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35 上官馨竹

0035 上官馨竹

    “到底去哪啊?”

    今天史嘉玉又换了一辆车,不再是那辆悍马,看得李好不禁咂舌,这些才是真正的有钱人啊!自己顶多也就是个暴发户。

    史嘉玉只是说了一句待会就知道了,然后就专心开车了,大概二十分钟左右,史嘉玉在一家酒店停下,弄得李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买房子来酒店干嘛?他又不住酒店!

    史嘉玉和李好一起下了车,显然史嘉玉是经常来这里,门童和保安都认识史嘉玉,虽然看李好一身的地摊货,但是丝毫不敢拦着李好,能跟史嘉玉一起搭着肩膀走进去的,当然他们肯定是惹不起的!

    “兄弟,你先在这里等一会,我去找人!”

    卖给李好房子的人其实就是这个酒店的总裁,史嘉玉找他,他很快就爽快的答应了,不过史嘉玉可不敢大意,先带李好来看看房子再说。

    不过史嘉玉走之前已经跟一个女服务员打了招呼,史少交代,女服务员不敢怠慢,彬彬有礼的将李好引进大厅,在沙发上坐下。

    李好长这么大,还不知道星级酒店是什么样子呢!虽然也见过一两个豪华的院子,但是这种酒店还真是第一次,看着眼前如此富丽堂皇的装饰,李好一时间惊住了,心想着,自己什么时候也能有这样的房子?

    看着他那副目瞪口呆的样子,一旁的服务员虽然觉得好笑,认为李好就是一个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

    不过就算是看不起李好,也只能在心里嘲笑,毕竟这是史少带过来的人,谁知道会不会是哪家阔少故意打扮成这样来体验生活的呢?

    “李好?”

    李好正坐在沙发上喝茶,突然听到身后有人在叫自己,这个声音还很熟悉。

    李好回头一看,发现正疾步向自己走来的这位美女,竟然是上官馨竹!

    上官馨竹身材高挑,皮肤白皙,一对乌黑的双眼如星眸一般炯炯有神,秀挺的小鼻子,在她那充满着青春活力的瓜子脸上,显得极为精致。

    看到上官馨竹来了,李好心中一动,这个熟悉的人儿啊!怎么会在这里遇见她?

    “李好?你怎么在这里?我听说你在一家典当行上班?”

    李好此时已经愣了神,上官馨竹已经走了过来,她也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碰到李好,既然碰到了,那就过来打个招呼吧!

    其实在读书的时候,李好跟上官馨竹好过一段时间,但是上官馨竹的父母死活不同意两人在一起,尤其是知道李好在孤儿院长大之后,更是逼着上官馨竹跟李好断了关系。

    那时候的李好伤痛欲绝,也明白了自己跟上官馨竹的差距,只能忍痛割爱,从此不再和上官馨竹联系,工作之后,李好就慢慢的淡忘了上官馨竹,毕竟上两个世界的人,没想到今天居然在这里又重逢。

    “嗯!是啊!在典当行……”

    此时,李好看着上官馨竹些微关切的眼神,李好一阵恍惚,好像又回到了学生时代。

    “对了,你还没有告诉我,你来酒店做什么?”

    上官馨竹问道,这家酒店可是五星级酒店,上官馨竹来这里,是因为她母亲收到了同事的邀请,这才带她一道过来。

    “我……我是一位朋友带我过来的!”

    李好的神情显得有些木纳,半响才回答道。

    “哦!那你朋友呢?怎么没有看到人?”

    上官馨竹点了点头四处看了看,但是好像并没有李好所说的朋友。

    “哪里是有什么朋友带他进来,分明是这乡巴佬没见过世面,所以想进大酒店过一下眼瘾而已!”

    就在此时,却听见一声冷笑了过来,李好顺着声音看过去,只见一位看上去文质彬彬的青年,向李好投来一道鄙夷不屑的眼神。

    这个青年长相虽然有几分俊俏,目光却是极为阴毒,说话十分的刻薄,一看就知道是那种没受过多少良好教育的人。

    “馨竹,你爸妈都已经入席了,我妈让我来叫你过去!”

    青年刚一出现就嘲弄了李好几句,然后就看向上官馨竹,立马变了一个嘴脸,对上官馨竹温柔的说道。

    李好认识这个青年,他是上官馨竹的同学陈阳晖,陈阳晖性情极为狂傲,仗着家里有些钱,一直以来都看不起李好。

    他追求上官馨竹已经很久,但是上官馨竹却根本就看不上他,反而对穷小子李好另眼相看,这让陈阳晖对李好恨之入骨,处处和李好作对。

    后来李好和上官馨竹分手没了联系,对于陈阳晖,李好更是没有了什么印象。

    陈阳晖和上官馨竹两人的母亲是同事,她们一直竭力想要把儿女凑成一对,经常在酒店聚餐,想要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

    上官馨竹对陈阳晖本来就没有什么好感,多次推脱都被父母相逼,只能硬着头皮来参加聚会。

    “你们先去吃吧!我跟李好再聊会天。”

    本来这次上官馨竹想溜走的,却不想陈阳晖居然追了过来,她不想跟陈阳晖吃饭,于是顺势坐在了李好旁边。

    陈阳晖本来就很不待见李好,认为他不过只是一个上不了台面的乡巴佬。

    而如今看到这个穷小子与上官馨竹的关系还这样亲热,更是感觉一阵妒火中烧。

    “李好,听说你在一家典当行上班?典当行不就是收破烂的吗?一个月能賺几个钱?我还听说,你的那个孤儿院好像是开不下去了吧?早点关门都睡街头吧!或者让那些小屁孩跟你一起捡破烂!”

    陈阳晖对李好恨之入骨,同时也一同恨上了在孤儿院长大的那些孩子,认为他们就是以后的李好,根本就是没有出息的乡巴佬!

    这样刻薄的话,只要是个人听了都会生气,那些小孩子又没得罪你,你犯得着这样咒他们?别说其他人了,李好听了之后简直就是怒发冲冠,孤儿院是李好长大的地方,也是他要守护的地方!

    “陈阳晖!有种你再说一遍!”

    孩子们是李好的逆鳞,他可以忍受别人的侮辱,但是不能容忍别人说孤儿院的孩子!

    当下,李好圆睁着一双怒目,紧握着拳头逼近一步,眼看着就要动手!

    “李好!你给我听好了!我说你是废物!孤儿院出来的都是废物!”

    李好的愤怒虽然让陈阳晖心头产生了一股骇意,但是为了在上官馨竹面前表现一番,他竟然故意露出一副挑衅的神情,对着李好大声说道。

    “啪!”

    没有任何言语,李好端起手中刚刚倒满热水的茶杯直接泼了过去。

    “啊!”

    陈阳晖猝不及防被李好泼了一脸,烫得他哀嚎不已。

    然而,李好并没有就此放过陈阳晖,身形如闪电一般冲上前去,照着陈阳晖的脸就是一记重拳!

    李好如今整个人都已经改变,无论是力量还是速度都有了提升,他的这一拳又岂是陈阳晖这种富家子弟能接得住的?

    这两下很招下去,陈阳晖瞬间就失去了任何反抗力,捂着口鼻倒在地上如杀猪般哀嚎着。

    “你有种!你再说啊!你说啊!”

    李好并没有因为陈阳晖的倒地而停手,抬腿又给了他两脚,厉声的咆哮着。

    陈阳晖平时娇生惯养细皮嫩肉的,早就被李好这一拳一脚打得只知道鬼嚎,哪里还敢说李好半句坏话?

    “李好!不要打了!你不要打了!再打下去会出人命的!”

    这个变故实在是太快了,上官馨竹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陈阳晖就已经被打倒在地,吓得她惊呼一声,赶紧上前拦住李好。

    看到闹出这么大动静,酒店里面的保安也不敢坐视不理,几个保安合力才把李好拉开。

    “阳晖!你怎么了?谁把你打成这样的?”

    此时,正在楼上包厢里的陈阳晖父母听到动静,也想出来看个热闹,但是没想到倒在地上被打的竟然是自己的儿子,更是焦急的跑了下来!

    “爸!是他!是他打的我!”

    陈阳晖刚才还被打得跟孙子一般一声不吭,看到自己父母来了,立马指着李好大声的嚎叫着。

    “妈的!哪里来的混账东西?竟然敢打我儿子!”陈阳晖的父亲陈学明也是这一带稍微有点小名气的富商,一见儿子被打成这样,顿时勃然大怒。

    “你们!你们几个!每人十万!给我把这小子弄残了!断手断脚随便!出了事我兜着!”

    陈学明开出的条件确实诱人,但是那些保安可是看着李好跟史嘉玉进来的啊!他们可不敢得罪史嘉玉,史家比起他陈家,那可是分分钟碾压。

    “你们几个没听到吗?我让你们把这小子给废了!你们听到没有!”

    陈学明在自己公司可是说一不二的存在,没人敢不听他的话,但是没想到到了这里却不好使了,当下更是发出如雷般的吼叫。

    “怎么回事?”

    正当陈学明夫妇准备大闹酒店的时候,大堂经理终于姗姗来迟。

    “原来是陈总啊!不知道陈总为何发这么大的脾气?”

    大堂经理刚才在后厅办事,一听到大厅有动静立马敢了下来过来,但是并不清楚这里发生的事情。

    “为什么?你瞎啊!我儿子在你的酒店被人打成这样,就是这小子打的,王经理你管不管?”

    陈学明怒气冲冲的指了指陈阳晖,然后又指着李好说道。

    刚才史嘉玉和李好进来的时候大堂经理王荣华并不在,所以他不认识李好。

    “你们几个还愣着干嘛?没听见陈总的话吗?赶紧把他抓起来!”

    此情此景,这可是拍陈学明马屁的时候好机会,于是王荣华立即冲着那几个保安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07624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