翕然的腹部的时候,唐翕然明显感觉到一股神奇的的力量如同潺潺流水一般在自己的身体里流淌。紧接着那痛不欲生的感觉竟然也慢慢的消失不见。

    看到唐翕然终于缓缓恢复过来,脸色从原来的煞白到现在的红润,李好这才放心下来,松开了手掌。

    然而,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原本是想直接收回手掌的李好,指尖在唐翕然的小腹上轻轻的划动了一下,尤其现在李好也已经放松下来,当他的目光再次停留在眼前这具美妙的身躯的时候,尤其是眼角余光不经意的落在唐翕然那白嫩的小腹,还有那对高挺的双峰之时,李好的心里还是忍不住窜出一阵难以抑制的躁动。

    “那个……刚才,对不起啊!事情太突然了,我……”

    结结巴巴的李好看到被自己撩起来的上衣还没有放下,于是李好伸出手来想要把唐翕然的上衣拉下来。

    “没事,我知道你是在就我,以后我再也不会这么莽撞了……”

    而就在李好伸出手的时候,唐翕然正好想坐起来,于是李好的手又再次按在了唐翕然的小腹上。

    啊啊啊!

    如此近距离的肌肤接触,尤其现在两个人都是清醒的状态,当李好的手接触到唐翕然小腹的时候,唐翕然真的是又惊又臊,脸蛋顿时通红,就差没有直接叫出来了。

    “对!对不起!……”

    仅仅是短暂的接触,便是让李好心里原本压抑的躁动如火一般点燃。不过李好知道,此刻必须要压制住这种冲动,李好不是随便的人,虽然有的时候随便起来不是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4860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