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败战狼 > 第654:皇子力保

第654:皇子力保

    “吴行怎么来了?”

    站在凌恒身边的左丘朝着门口方向看去,脸上满是疑惑。

    此时的凌恒也是顺着所有人的目光看去,瞧见了吴行坐在轮椅上,被人推了进来。

    “一会小心行事。”对着左丘交代一声,他直接带上了头套。

    之前这里每人认识自己,但是吴行却不一样了,他们两人本就有过节,而且还见过不少次。

    若是现在被认出来,那计划自然是不能继续实行下去了。

    冯少伦来的时候就说过,他是代表大皇子来的。

    现在人家突然出现,这不明摆着就是来救人的了?

    “可恶,他怎么来了?”马毅瞧着吴行,知道冯少伦今天很有可能会被他给带走。

    果不其然。

    吴行才刚到,就朝着李瑞手上的冯少伦看了过去。

    “呦,这是什么戏码啊,”吴行笑着朝周围人看看,“马老爷子寿诞,冯少爷挨揍,今儿这唱的是哪一出?”

    他说着对自己手下使了个眼色,对方见状立即上前将冯少伦从李瑞手中夺了过来。

    李瑞死死盯着吴行,当然不好在这种时候来硬的了。

    回头朝着凌恒看去,他倒是有些好奇,这小子到底是做了什么安排。

    “大皇子!”冯少伦赶紧走到了吴行身边。

    “好了,说说吧,怎么回事?”吴行点点头,对着在场众人问了起来。

    这种时候,谁还敢上前说道什么,傻子都知道他们两人的关系,真要是有人敢为马家出头,那就是在找死!

    “大皇子,真是不好意思,冯少伦刚才对我孙女欲行不轨,被我们给抓到了。”

    马老爷子可并没有因为冯少伦是吴行的人,而打算善罢甘休。

    吴行扫过众人,瞧见不远处的角落蒙面的凌恒也在,倒是感觉有些意外。

    不过,这种情况,他自然没空理会对方,转而看向了被人压在一旁,跪着的冯少伦。

    “冯少爷,若是按照马老爷子所说,这可就是你不对了,”吴行直接当着众人的面,对着他说了起来,“若真是这样,该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我可不会因为你跟我关系不错,而帮你。”

    而且,从言语之间的意思,似乎并没有想要包庇。

    “这是怎么回事,我记得这冯少伦不是吴行的狗腿子么,”左丘站在凌恒身边,皱眉诧异道:“就算两人没啥感情,看在冯家的面子上,好歹也该帮衬一下吧?”

    这情况不光是左丘了,就连在场的其他宾客也同样是不解。

    “大皇子,我没有,他们冤枉我的,是他们冤枉我!!!”

    冯少伦知道,这种时候如果不能让吴行帮自己,那今天很有可能真就出不了这马家了。

    毕竟他们两家之间本就有这竞争,现在马家人又怎么可能轻易放过自己?

    “你放心,刚才我都说了,只要证据确凿,你干的,你跑不了,”吴行说着看向了马老爷子,“不是你做的,我想马老爷子也不会冤枉,对吧?”

    “那是自然,但是刚才在场宾客可都看到了,就是冯少伦将我孙女马莹莹给带到了客房内,想要欲行不轨!!!”

    听着马老爷子的话,在场可没人敢接话。

    吴行扫过众人,知道他们都是一些墙头草,不说话,也是在静观其变。

    “既然老爷子您都那么说了,那这视频能否先让我看看?”

    听着大皇子的话,老爷子倒也没想要隐瞒,对着手下挥了挥手,便有下人将刚才视频中的内容,重新给播放了一遍。

    瞧着视频内的人,本以为是证据确凿,谁知道吴行却是大笑了起来:“这连马小姐的侧面都没,光靠一个背影,就想要给人家定个罪名,这似乎有些说不过去吧?”

    众人顺着视频看过去,也都是点了点头。

    眼看情况开始朝着另一边倒去,跪在地上的冯少伦也是立马反应了过来。

    “对啊,我搂着的根本就不是马莹莹!”

    “那是谁?”一旁站着的周少卿立即接话。

    吴行见状,脸色顿时一变,正想要阻止,却还是来不及了。

    “是......是一个下人,马家的佣人!!!”冯少伦说的十分肯定。

    “那冯少爷是承认被你带进去玷污的,不是马莹莹,而是另外一个女人了?”

    “对!!!”

    见对方那么问,冯少伦迫不及待的认了下来。

    此时的吴行,可是已经被起的脸色发青了。

    他怎么可能想到,冯少伦竟然会在这种时候,说出如此脑残的错误。

    果然。

    在听到冯少伦的话后,在场所有人都是开始小声的议论了起来。

    “谁都知道,这肯定就是马小姐,他那么说,也就是在自欺欺人。”

    “就算被玷污的不是马莹莹,这别人也说不过去啊?”

    “怎么冯家还有这种傻子?”

    ......

    听着周围传来的议论声,冯少伦这才明白自己是被套话了。

    在他看来,只要对方不是马莹莹,那就能随便摆平。

    可他却是大错特错了,在场上百人都听到了他的话。

    哪怕被欺负的不是马莹莹,那他也算是认罪了。

    “不不不,我......我说错,是马莹莹,”瞧着众人的样子,他还想要改,却发现自己又说错了话,“我说的是马莹莹,但是我没对她做什么,你们相信我,相信我!!!”

    此时的他已是越描越黑,完全没了半点优势。

    “大皇子,您也看到了,现在这情况,您还想要帮他么?”马老爷子沉声看向吴行,眼神也满是锐利。

    吴行朝着地上的冯少伦看看,完全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就算是这样,这也轮不到你们私下处置,我身为皇族成员,自然是要维护我们北辰的法律,是吧?”

    知道辩解不下去了,现在最终要的是能保住冯少伦的这条命,他只能搬出了法律。

    “对对对,这是法治社会,你们不能私下对我用刑!”

    冯少伦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立即抬头跟着喊了起来。

    就在这时,马老爷子朝着凌恒看了一眼,像是明白了什么。

    两人暗中点过头,他直接看向了宾客。

    “好,既然你们想要说法律,正好咱们皇都的最高检法官也来了,要不就让他出来说说,冯少伦究竟该如何处置吧?”

    听到这话,吴行的面色顿时一变。

    朝着人群中看去,一眼就看到了一个地中海男人。

    严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621/145407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