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斗罗开始掌控万界 > 说三件大事情!必看!

说三件大事情!必看!

不少读者说为什么万界流我在斗罗要写这么多章节,五六十章就够了的和个话题!

    首先,大家提供意见,我非常感谢,也很欣慰大家能够有自己的看法,但因为斗罗是主世界,所以章节肯定会偏多一些,至于为什么,我会在斗罗世界结束的时候交代清楚,请大家放心!

    第二,五六十章的万界流中规中矩吧,对于一些比较低次元或者不太热门的世界,可以这样,但像火影、斗破这种,没有个百章真的说不过去啊,不过我会仔细斟酌这个问题。

    第三,作者君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看书评和章评,作者君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大家的意见,所以读者朋友们大可放心,只要是提和本书有关的意见,作者都会虚心接受的。但吐槽归吐槽,那些纯属来骂作者本人的无节操者还请积点口德,不合你胃口请出门左转,我写书,你看书,我们彼此尊重,各自安好便是晴天,感谢了!

    另外没什么了,这本书的成绩是作者君写出以来最好的一本,都是有各位的一路陪伴,小兵在这里衷心感谢了,小兵一定会努力提升自己,写出更精彩的故事,也不辜负那些一直默默支持小兵的读者大大,爱你们,么么哒!

    7月11日,神兵小将,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295/115943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