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61 魔修?

0061 魔修?

    “哥!你一个人在嘀咕什么呢?有人来了吗?”

    苗若芸迷迷糊糊的出了房间,因为是听到了李好在说话,所以苗若芸连衣服都没换就跑了出来,这会还穿着敞口的深V睡衣呢!不过李好现在已经习以为常,好在自从上次的尴尬之后,苗若芸就很少跟李好有亲密接触,好在苗若芸在外面的时候从来不会穿着暴露,李好也就只能随她了。

    “没事!没什么!你今天要上课吧!乖乖洗脸刷牙,早点到学校去!”

    自从搬过来跟李好一起住之后,李好除了周末都有一个艰巨的任务,那就是叫苗若芸起床!不过今天居然是个例外。

    “不想去学校!最近老是有人缠着我!”

    苗若芸嘟囔着小嘴,说起学校的事情她就来气,最近一个医学系的男生老是对她献殷勤,除了女厕所,几乎走到哪里都能看见那个人,也幸好苗若芸是没住在学校了,不然估计女生宿舍楼下都会有那个人的身影。

    “谁吃了熊心豹子胆?敢骚扰我家若芸!要不要我去收拾他?”

    其实苗若芸人长得漂亮,性格又比较好,在学校里一直都有很多的追求者,但是还从来没有一个人会这么纠缠不放,这完全就是骚扰了。

    “好啊!最好帮我把那个人好好的教训一下!省得他老是来烦我!”

    本来苗若芸是不想让李好知道的,但是那个人变本加厉越来越烦人,已经影响到了她的学习和正常生活了,所以这才跟李好诉苦。

    “行吧!那你先去学校,我把店里的事情处理一下就过去!”

    李好说道,毕竟隋浅羽才刚刚来,肯定还有很多东西不熟悉,所以必须去交代一下才行。

    苗若芸走后,李好陷入了沉思,原来自己一直以来的理解都是错误的,原本李好以为自己获得的是一个异能,没想到仅仅只是修真者的一个小法术而已。

    从昨天跟那个神秘老人的交谈中得知,其实当初那副隐形眼镜不过是灵气凝结而成的,所以李好戴上不久之后就融入到了眼睛里面,老人之所以不直接传授李好修炼心法,是因为李好的体质原本不是特别适合修炼,所以才需要一个改造的过程。

    原本按照老人的意思,今天他是来教李好灵气入体的,没想到李好竟然误打误撞自己就已经将灵气收入了丹田,倒是省了很多麻烦。

    “也不知道这些法术威力如何?”

    老人教了李好几个小法术,所消耗的灵气并不需要很多,倒是适合李好现阶段用,只是李好还没有试验而已,不过想来威力应该还是可以的,毕竟仅仅只是一个御火术就可以将一块翡翠直接炼化了,更别说是其他的法术了。

    “浅羽!今天我有事出去一趟,你跟语彤姐在店里,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她!”

    李好来到墨云轩匆匆地交代了一声就走人了,留下尚语彤和隋浅羽两人面面相觑,怎么说走就走啊?

    “别管他!反正他最近经常这样!中午你不要做他的饭菜!”

    尚语彤已经习以为常,反正店里的生意也就是这个样,随她怎么去吧!

    今天又有米温文的课,李好先去听了一个小时的课,临近中午的时候才去找的苗若芸,果然在食堂门口看到苗若芸的时候,她的旁边就跟了一个人。

    “你是谁啊?干嘛总是缠着若芸?”

    李好走过去一把抱住了苗若芸,苗若芸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正想挣扎,发现竟然是李好,于是就顺势靠在了李好的怀里。

    “你是谁?赶紧放开若芸!”

    苏俊友双眼瞬间通红,手臂青筋暴起,他是看了上次苗若芸的舞蹈之后开始疯狂追求苗若芸的,他也打听过当时跟苗若芸一起跳舞的李好,得知李好并不在潇南大学之后,从原本的隔三差五找苗若芸到后来几乎天天来找苗若芸,简直是不胜其烦。

    “放开?我为什么要放开?我的女人我想抱就抱!怎么了?你有意见?有意见就收回!以后不要来打扰若芸!赶紧滚!”

    李好反而将苗若芸抱得更紧了,苗若芸在李好的怀里听到李好竟然说自己是他的女人的时候,小脸瞬间通红,双手抱着李好的腰将自己的小脑袋靠在李好的胸膛。

    “你!你是当时跟若芸一起跳舞的那个个人!?”

    苏俊友终于看清楚了李好的相貌,也终于记起了李好是谁,不是说他们只是舞伴的关系吗?怎么又是男女朋友了?

    “若芸!快跟我说,他说的是假的!是他威胁你对不对?没事!有我在!我不会让你受委屈的!”

    苏俊友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此刻只要苗若芸一句话,他就可以跟眼前这个人干一架,让他知道知道自己的厉害,让他知道自己才更有资格做苗若芸的男朋友。

    “苏俊友!你以后别再来烦我了好不好!我都说了我有男朋友了!你怎么还是不死心?”

    苗若芸从李好的怀里稍微抬了一下脑袋,皱着眉头跟苏俊友说道,好在这个苏俊友只是有些纠缠,并没有做什么疯狂的事情。

    “不!我不信!”

    苏俊友疯狂的摇头,他不信苗若芸已经有了男朋友,这一定是在骗他的,苏俊友是不会放弃的。

    “唔……”

    苗若芸突然挣脱了李好的怀抱,然后微微闭上眼睛,对着李好的嘴吻了上去。

    “唔……”

    李好瞳孔瞬间张大,他还从来没有跟人接吻过,以前跟上官馨竹交往的时候也仅仅只是拉拉小手拥抱一下,再进一步也不过只是亲吻一下额头或者脸颊,但是嘴对嘴的亲吻还从来没有过。

    这一吻吻了好久,两人都是初次,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技巧可言,直到苗若芸感觉有些缺氧了,这才恋恋不舍的分开两人的嘴唇。此刻苗若芸的脸颊已经红得像一个苹果了,看了一眼李好之后,又继续把头埋进了李好的怀里。

    “现在你该信了吧!”

    嘴角还留有1苗若芸的余温和残香,李好有些痴醉,这一吻来得有些突然,李好甚至还没有好好品味,就已经结束,看着怀里的娇羞人儿,李好真想再吻上去!

    “你!你们!你这个贱人!你这个野男人!我要 杀了你们!”

    苏俊友只感觉脑袋嗡的一声炸开,不管不顾的冲了上去,把苗若芸吓了一跳!还好李好眼疾手快一把将苗若芸拉到了身后,然后一反手立即制住了苏俊友。

    “放开我!我要杀了你们!放开!”

    苏俊友双眼通红,身体有些僵硬,就像是僵尸一样的感觉,趁着李好不注意竟然强行挣脱了李好的钳制,然后再次向李好冲了过来。

    “嗯?有些不对劲!怎么有股灵气的味道?不对!是带有血腥味的灵气!”

    一般人就算是修炼了古武,被李好点了穴道制住了,根本就没有可能挣脱的,而眼前这个苏俊友竟然随意的就挣脱了李好的钳制,而且李好还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

    “难道这就是老人家所说的魔修?”

    神秘老人不仅教了李好修炼心法和法术,还跟李好讲了很多关于修真界的事情,修真界不仅仅有修真者,还有魔修,妖修和鬼修。

    所谓魔修其实也是人类,只是其修炼方式太过于霸道血腥残忍,所以为修真者所不容,这些魔修往往都是惨无人道依靠吸食人血或者吸收人体的精气来修炼,而这些方式往往能帮助其飞快成长修为猛增,所以有很多修真者铤而走险选择了这条路。

    “有点麻烦啊!”

    李好看了一眼周围,现在是吃饭的时间,食堂外面人很多,显然是不适合动手的,但是这样僵持下去也不是办法,必须要解决掉这个人才行,同时李好也在庆幸幸好自己来了学校,万一这个苏俊友因为苗若芸的拒绝而发狂,那苗若芸就危险了。

    “若芸你先回去!这里我来解决,快走!”

    李好看了一眼扯着自己衣角的苗若芸,这时候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苗若芸了,有她在这里,自己根本就放不开手脚,有了估计就不好动手了。

    “哦!”

    难得看李好如此的严肃,加上刚才那一吻,吻得她有些娇羞,这会不少人在看着他们呢!为了避免尴尬,苗若芸只能先离开这里了。

    “你不能走!”

    苏俊友眼看苗若芸要走,活动了一下稍微有些僵硬的脖子,然后一步一个脚印的向苗若芸走去。

    “有我在还轮不到你碰他!”

    李好右手瞬间捻指在苏俊友身上一点,苏俊友的动作随之停止,但是没过多久,苏俊友又恢复了行动能力,继续向苗若芸走去。

    苗若芸眼见形势不对,她也知道李好很能打,自己留在这里只会帮倒忙,所以趁着苏俊友行动不便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往教室跑去,等苏俊友恢复过来的时候,她已经跑出去了一百米。

    看着苗若芸跑远,李好稍微松了一口气,只有这样,李好才能专心的对付这个人,既然点穴没有用,那就试试今天刚学的小法术吧!

    “那就试试这招吧!御寰判斩掷千炎,燃墓冢,一将功成万骨枯!烈焰袭!”

    这是一个火系法术,有灼烧效果,最是适合对付这种魔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2986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