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62 打肿脸充胖子

0062 打肿脸充胖子

    烈焰袭!李好的掌心串出三朵火苗,别看仅仅只是三朵火苗,一出来的时候,周围的温度立马高了几分,只是在这炎热的夏天又是在室外,所以并不是很明显。

    三朵火苗直线排列,呈一字型缓缓向苏俊友袭去,其实看上去很慢,实则李好已经将神瞳开启,慢镜头开到了极致,只是可惜对方也是一个修真者,所以作用并不是很大。

    “修真者?想不到在这种地方还能碰到修真者?哈哈哈!呲溜!”

    苏俊友舔了舔稍微有些干裂的嘴唇,原本他只是想找个处女吸食其精血,没想到居然碰到了修真者,苏俊友不但没有一丝害怕,反而更加的兴奋,若是吸收了修真者的精血,可比得上好几个女人了!

    “呵!雕虫小技!”

    眼看火苗到了跟前,苏俊友缓缓伸出右手,他的右手与常人不同,有些偏灰白色,突然原本灰白的手掌冒起了黑烟,黑烟越来越多,逐渐将火苗包围,然后快速旋转,最终火苗消失殆尽,而黑烟也随之不见。

    “现在!轮到我了!”

    苏俊友大喝一声,原本就冒着黑烟的手,逐渐完全变成黑色,看上去就像是那种中了剧毒的手一样,而苏俊友的眼睛,原本还是通红的,现在竟然也冒起了一丝丝的黑烟,整个人就已经完全不像是一个正常的人类了。

    “白骨森然凶牙鬼,啖魂摄魄凝血黑!小子!你能死在我这招剔骨凶牙上也算是运气!”

    只见那苏俊友浑身冒着黑烟,突然一只白骨森森的爪子从苏俊友的袖子里面冲了出来,直接向李好攻击而去。

    “烈焰袭!”

    李好现在所学的法术并不多,而去都只是一些低级的小法术,而其中就只有火系法术对魔修是最有用的,所以李好不得不再次使用烈焰袭。

    而这一次,从李好掌中冒出来的不再是三朵火苗,而是一团三丈高的火焰,向苏俊友袭去!

    “哼!不知死活的东西!”

    原本就烈阳高照的天气里突然飘来几朵乌云,远处有阵阵雷鸣,苏俊友的声音突然变得沙哑,然后怪叫一声,将自己的手从黑色的长袖中伸了出来,手掌里面已经没有了一丝血肉,全部都是森森白骨。

    “轰!”

    “呲呲呲……“

    就像是两种化学物品相互碰撞,黑气触碰到火焰的一瞬间竟然层层瓦解,而火势不减继续向前,原本的白骨竟然也有了些许烧焦的痕迹。

    “啊!!!“

    苏俊友连连后退,看着明显已经烧焦了的右手,原本就有些狰狞的面孔更加恐怖了。

    “这怎么可能!你明明不过只是一个淬灵境下品的修真者而已!”

    看着明显有些破损的白骨爪,苏俊友心疼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为了修炼白骨爪,可是耗费了他不少的功夫啊!没想到今天第一次碰到修真者就差点毁了。

    “淬灵境下品怎么了?你就这么看不起淬灵境的修真者?”

    李好一声冷笑,周围的人看到这边不对劲,都已经保持了一定的距离,只是一个个的都没有离开,想知道这两个人到底是在干嘛?一会火焰一会黑烟的,难道是在表演魔术?

    李好心里明白,自己之所以能占据上风,那是因为自己用的是火系法术,专门克制这种阴森的法术,而这个苏俊友的修为也不会太高,顶多也就是淬灵境中品而已。

    因为李好在修炼之前有通过神瞳炼体,为以后的修炼打好了基础,所以在李好正式修炼之后,尽管是淬灵境下品,但是也可以和淬灵境中品有得一拼。

    修炼分淬体境,纳灵境,结丹境,破婴境,冲虚境,五个境界,而五个境界又分实质性三个层次,不过有的时候修为并不代表一切,有时候一些低级的修真者,若是手中有上了档次的法宝或者功法,也不是不能跟比自己等级高的人比试一番。

    “小子!没想到你还有几招啊!不过!到此结束了!”

    只见苏俊友手中拿着一个小瓷瓶,瓶子打开的一瞬间一股难闻的气味传来。李好不敢轻举妄动,刚才的一击已经消耗了他很大的灵气,他必须趁此机会好好调整一下。

    苏俊友将瓶子打开,瓷瓶里面流出墨绿色的液体,在李好惊讶的目光中,苏俊友将那墨绿色的液体直接一股气全部喝了下去。

    “靠!这是喝饮料吗??这么难闻的东西也喝得下去?”李好在一旁捂着鼻子说道,这家伙是在搞什么鬼?该不会是打到一半口渴了吧?

    一瞬间,苏俊友周身的气场发生了强大的变化,原本干干瘦瘦的身子竟然瞬间就像是吹满了气的皮球一样膨胀起来,转眼间就变成了一个两百多斤的胖子。

    “你这还真是一口气吃成一个胖子啊!这么胖你能跑吗?”

    李好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周围的人已经开始议论纷纷,毕竟凭空变出火球或者冒出黑烟这些都还可以用魔术来解释,但是一个原本很瘦的人怎么可能一下子变胖?这不合常理啊!有胆大好奇的人已经拿出手机开始在拍照录视频了。

    “不行!必须把这个人引开才行啊!”

    李好看了一眼围墙,并不是很高,如今怎么说李好也是修真者了,身体的各种能力也得到了提升,两米高的围墙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眼看着苏俊友的体型慢慢变大,李好丢了一个火球就往围墙跑去。

    “噗……”

    火球突然炸开,顿时火星四溅,原本只顾着变换身形的苏俊友被溅了一身的火星,火星子打到苏俊友的身上,竟然发出滋滋滋的声音,随即冒起了黑烟。

    “可恶!想跑?没那么容易!”

    好不容易碰到一个修真者,苏俊友怎么可能放过?眼看李好已经跑远,苏俊友也快速狂奔起来,别看苏俊友现在胖得像一个球,但是速度却一点都不慢,越过围墙之后竟然慢慢的在缩短与李好之间的距离。

    眼看苏俊友不断的速断两人之间的距离,李好有些急了,附近都是居民区,同样不适合打斗,李好只能继续狂奔。

    又继续跑了几分钟,看到苏俊友仍然穷追不舍,李好也放心了下来,现在最怕的就是苏俊友突然调头不追了,那麻烦就大了,第一次引他从来容易,后面估计就难了。

    这个人不解决掉永远都是一个定时炸弹,尤其现在苏俊友更是缠上了苗若芸,李好绝对不允许有人伤害苗若芸,就算是潜在危险也不行!

    “有了!”

    李好终于看到了一个合适的地方,而此时他们两人早已经出了市区,来到了一座荒山,山上只有一些杂草,还有孤零零的几棵树而已,周围并没有什么人烟,李好跑到这里之后终于停下了脚步。

    “你怎么不跑了?继续跑啊!”

    已经变成胖子的苏俊友微微喘着粗气,要是在平时跑这么远的路倒也没什么,但是现在他是变了形态的,虽然功力有所增加,但是行动力却远不如以前,跑了这么远的路,就连身形都瘦了一圈了。

    “这不是看你太胖了嘛!所以带你运动一下减肥啊!嘿嘿!”

    “我说丑八怪!你这一口气吃成一个胖子有点不科学啊!你就不怕一阵风吹来把你吹上天?”

    李好面露微笑,不紧不慢的说道。李好心里还是有几分把握的,尽管他不知道对方的来路,但是他自己的火系法术却是正好克制这一类的邪功,最起码刚才的实力,他还伤不到自己。

    “休得猖狂!”那胖子声音不变,依旧十分的沙哑又难听。

    胖子苏俊友的周身都围绕着黑气,黑气所到之处竟然以可见的速度开始腐蚀,李好眼见形势不对,连忙在自己的周围布下一道火墙,倒也不至于沾上那些黑气,那些黑气只要触碰到火焰,便立马烧了个精光。

    胖子苏俊友的黑气确实厉害,喷在旁边杂草和树上,那些杂草和树木竟然快速的腐烂,凡是那些被黑气笼罩的地方全部都冒起了黑烟,已经被腐蚀得不成样子。可想而知若是这黑气喷到李好身上,只怕根本没有其他的可能,估计也跟着那些树木一样毁定了。

    “只知道躲躲藏藏算什么本事啊!”

    胖苏俊友有些恼羞成怒,李好一直躲在自己的火墙里面,根本不与他正面交手,他的毒也不是大风刮来的,都是靠他辛辛苦苦从一些毒物上提炼出来的,用一点就少一点,在以往但凡自己变身了再配上这有毒的黑气,这天底下就没有他解决不了的人。

    苏俊友眼看着自己的身体开始慢慢瘦下去,就像是开始泄气的皮球,他知道自己不能再等下去了,这一瓶毒药已经用了一大半竟然还没伤到对方分毫。

    胖苏俊友今天是倒了大霉,眼看着黑气一点一点的喷出,可让他心疼坏了,这千百种毒物凝结在一起才练就这么一瓶,一滴就可以杀千百人,如今却全部浪费在这个修真者身上了。

    “哈哈哈!我躲我藏怎么了?这也是我的本事啊!”

    李好说得理直气壮,他也发现了苏俊友的不对劲,此时的苏俊友已经跟正常人的形态差不多了,估计不消一会就会再次变成最开始的那消瘦模样。

    李好的话很欠揍,可把苏俊友的不轻,但是身形已经慢慢消瘦下来的他,因为灵气消耗过多,行动也开始变慢,如果有能力抓住那个修真者,苏俊友一定不会让他死得很痛快。

    “你这修炼还不到家啊!速度太慢!而且你这毒可是气体,风一吹就散了,还想一击即中,你脑袋是被驴踢了吗?”

    李好此刻站在一棵大树上,居高临下的看着苏俊友,他已经算是看出这个家伙的底细了,其实也就是靠着那一瓶毒药让自己膨胀储存毒气,毒气消耗掉了,身体自然也就慢慢的消瘦下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3178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