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20 cosplay

0020 cosplay

    “什么人?二狗!出去看看!”

    外面的响声惊动了厂房里面的人,程建忠下意识的往一个旧机器后面躲,他知道,很有可能是自己暴露了行踪。

    二狗随手抄起一把砍刀,放慢脚步走出大门贴着墙角走去,他有些奇怪的是,自己明明刚才就检查了一遍,根本就没人啊!哪里来的声响?

    “赶紧把衣服脱下来!快点!”

    李好对申韵寒说道,说着他已经三下五除二将自己的衣服脱了下来,看申韵寒还没有任何动静,就要上去帮忙脱。

    “你干嘛?流氓!”

    申韵寒双手护胸恶狠狠的盯着李好,只要他敢碰自己一下,申韵寒绝对会直接掏枪打爆李好的头。

    “被人发现就完了!你赶紧把衣服脱了,等下按照我说的去做!”

    李好已经顾不得其他了,还没等申韵寒反应过来,上下其手就已经将申韵寒的警服脱了下来扔在地上,申韵寒只感觉身上一凉,正准备掏枪,李好一把抱住了她!

    “谁?你们是干嘛的?”

    二狗有些狐疑的看着脱了衣服抱在一起的李好和申韵寒,这是在干嘛?难不成是在打野战?二狗邪恶的想着。

    “你是谁?你要干嘛?我们只是在这里玩一下而已!”

    李好很是慌张,申韵寒想挣脱,但是李好把她抱得死死的,根本不给她任何机会、

    “玩?你们在玩什么?好玩吗?嘿嘿!”

    二狗肆无忌惮的扫描着申韵寒的身体,可惜申韵寒还有一件内衣在身上,该挡的地方全部都挡了。

    “嘿嘿!玩刺激嘛!你懂的!”

    李好给二狗使了个眼色,两人相视一笑,男人之间的默契往往就在一个眼神。

    “这是?警服!?你们是警察?!”

    就在二狗准备转身回去禀报的时候,随意扫了一眼地上,正好看到申韵寒衣服上的那个标志,顿时警惕起来,如果这两个人是警察,那就绝对不能放过了!

    “误会!误会!这是假的!我们买着玩的!cosplay知道吗?就是角色扮演!这不是寻求刺激嘛!所以就买了一套警服!我们还买了护士服,还有白领服呢!女仆装都有!轮流着用!嘿嘿!”

    说着李好捡起申韵寒的警服在二狗眼前晃了晃,然后奋力一扔,扔开好远。

    “小伙子!有前途啊!不错!这个好玩!赶明儿我也去试试!嘿嘿!不过还真别说,你这小娘们的身材是真不错!那就不打扰你们的雅兴了!嘿嘿!”

    二狗很是贪婪的看着申韵寒,恨不得此刻抱着申韵寒的就是他自己,不过二狗也知道自己有任务在身,只能转身走人,一边走还不忘转头又看看申韵寒,看来今天晚上必须去一下邪火了!

    “松开!”

    “啪!”

    申韵寒直接一巴掌打在李好脸上,这个人就是一个流氓!还cosplay!亏他想得出来!

    “哎!我可是救了你一命!你这是恩将仇报!你信不信只要你的警服穿在身上,刚才那个人绝对会动手?里面那十几个人一分钟之内就可以把我们包围!”

    李好捂着通红的脸蛋,五个手指印清晰可见!要不是他急中生智想出这么一个办法,今天能不能回去都是个问题!

    “刘哥!没问题!也就是一对狗那女出来打野战而已!不过还真别说!那女的身材是真的棒!”

    二狗回到厂房,仍然惦记着申韵寒的身子,现在想想如果把那两个人扣下,这样那个女的岂不是随便自己玩了?二狗越想越后悔,都怪那个男的太会说话,什么cosplay的,他也想玩玩!

    “打野战的?这种荒山野岭的,哪有什么打野战的?问清楚了吗?”

    刘伟奇有些头疼,自己找的都是些什么人啊!一点警觉性都没有,说不定哪天进了局子都不知道!

    “问清楚了!就是打野战的,什么cosplay,那女的还演的警察呢!”

    二狗不以为意的说着,老大是不是太紧张了?

    “警察?你是猪吗?警察来了你都不出声?留几个人在这里守着,其他人跟我出去!”

    刘伟奇那个气啊!这些东西真的是一个个的不让人省心,说他们是猪都有些侮辱猪了!

    “快点走!我估计骗不了他们多久!”

    李好快速穿好衣服拉着申韵寒就跑,幸好刚才只来了一个人,要是多几个人,估计这招就不管用了。

    “站住!别跑!”

    刘伟奇一马当先跑在最前面,厂房里面的东西绝对不能让外人知道,不然的话就算没有进局子,上面的人也不会放过他!

    “嘭!”

    车门一关,申韵寒连扣子都还有一粒没有扣好就一脚踩油门,她终于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这绝对就是一个假货窝点,自己一个人肯定是搞不定的,她必须回去搬救兵!

    “我说!开车归开车,你先把衣服穿好,这样我很为难的!”

    李好发现这个申韵寒真的是冒冒失失的,而且也没有什么形象,要不是之前那一巴掌,李好还以为这是在勾引他呢!

    “你!闭嘴!头转过去!”

    刹车一踩,申韵寒迅速整理好衣服,正当她准备再次踩油门的时候,发现已经踩不了了,因为对方已经追上来了。

    “跑?你们想跑到哪里去啊?”

    刘伟奇带头,七辆摩托车将申韵寒的奥迪团团围住,不得已两人只能下车了。

    “大哥!我们真的只是路过打个野战而已,不知道有什么得罪您的地方?请多包涵!”

    对方人多势众,能不动手李好觉得还是不要动手的好,毕竟这么多人拳脚无眼的,就算自己再厉害,能打七八个但是申韵寒呢?她一个女人又能打几个?

    “路过?呵呵!你当我三岁小孩啊!”

    “刘哥!那娘们腰那里是鼓的,她有枪!”

    二狗眼尖,这次终于一眼就发现了不对劲,申韵寒此时的手已经放在腰间,只要对方有什么动作,她绝对会开枪。

    “别动!我们只是想走人,你们最好不要为难我们,袭警的罪名可不是闹着玩的!”

    申韵寒掏出了枪,对方人太多,一时间她不知道要瞄准哪个,也就二狗眼熟一点,于是申韵寒直接指着二狗了。

    “哎哎哎!刘哥!救命!”

    二狗慌了,怎么倒霉的总是他啊!

    “上!我就不信我们十几个人还打不过他们两个人!”

    刘伟奇此刻已经管不了二狗的死活了,因为他知道,要是让薯条警方知道了这个地方,自己离死也就不远了,那些人的手段他可是见识过的!

    “打!”

    听到刘伟奇的命令,十几个挥舞着砍刀铁棍就对着李好和申韵寒招呼,既然干了这一行,就应该有这个觉悟,总有一天是要跟警方正面冲突的,更何况现在对方只有两个人。

    “小心!”

    李好一脚踢飞一个小混混的铁棍,将申韵寒拉了一把,申韵寒这才反应过来,她没想到这些人竟然真的敢动手!难道是认准了自己不会开枪吗?

    “我说小辣妞,再不动手我们两个都得栽在这里!”

    李好随意给申韵寒取了个外号,小辣妞,还挺不错的!

    “你!谁是小辣妞了!”

    申韵寒嘴上说着,但是动作起来一点也不含糊,距离太近不好开枪,于是申韵寒干脆把枪收起来,不就是拳脚功夫吗?以前在警校的时候她可是一个打好几个的。

    李好没有再管申韵寒,自己这边都有些应付不过来了,神瞳开启之后,那些个拿刀拿棍的就像是唱大戏的,动作简直就像是蜗牛一般,李好从容的穿梭在众人当中,看准位置快速的一人给了他们一拳。

    “啊!”

    “哎哟!”

    七八个人全部捂着腰部躺在地上哀嚎着,他们还没有看清楚是怎么回事,就已经倒在地上了。

    “哇!想不到你还有两下子嘛!早知道这样之前就不用跑了啊!”

    申韵寒抽空看了一眼李好,原本以为李好这里可能还需要自己帮忙,没想到他那里倒下的比自己这里还多,这个人果然就是一个骗子,明明这么厉害,刚才还要自己脱衣服装什么打野战的!简直太可恶了!

    “刘哥!点子很硬啊!咱们跑路吧!”

    二狗一直跟在刘伟奇身边,一看形势不对,知道不好玩了,再犹豫下去今天就要折在这里了。

    “撤!跟我来!”

    眼看形势不对,刘伟奇知道不能等下去了,自己先骑着摩托走人了,其他几个还能站着的弟兄看到老大都跑了,全部都一哄而散,只剩下几个没有什么战斗力的躺在地上。

    “走!回去搬救兵去!今天一定要把他们的老巢给搅了!”

    申韵寒很久没有这么痛痛快快的打架了,一直以来领导都是安排她做文职工作,今天终于痛快了!

    “喂!队长!我找到贩卖假古董那些人的老巢了,路有点难找,我这就去接应你们!”

    路上申韵寒就已经拨通了队长的电话,她怕再晚一些这些人就要逃了,这一次再让他们跑了,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06049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