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39 家里有个狐狸精

0039 家里有个狐狸精

    “哥!我一个人睡有点害怕!”

    等李好洗完澡出来,发现苗若芸此时正对着电视发呆,电视里面播放着宫斗剧,但是苗若芸的心思好像并不在上面。

    “那就再看会电视,反正现在还早!”

    说着李好就已经走到了自己的房门口,苗若芸安然无恙,他也能放心睡觉了。

    “哥!我还是怕!不如你陪我看会电视吧!!”

    就在李好即将关门的瞬间,苗若芸叫住了李好,李好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他发现自己真的拿这个丫头一点办法都没有。

    李好很少看电视,更别说是宫斗剧了,不到二十分钟,李好就已经哈欠连天昏昏欲睡,反观苗若芸却是看得津津有味,茶几上瓜子薯片一大堆,苗若芸更是将自己的头靠在李好的肩膀上,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偶尔看到动情处,甚至还跟着掉几滴眼泪。

    最令李好头疼的是他想睡还不能睡,苗若芸时不时的跟他讨论讨论剧情,哪怕李好什么都不说,只要回答一句“嗯”,“好”之类的话就行。

    如果仅仅只是不睡觉,陪着苗若芸看会电视,或许李好还撑得住,最要命的是苗若芸今天穿的一件敞口睡衣,里面更是连小罩罩都没有戴,她这么靠在李好肩膀上,除非李好一直偏着头,否则只要稍微脑袋摆正一点点,苗若芸的那一片雪白就一览无遗,甚至还可以看到凸出来的两颗葡萄。

    “那个!若芸啊!你坐好看电视好不好?”

    李好只感觉一阵口干舌燥,为什么苗若芸就这么喜欢挑战他的极限呢?

    “不嘛!这样舒服些!哥!你别打扰我看电视!”

    说着苗若芸似乎把身子躺得更低了一些,然后专心看起了她的宫斗剧,,时不时的偶尔递给李好一块薯片,只要苗若芸手一抬,李好感觉好像看到的更多了。

    “我去睡觉了!你自己一个人慢慢看,早点睡!”

    李好将苗若芸的头摆正,然后自己迅速起身,稍微活动活动了筋骨,再也不会不给苗若芸任何机会,直接回了房间,这时候李好才偷偷的松了一口气。

    李好的发现苗若芸在面前真的是越来越放肆了,但是李好又舍不得骂她舍不得说她,那就只能是李好时刻保持着警惕了。

    看着李好回了房间,苗若芸立马坐直了身子,根本就没了一丝之前的慵懒样,睡衣的领口也稍微拉了起来,不留多少雪白。

    “哥!我睡不着!不如!我就睡你这里吧!”

    不到十分钟,苗若芸直接进了李好的房间,还没等李好反应过来,她就已经迅速的钻到了被子里,只露出一个小脑袋出来。

    “别闹!回你自己房间睡去!别怕!哥就在你隔壁!”

    李好像是小时候哄苗若芸睡觉一样,他以为自己稍微说上一两句苗若芸肯定就会乖乖的回自己房间,但是没想到苗若芸却一动不动。

    “不嘛!我一个人睡觉害怕!我要睡你这里!”

    苗若芸拖拉着长音,声调酥酥麻麻,对李好这是苗若芸最常用的招式,也是最管用的招式,百试不爽。

    果然,李好没辙了,暂时没有说话,但是这样肯定是不行的啊!

    “那我去你房间睡!”

    说着李好就下了床,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对于苗若芸的套路,李好也不是完全没办法。

    “不行!你去我房间睡了,那还不是一样吗?我还是一个人啊!”

    苗若芸把被子一掀开,就跳下床,可能是太着急了动作过猛,光着脚在地上一滑,整个人往一边倒去,幸好苗若芸眼疾手快单手撑着床榻的边缘,这才没有整个人落地。

    “哎呦!”

    苗若芸缓缓地坐下,她感觉自己的脚很痛,仔细一看,脚踝已经红了一大片。

    “若芸!你没事吧!”

    一开始李好以为苗若芸只是为了不想让自己出去故意演戏,所以李好并没有怎么在意,直到苗若芸的一声哭腔,李好才知道,大事不妙了!

    “脚崴了!”

    苗若芸的脚踝处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肿起来,李好连忙来到床边,也顾不得什么男女有别了,捧起苗若芸的脚轻轻的柔着。

    “嘶!疼!”

    李好不动还好,这一上手苗若芸顿时疼得眼泪都快出来了,早知道就不跳这么猛了。

    看着苗若芸红肿起来的脚踝,李好很是心疼,虽然苗若芸喜欢跟他开一些小玩笑,但是苗若芸真的有什么事,他还是会心疼的。

    “灵气能改善我自己的体质,不知道能不能用在别人身上啊?”

    李好突然想到了灵气,自从自己吸收了灵气之后,身体明显得到了改善,不仅仅是柔韧度力量有所增加,李好感觉自己似乎一点点小毛病都没有了,以前偶尔时不时的感冒什么的,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了。

    李好很快行动起来,此时他就当苗若芸的脚是一件藏品,开启神瞳往苗若芸的脚看去,说来也奇怪,当李好神瞳当中的灵气接触到苗若芸的脚踝,红肿竟然缓缓的消失了,直到最后又恢复了之前的白皙。

    不过为了不引起苗若芸的注意,李好的手在苗若芸的脚踝处轻轻的揉着,这样就算消肿了,苗若芸也不会怀疑什么。

    “嗯!啊!好舒服!”

    一开始有些疼,然后是有点痒,再到后来酥酥麻麻的,苗若芸不禁呻吟了起来,实在是太舒服了!

    “咦!竟然这么快就好了?哥!你还会按摩?好舒服啊!”

    苗若芸靠在床边,脚踝传来阵阵快感让苗若芸双眼迷离,不知不觉的苗若芸小脸已经通红,那种瘙痒的感觉已经完全变成了一阵难以言喻的快感,这种感觉不禁让苗若芸再次呻吟出来,没有人知道,苗若芸身体最敏感的地方就是脚踝,最是经不得别人触碰的,更何况现在还有灵气的加持。

    阵阵快感如同波浪般一波波的袭来,此时苗若芸已经感觉到自己大腿根处有一股热流涌出,相信自己穿的白色蕾丝三角裤已经被那股控制不住奔涌而出的热流给湿透了。

    “咦!羞死人了!我竟然在哥面前这样!”

    苗若芸的脸更红了,甚至已经有些发烫,她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赶紧躲起来,赶紧逃离李好的魔掌!

    “哥!我……已经好了,我回去睡觉了!晚安!”

    苗若芸怕自己再待下去不知道自己还会做出什么羞耻的事情来,明明刚才自己还在故意调戏李好,但是真正动起真格的为什么就退缩了?

    “若芸!你没事了吧?”

    苗若芸突然走人,李好还以为她又出什么事了呢?等追到她的房门口,发现苗若芸早已经把房门反锁。

    “没事!晚安!”

    苗若芸双手捧着仍然发烫的脸颊,终于快感也渐渐消散,苗若芸庆幸还好自己跑得快,没有让李好发现什么异样,不然还真的不知道以后该怎么面对他了。

    确定苗若芸已经没事了之后,李好也回了自己房间,没有了苗若芸的纠缠,李好也终于可以放心的睡觉了,但是李好此刻却睡不着,他一直在想着刚才的事情。

    现在李好已经确定了灵气也可以用在人身上,而且是别人的身上,这是个重大的发现,灵气竟然能让红肿消失,甚至还有舒筋活络的作用,要不然苗若芸也不会一副如此享受的模样。

    “不知道灵气在别人身上的最大力度如何?看来得找机会试一下才行!”

    如果仅仅只是舒筋活络起个按摩的作用,李好肯定是不会再用的,苗若芸这次是意外,他也是不知道灵气还有这个功效,不过苗若芸是他1妹妹,在她身上消耗一点灵气也没什么,但是如果要用到其他人的身上,李好还是得仔细琢磨才行。

    “或者灵气可以往医学方面发展?”

    李好突然冒出来一个大胆的想法,如果仅凭自己收罗古玩古董,那灵气来的肯定很慢,但是如果自己充分利用起自己已经吸收的灵气,专门去治一些疑难杂症呢?

    要知道现在的医学虽然发达,但是仍然有不少的不治之症,李好想着如果自己能治好那些疑难杂症,然后只收古董不收钱,发动其他人也一起收罗古玩,那自己吸收灵气的速度不是要快很多?

    “不行!这个还是得要多次试验才行!”

    李好毕竟没有什么医学方面的知识,就算他马上找一些医学方面的书籍看了,那也没什么临床经验,弄不好可是会出人命的啊!

    李好不是那些无良庸医,既然想要以此来收集古玩,那与此同时也必须对病人负责,这样等他的名气打出去了,自然就会有人送上门来找他医治。

    “看来明天就得去找一些医书才行啊!”

    灵气试验这个必须慢慢来,李好想到的是先填充一下自己的医学知识,这样以后再碰到一些类似的事情的时候,才能更好的处理。

    现在的李好满脑子就只有古玩古董,如今李好早已经习惯了灵气带来的好处,他很难想象万一哪一天灵气消失,自己该怎么办?又回到那个平平无奇的自己吗?李好不想,所以,为了一直拥有神瞳,李好必须发了疯似的寻找着灵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08445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