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掌柜的悠闲生活 > 第二百五十七 战

第二百五十七 战

    一只小型星舰伪装成无尽之城的货船,悄无声息地降落到了港口。

    两只小队一共近百来人各自乔装一番,偷偷地散入了人群。

    他们有的三五成群,有的分散开来,各自登上了前往各大陨星城的飞梭。

    ......

    于此同时,别君塞那边也接到了消息。

    一个疑似梅格的少年驾驶着机甲出现在了11星城。

    别君塞沉默不语,他自诩是对这个少年倾注了很多注意的,但也却从未了解到他有机甲驾驶的天赋,再说,他那一台二手破机甲,就算再厉害,又有什么用?

    “不管是不是,给我抓回来!”

    别君塞并不在意那究竟是不是梅格,他只在乎这个筹码有没有在他的手上。

    可事实上,谁又会坐以待毙呢?

    不光是他忌惮的阿兹克,就连他的手底下,在他不知道的地方,此时也出现了一些异动。

    第八陨星城,一处偏远的驻地。

    本来就是鲜有人烟的小型暗哨,此时忽然来了一伙上面的人,进来查探一圈后,整个暗哨所被整个清除了。

    这样的事情,正悄无声息地发生在他们治下的各个角落。

    “没有发现少爷!”一个人满身带血,从暗哨里走了出来,打开通讯朝着对面的人汇报道。

    “不惜一切代价!我要看到梅格!”

    “是!”那人领命,又吩咐手底下的人行动起来,朝着四周的暗处散去。

    半个小时后,又一波人潜入了这里。

    “有人来过!”黑暗中,隐隐有人在说话。

    “这里的人都死了,没有一个活口,人,可能已经被带走了。”

    “谁的人?”一个疑问在众人心中升起,却没有答案。

    无奈,这一拨人只能将这里的情况上报。

    “好,我知道了。”

    科萨接到消息,一点也没有惊讶,淡定了挂断了通讯,走到阿兹克的边上:“老大,哈克那边也被抢先了。”

    一时之间,整个大厅寂静无声,所有人的表情都不太好。

    长发男跟白眉男两个星盗头子神色复杂地看着阿兹克,显然也明白发生了什么。

    “不是我的人。”长发男率先解释。

    接着,白眉男也很快否认:“也不是我的人,我猜,要么就是他们有人内讧了,要么,可能就是第三方势力的人插手了。”

    显然,阿兹克也有他的想法,他没有急着去猜忌两人,反倒是若有所思:“这是一个好机会。”

    说着,他抬眼看向两人,眼中意味不言而喻。

    眼神你来我往,三人似乎有了某种默契,轻笑着点点头。

    “我早就看德鲁亚那小子不顺眼了,把他交给我吧!就让他自己去五星城得瑟吧!”白眉男放肆一笑,率先开口。

    随即,长发男也不甘示弱,要了就九星城作为目标。

    “那么,就打他们个出其不意吧!让我看看,他的拳头究竟有没有他的胃口大!”

    两人都一番表态,阿兹克自然也不例外。

    就是,一番商定后,白眉男稍稍有些犹豫:“不过梅耶那边....”

    他的意思是希望梅耶继续保持中立,不要他们一番行动反倒是为他人做了嫁衣。

    阿兹克对此倒是并不担心,摆手示意两人不要在意:“放心,有我在,他不敢乱伸手的!”

    于是,就在别君塞计划着对梅格下手的时候,另一方势力已经做好了对他下刀子的决定。

    随着三人一拍即合,一道道指令随之下达出去。

    三人手下的人纷纷行动了起来,除了镇守大本营的必要人手,其他的都被全副武装地派了出去准备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这真可谓是倾巢而出了。

    阿兹克这一方势力,摩尔根潜藏的人手,还有悄然潜入的驻防,终于彻底地要将无尽之城这摊死水搅浑了。

    背后的这一切暗流涌动,此时身处停航坪的连月自然一无所知。

    安抚住了梅格在外等候,她带着杰克,两人一甲,一往无前地冲向了飞梭。

    尽管雅力士催得比较紧,可飞梭的启动仍旧需要时间。

    而这,足够连月赶到了。

    就在飞梭引擎启动地一瞬间,整个舱门被一剑劈飞了。

    是真的被劈飞了!

    几个还没来得及跑远的人形护甲,此刻无疑也受到了这惊天一剑的冲击,飞也似地朝前倒飞而去,而后重重地跌倒在通道里。

    踏,踏。

    连月驾驶着机甲,踩踏在舱门口的金属板上,发出阵阵声响。

    “该死!拦住他拦住他!”雅力士歇斯底里地声音从频道里传来,他要人形护甲们用命去填。

    显然,性命威胁当前,有人犹豫了。

    没有人冲上去挡,他们方才亲眼见到两具防御力和战斗力比他们强太多的战翼机甲,就这样在眼前被战成两段,都怕了!

    “该死的!给我冲上去!”

    频道里传来呲呲啦啦的嘶吼声,没有人在意,他们反而启动了引擎,准备朝里逃亡。

    “去拦住他!”雅力士很是恼怒,对着手下两个战翼骑士道。

    可他面对的,依旧是一副为难的表情:“老大,方才阿奇他们一个照面就被解决了,我怕我们去了也拦不住他!”

    “对呀!还是让派武装机甲吧!”另一个人附和道。

    通道里的人形护甲还在逃,可这太天真了,身后的“恶魔”并不会因为他们放弃抵抗而放过他们。

    连月不会这样做。

    一直以来她从没有标榜过她是一个善良的人,尤其是这种时候,更不会。

    面对敌人,她从来的信条就是想要活下来,唯有铲除一切阻碍!

    轰轰轰轰,引擎启动,她踏着步子飞快地朝里冲去,双剑握在背后,看起来像是收式,可就在她接近几个人形护甲的第一瞬间,她的全身仿佛化身一把罡刀,横冲直撞间刮过一道劲风。

    轰!几人顿时直挺挺地栽倒下去,身首异处。

    杰克瞳孔微缩,意味不明,他这次观察得更为仔细,内心的震惊也更为的强烈。

    连月,不简单!

    而这异常不可思议地一幕,自然同样被主控室内的雅力士捕捉,看着各个监控屏里一步步靠近的那具机甲,他真的怕了。

    他的脸瞬间就涨得通红,青筋暴起,仿佛见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一样,似乎下一秒就要爆裂开来。

    “快快快!”

    他在心里默念,祈祷飞梭快点开动起来,然后将后面那个碍眼的大家伙给甩出去!

    噔噔——

    终于,系统全速重启成功,引擎发动,整个飞梭开始向上攀升,脱离停航坪的磁力范围。

    监控屏里,连月驾驶的那具机甲还在往这边冲。

    “把它甩出去!”雅力士一点儿也没有犹豫,又见没有人愿意出来,随即又派了几个武装机器人出去干扰。

    连月冲在前面,梅格没太放心,仍旧拖着半残的机甲跟了进来。

    一见到残留在通道的几具尸体,他顿时惊呆了。

    这,这还是那个刚开始学习驾驶机甲,还连走路都不会的那个尤拉吗?明明前几天星网里训练还是那副半吊子的老模样呀?怎么忽然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呢?

    忽然,整个飞梭开始腾空,随即开始垂直启动来。

    舱门口方才已经被连月暴力破坏,此时就像是一个漏风的破口,不住地往外倾倒着东西。

    若不是他急速启动引擎稳住身形,又用手臂上的引力抓手飞速地抓住通道内的支撑,恐怕此刻他也要跟方才那几具尸体一样,像倒垃圾一样被抛洒出去了。

    连月的反应虽然没有他快,被飞梭猛地一下几乎要被带倒,可她的操作却也更加的无解。

    连月深知,她的操作水平根本就是垃圾,想要在这里的情况下凭借自己的操作稳住身形,那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不过,她有异能呀!

    那边杰克正准备开口想要接管操纵权,就眼见着连月干脆直接放弃了对机甲的操纵,整个引擎调至半熄火状态,一个瞬移,他们便出了通道的范围。

    再一个瞬移,杰克便见到了那个飞梭驾驶员惊恐的表情。

    “啊~~~~”

    若不是此刻时机不对,连月还真想推荐这位驾驶员去参加个肺活量大赛,这惊叫声可真持久呀!

    “马洛!”

    杰克眼尖,一眼便见到了因为重力的改变,又没有被穿戴安全扣,直接被撞倒在角落里的马洛。

    中心控制室的人不算多,一共也才十来个人,除去那个一直尖叫的驾驶员,还有两个人形护甲,完了就是六七个穿戴着战翼机甲的战士了。

    连月的精神力延伸过去,顿时就看到了已经陷入昏迷马洛,他的额头似乎还有伤,鲜血隐隐从发间渗了出来,也不知道严不严重。

    与此同时,精神力感应下,她也看到了另一边角落里努力稳住身形的一个少年,看那样子,似乎就是之前的埃尔博特。

    连月正欲闪身过去,却有人的动作比她更快,雅力士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冒了出来,机械大手一把扯住了马洛,将他从角落里拽了出来,就像是扯着一个破布娃娃一样,似乎下一秒就要被扯断了。

    “尤拉!”杰克惊叫着想要做些什么,却发现无能为力只能祈求着看向连月。

    “哈~哈~哈!过来呀,过来就让我扯断他的手脚,你看看是你快,还是我快?”雅力士一时情急之下,却无意间做了一个看起来很不错的选择。

    他借由着手里的人质马洛,似乎将心中对连月的恐惧压下去那么两分,面上却更加的膨胀起来。

    其他的几具机甲听了他的话,隐隐也反应过来,在引擎的调控下开始围绕起雅力士调整防御姿态,避免连月的一击突围。

    身后,一个人形护甲也似乎有所明悟,他悄然起身,朝着另一边的“人质保险”爬了过去。

    “呵~”连月嗤笑一声,却没有太多的动作,就让他多高兴一下吧。

    果然,见她有所忌惮的样子,雅力士更加的兴奋了。

    “想要他活?那就滚出去吧!”

    “怎么,不愿意?”

    他身前挡着好几具机甲,胆子也变得大了起来,他威胁着,双手开始用力,似乎想要借此警告一番。

    刷!刷!

    两只机械臂被应声斩断,成片的警告声传来,雅力士呆愣在当场。

    还没等他有所反应,下一秒一个眼熟的银白机甲头从下升起,一手怀里搂着马洛,一手却是猛地朝着他的头部砸去。

    失去了双臂的平衡,战翼机甲咚地被砸在了地上,还伴随着两只机械手臂一同落地,砸出轰然一声响。

    直至此刻,那几具挡在他身前的机甲这才反应过来,调转身形开始对付连月。

    光能炮击、磁力弹、光子弹一连串的攻击接踵而至,哪怕对方背对着他们,可无论是物理攻击还是能量攻击,他们的面前似乎都被一层无形地屏障笼罩住,根本无法对眼前的银白色机甲造成伤害。

    什么鬼?!

    不约而同地,几具机甲的脑海里顿时升起一种无力感。

    这是他们从未遇见过的敌人,无视攻击,这还怎么玩?!

    “啊~~~~”

    驾驶员的惊叫背景声仍在继续,由于驾驶员的失控,整个飞梭仍旧是保持垂直向上进行飞行,所有人都被重力印象,不得不加大对于机体的把控。

    连月甚至开始怀疑,这个驾驶员怕不是走后门来的吧?不然,胆子这么小,还敢开海盗的飞梭?

    背对着那几具机甲,连月见缝插针地打开驾驶舱,将仍旧昏迷中的马洛给塞了进去,杰克一见他,便马上顾不得其他的了。

    “滚开!”

    即使是已经失去双臂,整个机体栽倒在地无法站立,雅力士仍旧不要命地冲她咆哮着,似乎这样就能驱散他心中的恐惧。

    雅力士行走无尽之城多年,自诩在这个罪恶之城里杀过的人没有成千,也有上百,可临倒了他自己的头上,他仍旧觉得头皮发麻,大声抗拒着即将到来的命运。

    他还有大事没有完成!他还等着以有有朝一日重返星际联邦,衣锦还乡!怎么可以死在这里!他不要像罗德一样,不要像皮特一样,不要像奥坎一样,不要像那些半途因为争权夺利死掉的同伴一样!

    他怎么可以倒在这里!

    连月眉头一挑,轻哼一声,一道空间刃划过,直接了结了他的性命。

    “尤拉!快些!”

    杰克检查了一番马洛的伤势,他的头部和四肢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撞击,就连后脑上都有一个大包,看来是刚刚的垂直驾驶引起的。

    闻言,连月更加不留情面了,精神力触角牵引着空间刃,四散着朝控制室内仅剩的几人回去!

    噌!噌!噌!

    一道道空间刃扫过,驾驶员的惊叫声戛然而止,随即,几具战翼机甲如同此前的那两个一样,驾驶舱被横斩一刀,里面的人当场就没了命。

    “别杀我!别杀我!我跟他们不是一伙儿的!”

    连月一个闪身冲到埃尔博特面前,就听到他闭着眼睛仰躺在地面上害怕地求饶着。

    连月没有说话,直接一个提拎将他拉起。

    “啊!求...求求你!”

    “闭嘴!”

    手下那人便乖乖地闭上了嘴巴,连月又是一个闪身,顺着精神力的方向指引,瞬间跳跃到了白色基拉的面前。

    嘭!嘭!嘭!

    垂直倾斜的飞梭舱室内,梅格驾驶着半残废的白色基拉在跟几具武装机甲躲闪作战,一只右臂直接报废,看起来十分狼狈。

    连月故技重施,几个空间刃扫去,直接切断了对方的引擎系统,方才还攻势猛烈的武装机甲瞬间就熄了火。

    “尤拉!”梅格骤感压力一轻,这才看到了连月手上提拎着的埃尔博特,“埃尔!你没事吧!”

    “呜呜呜...我没事...”见到熟悉的人,埃尔博特这才算是反应了过来,明白连月对他并没有恶意。

    “走吧!这飞梭要炸了!”连月也不等他反应,直接将埃尔博特扔了过去,重启引擎,朝外飞了出去。

    两人飞出去了老远,就听到杰克说了一句:“好了。”

    于是,就见直朝天际生态膜冲天而去的飞梭一下子轰然炸开,仿若灿烂的烟花,卷起了朵朵黑云。

    剧烈的声响中,驾驶舱中蜷缩着的马洛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他吃痛一声,没明白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隐隐觉得头上湿湿的,想要伸手触碰,却被一片忽然伸出的一只手拦住了。

    他的视线上移,眨了眨眼睛:“德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514/134082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