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64 防御玉佩

0064 防御玉佩

    “我是谁?我跟你说说!我是她男朋友!以后你离他远一点!”

    原本还打算带苏俊友回去的,但是听到苏俊友这句话,李好立马改变了主意,反正他也已经醒来了,爱咋咋地吧!

    “你别走啊!这是哪啊?”

    苏俊友看李好居然说走就走,看了一眼周围的荒山,不禁打了个寒颤,他连自己怎么到的这里都不知道,又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叫他怎么回去啊?

    “喂!你等等我啊!我怕!”

    苏俊友看到周围一片狼藉的荒草之后更是害怕,只能一路小跑跟着李好,其实李好也知道这件事错不在他,毕竟他是被那个黑影附身了,所以才做出这些事出来的,但是苏俊友一直缠着苗若芸,这一点让李好很不高兴。

    等李好回到学校的时候,食堂门口的人大部分都已经散去,不过很多人口中都在议论着一件事情,那就是露天远景魔术。

    “唉!可惜你是没看到啊!真的这是我看过的最精彩的一场魔术,没有借助任何道具,居然凭空变出火来,而且其中一个更是直接从一个瘦子变出了一个起码三百斤的大胖子!太神奇了!”

    “真的吗?”

    “是不是真的啊?吹牛吧?变火还可以理解,但是变胖怎么可能?确定不是外面套了一层衣服?”

    不仅仅是食堂,现在就是整个潇南大学也在议论着这件事,不过李好却没有一丝的遮掩,就这么光明正大的走在操场上,但是没有一个人过来搭话。

    “当然是真的!我还拍了照片和视屏呢!给你们看啊!”

    之前那个人唯恐同学们不信,直接拿出手机给他们看,他当时刚吃完饭出来,李好和苏俊友决斗的时候,正好被他拍了下来。

    “咦?你这是什么手机啊!这么模糊?完全看不到人脸啊!”

    不管是照片还是视频,只要有人脸的地方全部都是模糊不清的,而其他的地方则是清清楚楚的。

    “额?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

    这位同学晃了晃手机,不应该啊!视频不清晰,他立马翻出照片,但是照片也同样的是脸部模糊不清。

    李好笑了笑,其实早在跟苏俊友决斗之前,看到操场食堂这么多人,那个时候他就给在周围加了一个小法术,这样别人不管拍到什么,脸部全部都是模糊的,这样就不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了。

    “哥!你去哪了啊?吓死我了!”

    苗若芸找到李好之后仍然心有余悸,她明白李好和苏俊友当时绝对不会是在表演魔术,要不然的话李好也不会叫她赶紧跑路了,李好身上一定有什么她不知道的秘密,但是李好不说的话,她也不好问。

    “找那个苏俊友聊了聊,这不是回来了嘛!放心吧!他以后不会来缠着你了!”

    李好想着,经过这次的事情,那个苏俊友应该不会再缠着苗若芸了吧?而且那个黑影已经跑了,苗若芸应该就没有什么危险了。

    “你看!这吃饭的时间都过了!”

    苗若芸为了等李好回来,她也不能一个人去吃啊!这会还饿着肚子呢!

    “那这样!咱们回去吃,正好我有一件东西要给你!”

    李好思来想去还是不放心,自己总不可能时时刻刻保护着苗若芸吧?于是李好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浅羽啊!你们吃了没?没吃的话多炒几个菜,我马上回来!”

    出了校门李好给隋浅羽打了一个电话,自从吃了隋浅羽的菜,李好还真的有些不喜欢吃外面的菜了,反正学校离店里也不远,还不如回墨云轩,而且李好也不能厚此薄彼,苗若芸是他妹妹,需要保护,尚语彤和隋浅羽是他朋友,当然也需要保护起来,以防万一。

    “这是隋浅羽,我新招的学徒,这是我妹妹苗若芸!”

    苗若芸最近都没有来店里,并不认识隋浅羽,他们两个年龄相差不是很大,李好想着他们应该有话题聊。

    “你们先忙着!我去办公室有点事情!”

    说着李好直接进了办公室,然后将门反锁了,有些事情他们还是不知道的好。

    红翡昨天已经被炼化了,但是史嘉玉给的那一块翡翠还没有炼化,李好切了一半下来,然后又分成三小块,之后盘膝而坐翡翠漂浮于掌心之上,李好开始念念有词。

    李好念的是一个法阵的口诀,翡翠在李好的手中被切割成方牌,然后再仔细的雕琢了一下,一个玉佩就这么产生了,如今李好修为尚浅,只能在玉佩里面雕刻一些低级的防御法阵,虽然只是防御法阵,但是普通人的一击还是不足以将玉佩的防御打碎的,目前以李好的修为也只能做到如此了。

    “呼!灵气这东西消耗得真快!”

    李好终于将三块玉佩雕刻完成,李好内视了一眼自己的丹田,灵气又不是很多了,反正李好的灵气永远都处在枯竭的边缘,一旦灵气即将枯竭,李好的各种能力就会出现BUG,李好必须无时无刻想着怎么吸收灵气才行。

    “要努力修炼才行啊!不然什么东西都只能是低级的!”

    李好惨笑一声,就算是老者有心教他一些高级的功法,但是李好自身的功力不够的话还是空谈,而且李好这里也有老者给的中级功法,但是以李好现在的修为,根本就学不会。

    功法分天地玄黄四个等级,黄为低级,玄和地是中级,至于天级功法,那是可遇不可求的存在,老者只是稍微介绍了一下而已,而此刻李好身上还有两个玄级功法。

    “呐!你们三人一人一个,戴上之后就不要取下来,这东西关键时刻可以保命的!”

    稍微休息一下之后李好出了办公室,把三块玉佩分别交给了他们三个人,苗若芸倒是很快就拿了立马戴上,反正是她哥给的东西,苗若芸从来不会拒绝,也不会跟他客气什么,尚语彤和隋浅羽倒是犹豫了。

    “好哥!这么贵重的东西,我不能要!”

    隋浅羽没去接李好的翡翠,李好给他他太多东西了,他不能总是白要李好的东西啊!

    尚语彤也是犹豫的,说实在的,他们也就是工作关系,或者也可以说是朋友关系,但是现在李好已经给了尚语彤很高的工资了,只要有生意上门,尚语彤就有提成,她找不到任何理由要这块翡翠,而且还是一块冰种翡翠!

    “你们就收下吧!这不仅仅是一块翡翠,同时还是一块护身符!应该能抵挡成年人的刀棍三次攻击!”

    李好虽然雕刻的是低级阵法,但是怎么说也是修真者的阵法啊!一般普通人一两下还真的不可能破了玉佩的防御。

    “什么意思?这玉佩是开过光的?”

    隋浅羽想到了寺庙里面卖的那种开光的玉佩,据说都是很灵验的。

    “不是开光的!寺庙的那些我不懂,但是我的玉佩确实是可以抵御攻击的,你要不要来试试?”

    看到隋浅羽居然怀疑自己,李好决定给他一点颜色看看,同时也要证明自己的玉佩确实是有这个功能的。

    “啊?要怎么试?”

    隋浅羽问道,莫不是真的拿刀砍吧?玩真的?要不要这么狠?

    “你戴上玉佩,我砍你一刀试试!你就知道了!”

    李好很是随意的说道,不过隋浅羽可吓得够呛,这万一没用,那自己岂不是要被要被一刀两断?

    “啊?能不能不试?我信还不行吗?我戴!”

    隋浅羽立马拿着玉佩戴上了,只要不挨刀子就行!

    “不行!现在已经晚了!正好你戴上了,我去拿刀!”

    厨房就在不远处,李好拿了刀过来的时候,正好看到隋浅羽在开门,他才不会傻到站着让李好砍呢!有腿还不会瓶跑吗?

    “想跑?没那么容易的!”

    李好对着大门一挥手,大门自动紧闭,任隋浅羽如何努力也打不开。

    “好哥!我错了!我戴!我以后肯定好好看书,好好炒菜!只要不砍我就行!”

    隋浅羽急得快哭了,怎么就碰上了这种老板啊!动不动就砍人!旁边还有两个啊!你怎么不砍?

    “注意了!砍!”

    李好收了灵气,只是寻常力道,对着隋浅羽一刀砍了下去,隋浅羽在李好说话的时候就已经吓得双手抱头蹲了下去。

    当李好的到快要碰到隋浅羽的时候,隋浅羽胸前的玉佩感应到危险,发出一阵玄光将隋浅羽笼罩在一个光圈内,等李好的刀收回去,光圈才慢慢消失。

    “啊!好痛!好痛!杀人了!”

    隋浅羽在身上胡乱的摸着,但是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隋浅羽鼓起勇气抬头看了一眼,是李好不忍心所以没下手了吗?

    “我说了吧!这玉佩确实有防御功能!起来吧!”

    李好把菜刀丢在一旁,把隋浅羽扶了起来,而此刻隋浅羽都还在不停的抖着。

    “你真的砍了?我真的没事?”

    隋浅羽再三确认,同时把目光投向尚语彤和苗若芸,发现她们都全部点头之后,隋浅羽这才相信了,这块玉佩竟然真的有防御功能。

    “你们几个记住!玉佩只有三次防御功能,而且防御时间不会太久,万一真的遇到什么危险,玉佩只能短暂的帮你们而已,所以平时还是要注意,如果三次机会用完了,立即跟我说!”

    玉佩只要还没碎,就是可以重复使用的,李好还可以继续雕刻阵法,而且随着李好修为的提升,玉佩的防御力也会加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3519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