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51 徒手取血瓷

0051 徒手取血瓷

    “轰!”

    不仅仅是那块水泥板,周围的各种瓷器也同时破碎。

    “小心!”

    申韵寒冲在最前面,当她发现不对劲地面开始震动的时候,想躲开已经来不及,而正在此时,一个身影将她压在了地上,史嘉玉双手抱头护住头部,然后整个人趴在申韵寒的身上。

    这一刻,史嘉玉没有什么占便宜的心思,虽然申韵寒的娇躯在怀,但是此刻史嘉玉根本就没有心思去想那些,他只希望自己能保护好申韵寒。

    “你……”

    原本申韵寒是想一把将史嘉玉推开的,但是看到史嘉玉背上那些瓷器碎片,申韵寒的手停下下来了,她颤颤巍巍的将史嘉玉背上那些碎片扒开,发现史嘉玉的衣服早已经破碎不堪,而那些碎片有很多甚至已经扎到了史嘉玉的皮肤里面。

    “你怎么了?喂!醒醒!你不要有事啊!”

    只是稍微的触碰了一下史嘉玉的背,申韵寒的手就已经沾满了鲜血,她不敢去动史嘉玉,只能让他继续趴在自己身上。

    “嘉哥!”

    李好只顾着逃跑的戴光熙,根本没注意到史嘉玉他们这边的情况,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史嘉玉已经晕了过去。

    “再来一个人!帮忙抬一下!”

    这时候已经顾不得去追戴光熙了,史嘉玉看上去伤的很严重,必须要尽快医治才行,幸好其他人稍微慢了一拍,而炸弹又是在地道里面爆炸的,所以其他人倒是没有怎么受伤。

    几人合力将史嘉玉从申韵寒身上抬了下来,史嘉玉的背上大大小小至少有二三十块碎片,这时候所有人都不再敢去动他,救护车估计还没有这么快,这时候就只能干等着了。

    “我来看看!”

    李好小心将史嘉玉的衣服撕开,露出了史嘉玉结实的背膀,撕开衣服之后发现,史嘉玉伤的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只是有几块大的瓷片扎进了肉里面,还有几块小的划破了皮肤,鲜血流出来染红了衣服,所以才会看上去很严重很恐怖。

    “你?可以吗?”

    史嘉玉是因为她才受伤的,这个时候最希望史嘉玉快点好起来的就是申韵寒了,虽然李好平时的表现很不错,但是申韵寒根本就不知道李好居然还会医术啊?所以才质疑的问道。

    “学过一些医术,我来做一下简单的处理吧!”

    李好也不知道能不能行,但是怎么也要试一试啊!反正现在救护车也还没有来。

    灵气运转,李好的手竟然白皙了几分,但是一般人不注意的话根本不会发现,此时李好的手不像是肉手,反而有点像玉手的模样。

    轻轻的捏住瓷片,同时灵气外放,在抽出瓷片的同时,灵气瞬间包裹住史嘉玉的伤口,看到史嘉玉的伤口果然不再大量的出血,李好知道,自己赌对了,灵气竟然慢慢的止住了流血,而且也在辅助伤口的愈合,只是这个过程十分的缓慢。

    “咦?竟然真的没怎么流血了呢!李好!那你快一点啊!赶紧把所有的碎片全部拔下来!”

    申韵寒紧紧地盯着史嘉玉的后背,发现史嘉玉的伤口真的明显流血减少,知道这是李好的原因,原本要是平时,她肯定会多问几句李好为什么还会懂医术,但是这时候申韵寒的心思全部都在史嘉玉的身上,现在她只想让史嘉玉赶紧好起来。

    “没那么容易啊!我尽力吧!”

    李好还是第一次活学活用的使用医术,他的心里也没底,而且拔除瓷片看上去很简单,但是只有李好知道其中的危险,稍有不慎万一碰到了其他的血管,那只会加重史嘉玉的伤势啊!所以李好才不惜使用灵气包裹住伤口,只是刚才那一片碎片,李好的额头就已经全部都是汗水。

    但是李好并没有放弃,稍微休息一会之后,李好开始拔第二块碎片,当血淋淋的碎片从史嘉玉的身上拔下来,申韵寒已经不忍心看了,她不敢想象,如果不是史嘉玉护着她,这些碎片扎到自己的身上,那会是怎样的一种结果, 或许不死也要脱层皮吧!

    一块一块的碎片被拔出,这时候所有人都围了上来,申韵寒见状赶紧把他们驱散了,这个时候李好容不得任何人的打扰,而且史嘉玉也要呼吸新鲜空气,这么多人围着怎么行?

    “啧啧啧!神奇啊!竟然徒手拔瓷片!厉害!有胆魄!”

    旁边站着的都是这次行动的警务人员,尽管是见惯了血腥也经常受伤的他们,看到李好竟然徒手将史嘉玉背上的瓷片一块一块拔下来,那也不得不深深地佩服,他们都是有血性的男儿,向来最崇拜有胆有识的英雄,而今天,李好和史嘉玉两个人的行为都让在场的所有人动容。

    大块的瓷片已经全部取出来,小块的就容易了一些,只是还有一些碎瓷片,甚至已经完全进到了史嘉玉的肉里面,就算是李好有灵气,那也是很难取出来的,只能等医务人员过来了。

    “伤者在哪里?让一下让一下!”

    半个小时之后,救护车终于姗姗来迟,李好也已经将史嘉玉背上那些能取出来的碎片全部取出来了,取出最后一块碎片之后,李好一屁股坐在地上,这就等同于是做了一场大手术啊!

    “得!灵气又所剩无几了!”

    李好心里嘀咕着,原本以为灵气入丹田之后,自己就可以放慢速度,慢慢的寻找灵气了,毕竟古董又不是大白菜,哪有那么多啊!

    但是现在,李好又不得不寻找古玩古董了,李好没想到仅仅只是做了个手术,竟然就将他的灵气几乎全部耗尽了,李好虽然有些心疼,但是一点都不后悔,史嘉玉是他的好朋友好兄弟,更何况史嘉玉这是为了救人才弄成这样的,李好当然不能见死不救。

    “咦?这伤者只是一些皮外伤啊!你们刚才打电话说得那么严重,就是一些小碎片而已啊!”

    医生看了看史嘉玉的伤势,虽然看上去很吓人,但是伤口早已经止血,只是还有一些小碎片卡在肉里面,需要回医院才能处理。

    “那是因为刚才已经有人处理了一下!医生!他真的没什么事吗?”

    申韵寒还是不放心,此刻史嘉玉仍然昏迷不醒,申韵寒想知道史嘉玉的具体情况到底怎么样了。

    “难怪!是哪位神医处理的伤口?真的是处理得太及时了啊!否则等我们到了他也会因为失血过多而伤势更加严重啊!”

    医生环顾四周,发现这里并没有仪器设备,只有地上的几块带血的瓷片,他实在想不出有谁可以不借助任何工具将瓷片取出来。

    “医生您好,麻烦快点将我朋友送医院,他的这些碎片必须尽快取出来!”

    稍微休息一会之后,李好总算是缓过来了,当他发现这些医务人员竟然还没有把史嘉玉送上车,而是在寻找救治史嘉玉的人,李好不由得眉头一皱,这些人不知道事情的轻重急缓吗?

    “我知道!你不要打岔!我只是想知道是什么人医治的病人!”

    医生还是想知道到底是谁救了史嘉玉,这样神奇的医术,要是能够请回医院里面坐诊,那院长肯定是会嘉奖自己的啊!

    “我说!赶紧先救人!你是医生!首要任务是救人!”

    要不是李好现在还有些虚弱,李好甚至想干脆自己背着史嘉玉出去算了!反正史嘉玉的血已经止住了,让李绍元派人送别的医院或许还要快一点!

    “催什么催!等我找到神医再说!我要把神医请到我们医院去!”

    医生仍然在寻找着“神医”,但是没有一个人站出来,他在想着难道神医已经走了?那自己的奖金岂不是也泡汤了?

    “不用找了!那个人就是我!是我救的人!”

    李好真的不想再耽误时间,再这样耗下去,就算只是一些小碎片,那也会出大问题的!

    “你“开什么玩笑?既然神医不在,那就只好走了!可惜了!”

    医生根本就没有正眼瞧李好一眼,他根本就没有把李好往神医那个方向想,一个这么年轻的小伙子,怎么可能有如此精湛的医术?如果真的是眼前这个人,那自己的医生也不用做了!

    “医生!赶紧救人吧!刚才真的是他救了病人!我们所有人都看见了!”

    申韵寒也忍不住想要说这个医生几句了,没看到病人仍然昏迷吗?

    “嘎!真的是你?神医啊!神医!刚才多有得罪!请见谅!不知道能不能请您去我们医院看看?”

    这么多人作证,医生就算是不想相信也不可能了,但是他真的没想到那个人会是眼前这个毛头小子啊!刚才自己说话那么难听,也不知道神医还会不会跟着去医院啊?那自己去奖金岂不是没了?医生懊恼的想着。

    “这是我朋友!我当然也要跟着去医院!赶紧的吧!”

    李好有些毛了,要是这个医生再敢说半个不字,李好绝对直接背着史嘉玉就走人!

    “好好好!听神医的!来来来!来几个人把病人抬上去!”

    医生听到李好也要跟着去医院,这才放心下来,看来奖金是保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0821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