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暗黑电脑 > 第114 那小个谁啊?

第114 那小个谁啊?

    离开礼服店,王美姗时不时发笑,郑云笑道:“你爷们儿还行吧?”

    王美姗瞪了他一眼,又大笑了几声。

    到了下午三点,郑云和王美姗再次见面。

    王美姗此时已经穿了晚礼服,郑云一看,真是又有另外一番绝美,这身材,让人发晕!

    他自然又大大地赞美了一番。

    此次二人都没带保镖,一起上了出租,赶往周家豪宅。

    出租司机自然知道周家是什么人家,那可是全国首富之家啊!

    他见郑云他们要去周家,很是好奇,心想能去周家的人,不是豪门子弟就是明星,又怎么能打出租前往?

    他实在忍不住,旁敲侧击地与郑、王二人闲聊,话里话外询问他们是什么人。

    郑云经历了好几次这种事,渐渐也明白了一些司机的心理,对司机笑道:“大哥,你知道周继风吧?”

    “那谁不知道啊,新闻报道。”

    “我是周继风亲爷,我旁边这姑娘是他亲奶奶。”

    司机登时哑口无言,王美姗哈哈笑了几声,忽然觉得不对,心想郑云这是又和自己配对呢,抬手一推他。

    过了一会儿,郑云看到她白嫩的纤手,于是偷偷摸摸,忽然握住。

    王美姗一急,用力拉回,郑云却死死握住,二人拉来拉去。

    王美姗累得有些发喘,又不好在车里喊叫,只得让他握着。

    郑云心花怒放,就这么一直握着。

    等下了车,郑云眼前一亮,但见周家的豪宅也太特么豪了,大门就跟皇宫那门似的,门前好几个守卫迎接来宾。

    王美姗和看门人明身份,看门人和里面做了联系,随后请王、郑二人入内。

    一入大门,放眼望去,周家的占地也实在太大了,让人有辽阔之福

    人工湖,网球场,巨大的花园,各式各样的独立楼房就有五六处。

    此时,外间站了不少人,分散在各处,或两两成对,或三五成群,都在亲切交谈。

    王美姗、郑云沿着甬路而行,虽然来这里的大多是京城的豪门巨富,但王美姗认识的人依然不少,想要多走几步都不容易,时不时地就要站下和人寒暄。

    “美姗!”周继风欣然跑了过来,道:“美姗,你能来我真是高兴,咱们先进屋,见见我爸我妈!”

    他完,看了看郑云,笑道:“昨我就是开个玩笑,别介意。”

    郑云刚想跟他客气客气,没想到,周继风完立即拉住王美姗的手就往里走。

    “尼玛,你这是道歉呢?”郑云十分郁闷,在后面跟着。

    王美姗回头看了郑云一眼,一时不知该些什么,只能先跟着周继风去见他爸妈。

    郑云来到主楼之前,但见那楼就跟外国皇宫似的,极为宽大雄伟,目测了一下,东西宽可能有五十米,高有十几米。

    楼前停放了无数的豪车,五花八门,他还是认识一些的,发现那些车竟然没有低于千万的。

    进入主楼,仅客厅就极为“辽阔”,绝对超过五百平米,穹顶很高,华丽的吊灯垂下,四下里真是金碧辉煌。

    就像电视里看到的一样,客厅一角安置了不少桌子,摆放着各种吃食、饮品,厅上有一二百人,也丝毫没有拥挤之福

    不过,屋中大多是年纪较大之人,显然都是各个集团或公司掌门人之类的人物,一个个衣着极为光鲜,男的绅士,女的高雅。

    可以,这是国内最顶级的富豪聚会了。

    郑云还注意到,客厅中有很多熟悉的面孔,都是演艺界的明星大腕以及主持界的着名人物。

    他对那些明星只是一时的感兴趣,此时满心都在王美姗身上,见周继风领着她来到一个两鬓稍有白发的中年人近前,道:“爸,美姗来了!”

    周振南一见王美姗,登时满面欢笑,迎上去几步,“美姗!哈哈哈……有两年多没见了,叔叔太想你了!”

    周继风母亲也迎上前去,拉住王美姗的手,同样十分热情地招呼她,满眼的喜爱,问寒问暖。

    就在王美姗和周家人话期间,郑云听得身边人谈论周家生意,得知周家的生意真是极为庞大。

    他们家的企业称为万世集团,在全国有五星级酒店八十家,超过五百家店的大型连锁超市,一家网游公司,一家建筑公司,一家影视公司,在一线城市有一百余栋大型写字楼出租,光租金每年获利几百亿。

    这些都还不算什么,他们还有个世界着名的电脑品牌“超新星”,这是他们主营产业,每年净利润高达两千亿华夏币。

    当然,所有生意的利润也不全是周家的,还有集团别的股东,但周氏家族在集团占了七成股份。

    郑云听了这些也很是吃惊,心想周家这生意也太多了,可是也没什么了不起,我有系统帮忙,用不了多久,首富的位置就要换人了!

    这时,他又见到李浩宇、许嘉倩,他们两个也去了周振南身边,彼此同样很熟,亲切交谈。

    这么多人,郑云一个熟人也没有,傻呵呵地一个人站着,很没意思。

    他来到取吃喝的地方,随后拿起一碟蛋糕,吃了两口,发觉不怎么合口味,直接扔进垃圾箱。

    又拿起一杯饮料喝了几口,刚转身,迎面上来一个大胖子,险些和他撞上。

    但见那胖子竟然是个20岁上下的女孩,不到160的身高,体重估计至少200斤,身形极为宽大。

    其实郑云早就注意到她了,发现她每每和人家话,别人往往跟她几句就离开了,似乎都不愿意搭理她。

    郑云没什么,刚想绕开,那胖子看了看郑云,笑道:“我叫婷婷,我爸爸是华远集团董事长。”

    “我也没问你,跟我这个干什么?”郑云想着,对她笑了笑,道:“你名子很好听啊。”

    “真的!”婷婷十分欢喜的笑道。

    郑云点零头。

    婷婷又问:“你叫什么,你爸爸是做什么生意的?”

    郑云觉得这个胖姑娘十分有趣,反正也没人话,当下也来了兴致,道:“我没爸,自己开的公司。”

    婷婷微微一点头,道:“你真厉害,这么年轻就开大公司!你人也很好,他们都不愿意和我话。”

    郑云想了想,忽然笑道:“你……你今是不是来交男朋友的?”

    婷婷一怔,随后低下头,有些娇羞地点点头。

    郑云打趣道:“老妹儿我跟你,你太胖了,估计在这儿交不到男朋友,哈哈哈……”

    婷婷抬头看了他一眼,忽然低声呜呜哭了起来,不停地擦着眼泪。

    “你别哭啊,跟你开玩笑呢,其实你长的也还挺好的,就是太胖了。你看我,长的不行,个也不高,交女朋友就挺费劲的。

    你要信我的,马上减肥,瘦到一百斤,肯定一群男人求着嫁给你。”

    婷婷破涕为笑,大笑了几声,道:“我也想啊,总坚持不下去,还爱吃。要不……要不你做我男朋友吧!”

    “不行啊,我有喜欢的人了。”

    婷婷颇为失望,问道:“谁啊?在这儿吗?”

    “就是那个女孩!”

    郑云着,一指王美姗。

    婷婷一看,就更加失望了,神色黯然,过了一会儿,道:“你长的是难看零儿,可是你人还挺好的,肯和我话。”

    “哈哈哈……”

    郑云见婷婷话比自己还猛,放声大笑,惹得所有人都注目于他。

    王美姗一看郑云和婷婷聊得甚欢,微微一怔,心想这个郑云也真是有意思,和谁都能聊这么开心,那个婷婷的智力是有点儿问题的!

    这时,有许多年轻人开始谈论:

    “那个谁啊?和‘馒头’聊这么开心,也是个智障吧?”

    “哈哈哈……”

    “我看是,咱们逗逗他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661/112229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