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日式灵异不太冷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额——上架感言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说爆发的事情嘛,等会儿十二点就上架了,之后先甩几章上来,然后每小时定时一章。

    还有就是关于被说水的事情——我总结了一下。

    首先我真不是自己故意水的,我每一个副本都设计了大纲...

    其实感觉就是我自己更新不给劲儿,想写的东西又太多,要是一天五六更就不会这种感觉...毕竟一天两更,四千字能讲的东西实在有点少——

    至于月票...我把老底都掏出来了,难道不应援一下咱吗?

    还有就是因为最近严查的原因,本书可能会暂时屏蔽PC端避避风头,但是起点APP上面还是可以看见的。

    希望各位能支持咱!

    至于上架之后——我每天努力地做到多更一点。(毕竟不用压字数了),嗯——希望能挽回一些觉得我短小的读者吧。

    求订阅~求月票~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每一位给我打赏、投过推荐的读者!

    也感谢收藏本书的读者——

    遇见你们真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84/24650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