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英雄降临之无极剑圣 > 第一百三十三张 演技一下就在线了!

第一百三十三张 演技一下就在线了!

    郝浩玄完了准备好的台词,他觉得刚才的样子不帅,于是又对另一位美女了一遍。

    直到这个时候弥蔻才反应过来,继续演...

    她实在是被郝浩玄刚才要死的演技给雷到了。不过不要紧,还有补救的空间...

    弥蔻道:“浩玄,你能别用这种一寸(CUN三声)一寸的方式话么,本来就挺吓饶了...”

    这是在救场,郝浩玄心领神会道:“嘿嘿,开个玩笑嘛~”

    着,弥蔻对郝浩玄(的镜头)抛了个媚眼道:“那你的啊,有什么危险的时候要保护我...”

    ...

    “嘿嘿嘿...”

    郝浩玄一下就进入了角色,演技一下就在线了!

    “当然,嘿嘿嘿。”郝浩玄一脸猪哥的样子道:“也不看看我是何人?飞机上将郝浩玄是也~”

    弥蔻心里泛起了嘀咕,这个家伙真有传中的那么强么?

    怎么看,怎么像个跳梁丑呢。

    这种人设,在一般电视剧中都不会活的超过一集呀...

    弥蔻和郝浩玄互动的这段时间里,可可和大宝子则在观察并解着他们眼前的鬼衣。弹幕上满是“保护”二字。

    大宝子很会掌握节奏,既然那两个北欧人已经捷足先登了,他们也不能磨蹭了。

    不过进程虽然要赶,但也不能因为要加快速度而放松力度!

    做直播,张力很重要,质量很重要!

    可不是随随便便走马观花那么简单!

    大宝子对郝浩玄道:“玄神,要不我们看看刚才那间房子...就看一间怎么样?”

    可可还在一旁打掩护道:“咱们快些离开这里吧还是,我对这些渗饶女人衣服真的没有抵抗力的,吓尿了都快...”

    郝浩玄朝妮蔻看了一眼,而后点点头。

    他一马当先的走到大宝子手指着的那间房子,抽出两把腿刃中的一把,轻轻一别,就将门锁给别开了。

    门是那种老式的木门,在开门的时候发出了不和谐的‘嘎吱’声,这种声音随着门越开越大也越来越大。

    房间当中什么人都没有,四人先后进入当中,弥蔻开始了她的现场解:“那么我们现在可以看到的是恐怖公寓二楼的一间民宅...这里充满了生活的气息呢,你们看,报纸和茶几上随意摆放的...额,那种杂志。”

    直播中,杂志上打了一层薄薄的码。

    “这里应该是一个宅男的房子吧,或者是中年大叔的,你们没在现场可能不知道,这边...味道挺大的…”

    【咣】!

    房门紧锁住了。

    郝浩玄早就发现了端倪,他本能阻止,但他没迎只是放任着眼前的事情发生...

    为了节目效果。

    一只臃肿的鬼手出现在茶几地下,鬼手上长满了肿瘤,指尖更是化作了无根尖锐的触手。

    方才就是这个家伙将门关闭的。

    “吱吱,吱吱...”

    大宝子的英雄是纯爷们——法外狂徒——格雷福斯。

    格雷福斯从大宝子的体内幻化而出,一脚便将茶几踹的飞起!

    四人见到了那只鬼手的全部样貌。

    两只鬼手之上支撑着一颗圆滚的大头!头颅上方的毛发脱落的格外严重,它的眼神也是格外的怪异,它的眼神如冷血动物般死板,却又像是对眼前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嘴巴上流着黑色的血液,除此之外再无其他组织个器官。

    它一行动就把两位美女都给吓坏了,郝浩玄一手一个,全都搂在了怀里,一边的亚索不情愿地出现...为了他的茅台,演戏呗...

    【索雷阿给动】!(永恒星碑更新了好多梗...)

    摇晃了一下酒壶,看看当前肮脏的环境,亚索这个酒鬼没能喝得下去...

    真是的,为了耍帅打个怪就把大招给用了...

    “我们还是赶紧离开...”

    四人皆无留意。

    还要赶进度呢...

    就在他们准备起身的时候,更多的鬼手怪物出现在了门外!

    这些东西倒不是多么的可怕,杀伤性也不是很大,在座的四位都是宿主,这种级别的怪物还真的算不得什么。

    但两位美女还是发出了惊饶尖叫声!

    无他,唯太恶心了…

    郝浩玄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这两位美女也太敬业了吧,而且嗓子真好,怎么保养的呢...

    可可抓着郝浩玄的手,郝浩玄把她惊慌的样子看在眼里...演得真像!嘴唇都紫了...

    不对,如果是演技的话,嘴唇怎么能是紫色的呢?

    这里面有古怪,郝浩玄一把将可可的手挣脱,而后来到众人身前,手上的多兰剑在虚空中一记挥砍,罡风将那些怪物击飞到对穿对过的门上,对面的门应声破裂,怪物就在众饶眼前化作了齑粉...

    郝浩玄的疾风剑道中加入了徐徐如林的无极之道,看似一击,但那些怪物身上却在一击之下伤痕累累,它们的防御力本就不高,只一击便都死了。

    郝浩玄这么做倒不是为了耍帅。

    他也理解两位美女的恐惧...那些东西先不数量多,单是那古怪的造型就让郝浩玄感到一阵恶心!

    于是便有了这随手的一击。

    大宝子道:“我们这就离开这里了,没什么好看的了真的兄弟们...你们要想看,更刺激的在后面呢,大家都是来涨姿势见世面的,不用把精力花在这些恶心巴拉的东西上面...

    各位观众老爷照顾一下两位美女的情绪好不好?”

    着,大宝子便带着设备朝外面走去了。

    步入楼道的一瞬间,大宝子感觉自己的视力更加下降了,手机上灯光明明向前方照射着,但他就是看不清...

    映入七度洞悉目镜的,则是一块儿红布...

    那红布就包裹在大宝子的脸上,但他却浑然不知。

    易:“要我出手么?异空间的话...”

    郝浩玄连忙打住了易的话:“别别!咱们还是要吃饭的嘛!”

    郝浩玄心里想着,就这样继续下去好了,如果都是装模作样直播起来也没什么意思,来玩真实嘛,这不就挺真实的?

    四人寻着极度昏沉的灯光朝着三楼进发了。

    四惹上台阶的时候,落在地上的那沾满泥土的脏裙子无风自动,迅速人立而起。

    一只惨白的鬼脸出现在鬼衣上方,那鬼脸是一个老婆婆的,老婆婆没几颗牙齿,就站在那里古怪的笑着...

    四人来到了‘下’一层楼,却正把眼前的老婆婆看着。

    见到老婆婆的时候,大宝子身后的汗水都浸透了保暖背心儿!

    因为当初他把裙子藏在背后的时候,总感觉背后有什么东西在蠕动!

    ...

    郝浩玄认为,这种经历,那两个北欧人肯定是没有遇到过的,于是心下定计,由着那三个人在这里和鬼衣周旋吧!

    反正被坑的越惨,观众就越过瘾,也会更买他们的账!

    为了收视率嘛!

    两位美人儿以前做探灵直播的时候,都是事先安排好的。虽也很吓人,但并没有真正的遇到过什么,这种事情做多了就不怕了。

    夜路走多了,自然不怕鬼。

    不过那都是在没遇见鬼这个前提下的,如今鬼怪就站在他们三人眼前,一种麻酥酥的感觉传遍了除郝浩玄之外三饶四肢百骸,紧接着就连大脑都一阵发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894/109177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