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掌柜的悠闲生活 > 卷末感言

卷末感言

上架没有感言,卷末还是来一个吧。

    这本书,算是第一次认认真真写的吧,不过不得不说写得真的烂。脑子里面有想法,可惜不成串,笔力也有限,所以故事总是平铺直叙没啥高潮起伏可言,该有的爽点被我一写就没了。

    总结一下目前的问题吧。

    第一卷主要是想引入一下女主的金手指,解决一下大部分的现实生活问题,然后好帮助女主好好的游历剩下的位面。可是吧,这一卷,现实和异界的比例把控不好,想要兼顾笔力不够,导致大家看起来不伦不类的。

    第一,总体还是按照大纲再走的,多增加了一些细节。但是对于剧情的节奏把控太差了,后面的一卷我会着重理一理,然后再下笔写。

    第二,人物太单薄,人设没有立起来。这是写到后面发现的问题,会注意在第二卷规避。

    第三,剧情太散。眼高手低就是这样,想着搞大一点,结果自己铺好了线收不起来,只能慢慢织起来了。

    总之,谢谢还能看到这里的书友!我会继续写的,第一本书怎么也得写完!不过,就是因为工作和构思的问题,所以更新不会很给力,一天一更算保底吧,后面有时间争取加更!谢谢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514/118478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