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掌柜的悠闲生活 > 第二百六十九 反常与异象

第二百六十九 反常与异象

    一时之间,附近所有的风吹草动都被连月捕捉在内。

    识海中的晶核紫芒盛放,为持续蔓延地精神力提供养料,连月瞪大了眼睛,不准备放过周围的丝毫蛛丝马迹。

    寒风刮过,微微刺脸。

    连月站在原地,精神高度集中。

    “姐?”

    云星不明白她为什么愣住了,以为她是因为对方的话有些伤心了,顿时一改方才的收敛,对着三人怒目而视。

    奇怪?

    没有!什么都没有!

    明明刚刚有种奇怪的感觉,既富侵略性又莫名的熟悉。

    连月不信邪,可是她的精神力已经释放到极限了,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快速地分析和筛选着周围的风吹草动,没有发现一点儿值得怀疑的地方。

    方才那种感觉一瞬而逝,仿佛只是她的错觉。

    难道?

    她怀疑地打量起三姐妹来,精神力瞬间收缩,倾注到三人的身上。

    奇怪!

    三人顿时一齐哆嗦了下,觉得浑身开始不舒服起来。

    这感觉,就好像他们变成了一块菜市场里刚买回来的肉,被人放到水龙头下里里外外反复冲洗,很不舒服。

    忽然,连月眉头一皱,往后退了一步。

    “姐?”云星还是有些担心,不由得有些愧疚起来,是她非要将连月拉过来的,不然,她也不会因为朋友的无礼而遭受这样的非议。

    “没事!”

    连月举起右手摆了摆,示意自己没事。

    她轻笑一声,整个人放松了下来,同时将精神力收缩。

    连月觉得,方才真是太谨小慎微了,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世界,周围都是普通人,怎么可能拥有超凡的力量呢!她实在是想太多了。

    这几个从开始就对她针锋相对的姑娘,经她这么一查看呀,发现呀,还真不是收到了所谓别人的蛊惑或者是影响,这三个姑娘是真的蠢呀!

    亏她古怪还怀疑是谁给她们下了降智光环,以至于他们竟然不顾脸面做出如此举动,可没成想,她们还真就是这般愚蠢!

    当面揭短,并不会把自己映衬得有多么优秀,多么高尚,只会显露出一个人的愚蠢。

    而他们三个显然就是这样的人。

    即使是现在,若不是王若晴跟俞齐这两个中心人物站出来指责,恐怕她们反倒是会很得意吧!

    想到这里,连月真心觉得她有必要敲敲云星的小脑袋,问问她究竟是怎么交到这样的朋友的?这样虚伪又相互攀比的圈子,真的有必要去混吗?

    轰~

    连月的大脑忽然升起一阵轰鸣,识海里的晶核急剧地震荡着,下方萦绕着的紫色能量海逸散出一道道地波纹。

    连月的精神力受到冲击,一时之间脑子有些发懵,收束调整着精神力开始应对这突如其来的冲击。

    此时,停车场,所有人都在争相说话,争执声此起彼伏。

    一时间仿佛所有的人都被点燃了,一个个争得脸红脖子粗,将礼节跟教养统统都抛掷脑后。

    “你,你们...”云星离连月最近,她不明白怎么短短地一瞬,所有人都变成了这样,歇斯底里,完全失态。

    无论是娇憨可人的王若晴,还是冷静高傲的岑墨,亦或者柔情蜜意的小情侣,从来温温吞吞的琪琪,甚至是一贯自制的阿城和俞齐,都变了,变得特别的奇怪。

    所有人都开始争吵起来,但你仔细听的话,你会发现,他们根本就没有要跟对方交流的意思,完全是在各说各的,情绪起伏却异常地激烈,仿佛下一秒就要打起来一番。

    “姐,姐!”云星对这样反常的画面感到尤为地害怕,就好像忽然之间,恐怖电影降临现实了一般。

    然后你还找不到任何的原因,任何的理由,所有的一切,就这样变了!

    连月的双眸隐隐泛着紫色,明明灭灭间,她听到了云星的话,恍然清醒了一些。

    她整个人一抖,反手拉住云星,随即飞快地扫视了一圈,也发现了所有人的反常。

    这很不对劲!

    紧张得舔了舔双唇,连月沉下心来,思绪飞快地转动,想要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冷静!冷静!

    她告诉自己沉静下来,耳畔全是云星紧张的呼喊,她大口喘着气:“没事没事,有我!”

    精神力再次延伸开去,连月这次很快就发现了不同!

    这里存在其他的精神力场!

    一瞬间,整个精神力触角就代替了她的双眼,呈现在她眼前的景象顿时就是一变,就仿佛x光扫描一般,一些肉眼不可见的东西就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连月的识海一震,整个人不由得有些恐慌起来。

    眼前,本来空旷的停车场上,除了原有的那些人呀,物呀之外,一个奇怪地精神力场骤然出现,它时隐时现,时强时弱,就好像是不稳定的电子信号一样。

    这力场将在场所有人,不,除了连月跟云星之外的所有人包裹纠缠在一起,刺激着他们的精神领域,影响着他们的情绪。

    连月跟云星没有受影响,那是因为,就在她的头顶上,精神力触角还在盘旋,连带着,将离她最近的云星也给保护了起来。

    “停下!停下!你们别吵了!”

    云星牢牢地抓住她的手,手心隐隐有些湿润,但她还是嘶声力竭地朝着众人吼道。

    她的努力没有任何作用,所有人吵得更凶了。

    其中那三闺蜜,精神力更加的脆弱,更加的易被侵蚀,甚至手都放在了对方的头发上,就要开始撕打起来。

    不行!不行!

    必须得让他们停下!

    连月舔舔嘴唇,平复了下心情,调动识海,小心翼翼地将精神力释放开去,缠绕在周围力场中飘扬的精神能量。

    接触,缠绕,没有受到攻击!

    很好!

    这次试探很成功,连月有了信心,大着胆子将精神力触角靠近了最近的琪琪,她的整个头部都被白色的精神能量包裹。

    连月的精神力触角攀附了上去,小心翼翼地包裹住琪琪,然后又一点一点地顺着白色精神力的形状,将它包裹起来,然后将她的紫色顺着缝隙,爬进去将琪琪的大脑保护了起来。

    有了连月的动作,琪琪被她的精神力一番包裹,最外层的精神能量失去了目标,自然也就消散开去了。

    “你怎么回事儿呀...你..欸?”琪琪一边伸手指着一个方向,一边义愤填膺地自言自语,说着说着,脑袋一晃,整个人就清醒了过来,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连月的反应很快,见到精神力场的变化,她顿时确信了自己的方法可行。

    她一把拉住云星,一齐冲到了琪琪地面前:“你没事儿吧?”

    “我没事儿呀?我有什么事儿?”琪琪觉得两人的反应很奇怪。

    “太好了!你刚刚吓死我了!”云星见到琪琪重新恢复了正常,猛地扑上去一把抱住了她。

    琪琪被搞得一脸懵,下意识地朝连月看去,希望连月能够给一个解释。

    可连月却没空理会她,转头又将目标转向了岑墨。

    要快!她必须要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514/135874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