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14 心声

0014 心声

    “哥!今天我不想回学校住了!”

    告别了院长,已经是晚上,李好准备送苗若芸回学校,但是苗若芸却说想要去李好家里。

    “啊?可是我就一张床……”

    李好为难了,可以说从小到大李好从来没有拒绝过苗若芸,但是苗若芸现在已经是二十多岁的姑娘家了,不像小时候了!

    “没事啊!我睡床你睡沙发嘛!”

    苗若芸笑着说道,等李好反应过来的时候苗若芸早已经跑远,正是往李好家的那个方向。

    李好家的钥匙苗若芸也有,一路轻车熟路的,苗若芸进了房间就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今天一天可把她累着了。

    “嘿嘿嘿!注意一点形象!”

    李好摸着额头,苗若芸此时的形象真是没眼看,或许是夏天实在太热的缘故,苗若芸的汗水打湿了她宽松的T恤,胸前雪白的一片露出来,要不是因为里面还有小罩罩,李好甚至不用神瞳就可以看遍春光。

    只是苗若芸完全没有理会,一个侧身转到床头柜,发现上面竟然有很多的书,随意拿起一本翻了一下,完全看不懂。

    苗若芸不动还好,不动的话只是胸前稍微有点走光,但是她这一侧身,小短裙也压着了,白色的小内裤都露了出来。

    “赶紧去洗澡!上次尚语彤已经把衣服送回来了。”

    李好强忍着心中的邪火,将苗若芸的小裙子盖了下来,一巴掌拍在苗若芸的小屁股上,督促着她赶紧去洗澡,再这样下去李好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这么冷静。

    “哦!去就去嘛!干嘛这么凶!还打我!哼!”

    苗若芸拿着衣服一扭一扭的进了浴室,李好终于松了一口气,现在李好不禁怀疑,让苗若芸回家来到底对不对?简直是要命啊!

    浴室的门打开,但是苗若芸并没有穿上次尚语彤穿过的衣服,只是裹了一条浴巾,苗若芸每走了一步,大腿就闪现一下,李好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她了,只能抱着早已经准备好的衣服一头扎进了浴室,他需要冷静一下!

    但是李好都又后悔了,李好再次抓狂,没有别的,就是因为苗若芸换下来的衣服还没有拿出去,内裤小罩罩就这么挂在架子上,李好只要一睁开眼睛就看得到。

    冰凉的冷水冲在身上,李好终于稍微冷静了下来,快速冲洗一番之后,李好赶紧出了浴室。

    “哥!你怎么这么多书啊!好多我都看不懂……”

    苗若芸实在是无聊,又趴在床上翻起了李好的书,可能是因为趴着有些不舒服,苗若芸想翻身找个舒服一点的姿势。

    苗若芸身上的浴巾只是随意的打了一个结,翻身的时候一扯,整个浴巾还是在原地,而苗若芸的身子则是翻到了一边。

    “我去!你……赶紧把衣服穿上!这样像什么样子啊!”

    看着全身光溜溜的苗若芸,李好的小兄弟很自然的起了反应,趁着还算是清醒,李好连忙把被子给苗若芸盖上。

    苗若芸貌似并没有怎么在意,在她看来,李好又不是别人,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并不用避讳太多,不过还是乖乖的穿好了衣服,李好这才敢正视苗若芸。

    “你早点睡吧!我再看一会书……”

    李好租的是个单间,只是在床旁边摆了一个沙发而已,为了避免更多的尴尬,李好只能去看书,虽然这些书他早已经烂熟于心。

    “哦!哥!你也来睡啊!”

    苗若芸依言放下书本,发现李好坐得远远的,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她感觉今天李好怪怪的。

    “你睡吧!我躺沙发上就行!”

    沙发只是一人座的沙发,并不能直接睡觉,李好想着实在不行就躺着凑合一晚上就行了。

    “那怎么行!这沙发怎么睡?你还是来床上睡觉吧!小时候我们又不是没有一起睡过!”

    那时候因为孤儿院条件有限,再加上苗若芸又不喜欢跟着别人一起,所以很长一段时间苗若芸都是跟李好睡一张床,直到他们稍微长大了一点,李好去了学校寄宿。

    “我……”

    还没等李好说话,苗若芸就已经跳了下来,把李好连拉带拽的推到了床上,然后拍了拍枕头,枕头只有一个,苗若芸的意思是一人一半。

    沙发确实不好睡觉,李好犹豫了半天,还是决定在床上睡,李好快速的钻进被子,不到一分钟就传来了呼噜声。

    “哥!咱们很久很久没有这样在一起了吧!”

    苗若芸知道李好没睡,她想找李好聊会天,因为出身孤儿院的原因,苗若芸从小就比较的少言寡语,也没有什么朋友,只有在院长还有李好面前,她才是那个真正的苗若芸,活泼可爱的苗若芸。

    “呼……”

    回答苗若芸的是鼾声,李好实在不知道此时此刻此时此景应该怎么去面对苗若芸,所以干脆只能装睡。

    “哼!加你装睡!叫你装!”

    苗若芸当然知道李好是装的,但是她不知道李好为什么要装睡来回避她?看着没有一点反应的李好,苗若芸来火了,直接掀开被子一脚横跨过去骑在了李好的身上。

    “唉唉哎!你干嘛啊!”

    苗若芸整个人骑在李好身上,李好距离苗若芸的两团柔软就那么十几厘米,再加上苗若芸无意间的晃动,李好好不容易压下去的邪火再一次飙升,小兄弟立得笔直!

    “嗯?什么东西?哥?你睡觉还带棍子干嘛?”

    说着苗若芸就想把棍子拿出来,这样硌着怎么睡觉啊!苗若芸摸索了一会,终于抓住了那根棍子,一开始感觉有点大,还有一点热,苗若芸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吓得她手一抖,赶紧丢了手里的棍子,整个过程李好就像是傻了一般,他的脑子里面一片空白,以至于都忘记了反应,就这么任由苗若芸在他身上胡闹……

    “嘎……那个!我还是睡沙发吧……”

    李好此时恨不得有条地缝可以钻进去,简直太丢人了!

    “啊?别啊!沙发上真的不能睡人,最多!最多我不再碰你了好不好?”

    苗若芸此时就像是一个山大王,而李好就像是山大王搙来的小姑娘,苗若芸这一句话,颇有调戏的味道……

    李好没有回答,只是稍微扯了一下被子,侧着身子转过身去,不看苗若芸,这样总该可以了吧?

    “哥!你这样忍着是不是很痛苦?要不然,我做你女朋友吧!”

    苗若芸看着李好那结实的背膀说道,那天看着李好带了一个女人回来,其实苗若芸是很不开心的,她已经习惯了李好在他身边,她接受不了李好有别人,当她知道尚语彤并非李好的女朋友的时候,苗若芸高兴得一晚上没睡。

    “别胡闹!你是我妹妹!更何况你年纪还小!”

    李好被苗若芸的想法吓了一跳,虽然他们不是亲兄妹,但是这么多年在一起,李好就真的是把她当妹妹看待的。

    “不!我们又没有血缘关系!只是我们玩得好一些而已!以前跟我们一起长大的也还有那么多人,也没看见你对他们那么好?我知道你心里一定是有我的!”

    苗若芸一把抱住李好,整个人贴在李好的背上,生怕李好从她怀里溜走。

    “你还小!要以学业为重!其他的事等你毕业了再说好不好?”

    感受着苗若芸的两团柔软,李好想挣扎,但是苗若芸却抱得更紧了。

    “哥!实在不行我帮你打出来吧?你这样忍着是不是很痛苦?”

    苗若芸语不惊人死不休,李好不知道她这脑袋瓜子里面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

    “你在说什么啊!你怎么知道这些?”

    李好突然转过头来,苗若芸这样的想法很危险,他必须让她改正过来。

    “我室友说的啊!她说在她来亲戚的时候,就是这么帮她男朋友的……”

    李好突然严肃,让苗若芸有些害怕,她也只是听室友说的啊!

    “睡觉吧!明天你还要参加汉服社团活动!”

    李好最终还是不忍心责备苗若芸,他这是怕苗若芸学坏了啊!

    “哦!好吧!真的不用我……”

    “不用!睡觉!”

    要不是因为沙发真的是不能睡人,李好绝对不会睡在床上,简直太折磨人了,说苗若芸没有诱惑力那绝对是假的,不然李好也不会有这么大反应,但是理智告诉他,这样不行!

    第二天一清早,李好就起床了,简单做了一些早餐,看着熟睡的苗若芸,李好微微一笑,

    “哇!好香啊!葱油泼面!我的最爱!啵!谢谢哥!”

    苗若芸是被香味吸引起来的,她情不自禁的在李好脸上亲了一下,两个人都很有默契的没有再提昨天晚上的事,毕竟实在是太尴尬了。

    “快点吃!吃完去学习!你汉服要记得带啊!”

    李好叨叨絮絮的说着,苗若芸点头听着,她很喜欢这种感觉,只要有李好在,几乎什么事都不用自己操心。

    愉快的早餐之后,李好和苗若芸来到了学校,这两天李好已经很华叔请假,因为李好的优异表现,华叔很痛快的答应了。

    “很久没回来了啊!”

    李好看着熟悉的校门,几个个月之前,他就是从这里毕业的,想当初李好出了校门四处找工作失败,如今终于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更是有了一双常人没有的神瞳,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06049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