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63 鬼修

0063 鬼修

    经过一番打斗,或者说是苏俊友一顿狂轰乱炸之后,周围的花草树木早已经被腐蚀得不成样子,而且这黑气更是难闻,即使已经被风吹散了许多,但是这刺鼻的味道还是随着微风若有若无的钻进李好的鼻子里,很是难受。

    “你有本事就下来!别跑!堂堂正正的和我打一场!”

    苏俊友看着瓷瓶里所剩无几的毒药,眼神里尽是怨毒,这可是他花了好大的功夫才弄来的一小瓶啊!就这么浪费了。

    “我为什么要下来?你可以上来啊!”

    李好也是无奈之举,毕竟他只是淬体境下品的境界而已,而这个苏俊友估计应该是淬体境中期,而且更是喝了莫名的药物,实力大增,李好不能跟他硬碰硬。

    “我!你以为我不敢!”

    苏俊友猛地上前一步,又突然停了下来,只见苏俊友身上突然一阵异响,就像是放鞭炮一样噼里啪啦的,而史嘉玉的身体也随之消瘦,没过多久就已经恢复到了喝药之前的体型,甚至更消瘦了几分。

    “嗯?这是药效过了?”

    李好不敢大意,仍然挂在树上没有下来,他必须确定了苏俊友没了什么威胁之后,才能下来,到时候就可以堂堂正正的跟人打一场了。

    苏俊友变回原来的体型之后,周身的气场一下子就弱了许多,就像是一个战斗力十足的人,突然病入膏肓,这反差之大,简直难以形容。

    “老子今天要活剐了你!”

    眼看自己已经变回了原来的身形,苏俊友更是暴跳如雷,人没有抓到,自己反而白白损失了一瓶毒药,这就更加坚定了苏俊友要杀了李好的决心了,只有这样,才能弥补自己的损失啊!

    “咕噜……”

    苏俊友一狠心,将瓶子里剩下的毒药一次性全部都喝了下去,身形再次慢慢变大,而这一次,苏俊友周围的黑气是越来越多。

    “靠!还有啊!有完没完啊!”

    李好在树上都惊呆了,看来想要继续跟他兜圈子是不可能的了,苏俊友不可能傻到再犯同样的错误,但是除了躲,李好又怎么跟人家正面刚呢?

    “哈哈哈!我让你躲!我看你还往哪里躲!”

    周围的大树本来就少,再加上被苏俊友毁了很多,也就只有李好站的那一棵树还算相对比较完好,不过这一次苏俊友没有直接攻击李好,而是对着那一颗大树一阵狂轰乱炸,不到一分钟,那棵树就轰然倒塌。

    “卧槽!这么狠?破坏花花草草是要罚款的!”

    眼看最后一棵大树也倒下,李好已经避无可避,而现在苏俊友仍然是全盛时期,李好似乎根本就没有任何胜算可言。

    “怎么办?硬拼肯定是拼不过的,而且跑又跑不掉!”

    李好表情十分凝重的看着苏俊友,没想到这才刚学会几个小法术,甚至还没有完全了解修真界就碰到了如此棘手的对手!

    同时李好也在庆幸幸好自己早一些跟了过来,要是晚到一步,他真的不敢想象苗若芸会被这个人怎么样了!

    “寒霜剑气!”

    李好的手已经变成了白玉色,手臂乃至手掌的整个表面就像是铺了一层白霜,这是一个水系法术,将温度降到最低,水凝结成冰,然后化作一根一根的冰刺,同时射向苏俊友。

    “呲呲呲……”

    当寒冰刺接触到黑烟,绝大部分都立即融化成水然后蒸发,只有少数的寒冰刺扎到了苏俊友的身上,可是经过黑烟的腐蚀,早已经没有了什么威力可言,根本就对苏俊友构不成伤害。

    “怎么办?”

    火攻攻不下,冰刺根本就没有什么作用,李好现在仅仅也就只是学了这两个小法术而已,一些威力巨大的法术不是老人不想教,而是以李好现在的修为根本就学不了。

    “胖!皮球!我知道怎么做了!”

    看着如同一个皮球一样的苏俊友,李好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火不行,冰不行,那两者同时呢?

    躲避着黑烟的同时,李好的掌中再次发出三串火球,而火球的下方,各自凝结了一根入银针大小的冰刺。

    “呵呵!又来这一招?”

    李好老是躲着他,这让苏俊友很是烦躁,但是体型变大之后速度也有了限制,苏俊友也只能干瞪着眼睛,不得已他只能加大释放黑烟的速度,只要李好吸入了这些黑烟,就算是大罗神仙也救不了他。

    “噗……”

    声音很细,而且仅仅只是那么一声而已,声音小到似乎根本就不值得注意,但是就是因为这一个细微的声音,苏俊友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气海穴位置:位于体前正中线,脐下1寸半。经属:任脉。击中后,冲击腹壁,动静脉和肋间,破气血淤,身体失灵。

    三支冰针两支都已经被融化,唯有一只直击苏俊友的气海穴,顿时苏俊友就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般,身体迅速消瘦下来,而黑烟也逐渐减少,直到最后史嘉玉完全恢复到原来的体型,再也释放不出黑烟。

    “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会知道我的命门!”

    苏俊友惊愕不已,他自己的命门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知道,从未跟任何一个人说起过,李好是怎么知道的?

    李好也是惊奇不已,没想到自己随便选了三个穴位,竟然误打误撞击中了苏俊友的命门,而且还是唯一一个攻击有效的冰针击中了苏俊友的气海穴。

    “看来!老天爷都帮我啊!今天就彻底废了你!省得你以后再出去为非作歹!”

    李好抬手就是一记火球,苏俊友眼看形式不对连忙就地一滚,险而又险的避开了李好的一击,眼看李好的火球又要到了,突然苏俊友的身上又冒出一阵黑烟,吓得李好一个暴退,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小小修真者坏我好事,你给我记住了!我会回来找你的!”

    若不是李好亲眼所见,他绝对不会相信从苏俊友身上冒出来的黑烟竟然凝聚成了一个人形,这个人全身乌黑,有手有脚有鼻子有眼,而且还会说话,反观扑在地上的苏俊友,此刻竟然一动不动的趴着。

    “原来竟然是鬼修吗?难怪功法如此诡异邪恶!”

    之前李好一直以为苏俊友是个魔修,毕竟当时苏俊友看上去也就只是有些血腥残暴而已,但是魔修毕竟还是人类,而鬼修,早已经不再是人了。

    “着!”

    李好对着黑影就是一记烈焰袭,当火焰就要击中黑烟的时候,黑影竟然自动散开,然后又重新组合在了一起,火焰就这么落空了。

    “这……好诡异的鬼修!”

    李好十分警惕的盯着黑影,自己的攻击竟然对他无效,那要是对方反攻过来,岂不是很麻烦?

    “嗯?他怎么不动手?”

    黑影只是盯着李好,根本就没有要动手的意识,很快李好就发现了不对劲,黑影竟然在时不时的晃动,而每晃动一下,黑影似乎就弱了几分,原本还是漆黑如墨的黑影,竟然淡化了几分。

    “哦!原来你只是一个依附在人类身上的鬼修啊!看这样子你似乎并没有什么攻击力了吧?”

    李好哈哈大笑,他终于知道苏俊友为什么明明占据了上风却不动手了,原来是根本就不可能动手啊!

    黑影不能动手,但是却可以完全躲避李好的攻击,两人谁也奈何不了谁,就这么一直僵持着,直到趴在地上的苏俊友口中传来一声闷哼。

    “小子!我记住你了!没想到我修炼了几十年最后却栽在了你手上!要不是我受了伤只能依附在别人身上,你早就死了十次八次了!”

    黑影此刻虽然没有表情,但是李好都可以想象得到他现在是有多恨自己,就是因为李好,所以才坏了他的好事,现在不不仅精血没采到,修真者的灵气也没有吸收到,更是赔上了一瓶珍贵的毒药,简直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黑影最后再看了一眼李好,然后慢慢的淡化,直到最后完全消失,就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但是周围的一切,证明了刚才确实是有一场激烈的战斗!

    “我这是在哪?”

    苏俊友醒来的时候黑影早已经消失,李好查看了苏俊友的脉搏之后才发现他仅仅只是因为太过于虚弱而昏迷了而已,只要休息一会就没事了。

    “你这是在荒郊野领!你跟我说说,你是怎么被那个黑影给缠上的?”

    李好觉得苏俊友应该没有被那个黑影附身多久,否则他也绝不可能仅仅只是昏迷这么简单了,而且以那个黑影的性子应该不可能迟迟没有对苗若芸下手。

    “什么黑影?我不知道啊!今天上午我还在教室呢!就是快吃粉的时候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然后就在这里了,你是谁啊?我怎么会在这里?”

    苏俊友现在满头的问号,他应该在食堂吃饭才对啊!怎么跑到这种鬼地方来了?

    “这些已经不重要了!你以后离若芸远一点就行了!”

    虽然苏俊友是被那个黑影附身了,但是前阵子并没有啊!之前那个一直骚扰苗若芸的还是这个苏俊友,要不是看在此刻苏俊友十分的虚弱,李好早就走人了。

    “你谁啊?凭什么管我?我喜欢若芸关你什么事?”

    苏俊友莫名不已,他现在怀疑就是眼前这个人把他绑架到这里来的,难道就是为了威胁自己远离苗若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3361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