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带着系统来大唐 > 热着饭呢,写一点与书无关的话。

热着饭呢,写一点与书无关的话。

    关于美国大选的事情,农家说一点自己的真实想法。

    ***确实厉害,他是商人,知道想要把世界经济体第二的国家干下去需要付出足够的代价。

    所以他采取的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策略,盯着中国打,从各个方面,尤其是高科技。

    若是没有这个疫情,他继续连任,对中国的冲击就太大了。

    当然,中国不是曾经的老毛,不可能一下子被趴下,就是特别难受。

    换一个上来,需要换一种游戏规则,新的规则对中国更有利。

    ***执政这几年,对美国的贡献很大,尤其是经济方面。

    可惜,他错过了天时,天道才最牛逼。

    病毒把他坑苦了,没有这个病毒的话,他会继续盯着中国攻击,哪怕自己损耗很大。

    农家要是美国人,农家会选他当总统,他没错。

    但是,农家不是美国人。所以农家就担心他继续当选,他的目的太明确了,最近几个月,以白人至上联系整个欧洲白人统治国家围堵中国。

    还有彭佩奥,一直在游说其他国家,游说的过程中采取的策略简单。

    你要么跟我好,帮我一起对付中国,你要是不表态,我可能就收拾你。

    不过一切的前提是选举,***能不能继续当总统。

    许多人认为***是为了其自己的利益,其实不对,他是真的要为美国做些事情,把中国打下去。

    他就差一点,差一点就遏制住中国许多年的发展成果。

    人算不如天算,疫情出来了,农家觉得这个疫情,实际上就是白肺病,美国的。

    当然,农家是发表个人见解,没有任何证据证明。

    农家高兴的是,美国的动乱,***采取的方式说白了就是nacui,没啥新意,种族至上而已。

    他看出来世界的根源问题了,他也在努力去改变,尤其在针对中国方面。

    谁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美国就收拾谁,比如老毛、倭国。

    ***如果继续当总统,美国的一些情况会很差。

    但是!中国会更难受,因此,农家不希望他继续在那个位置上。

    为什么突然说起来这个呢?是因为农家发现网上一些言论,说谁当总统都一样,不如***,说***会让美国陷入深渊。

    实际上不是,尤其现在,他说啥都不下去,目的其实不是为了那个总统的位置,他必然知道他当不下去了,除非出现奇迹。

    那他现在折腾,就是要好处,想让我下去,你们给我一个保证,或者给我一个条件交换。

    这个发出来,明天农家睡醒就删除,因为与农家无关,就是宣传下正能量,正经八百的。文学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687/138540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