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之我有八条命 > 一百七十九、沙之巨人

一百七十九、沙之巨人

    冰与火的地狱正在快速的蔓延开来,并且双方对周围造成的环境影响也越来越大。在这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周围的空气,凝结成固体又被快速的气化随后在此凝结起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沙魔几近绝对零度的温度只撑不住了,开始快速的提升,而有着苍术能量化供给的徐半夏,星光之火的温度在快速的上升,最后两个沙魔被完全笼罩在了苍术和徐半夏声场的巨大的火球之中。

    剧烈的温度让这两个沙魔上的低温消失了,却而代之的是一道道红色的条纹,随后这些红色的条纹放大并渐渐侵蚀了沙魔的整个体。两个沙魔此时已经不能再有什么动作,随后在高温和那些红色条纹的影响下,这两个家伙上的白色沙子逐渐融化变成了类似玻璃一样的熔液!

    烈焰还在持续,这玻璃一般的溶液开始在两个沙魔的上流淌并最终让沙魔整个都变成了一滩地上冒着泡的玻璃液没有了任何的动静!苍术和徐半夏用多功能护目镜看了看发现这两个沙魔在变成地上的一块玻璃液之后辐出了一种独特的线,随后这种线像是具有生命一般飞快的逃离了徐半夏所构成的巨大火球!

    两人见到这个况,又看看地上的玻璃液没有任何的生命迹象,便明白这沙魔应该是被干掉了!而随着两人旁的火焰渐渐消失,苍术和徐半夏发现那些圆球生物从他们的“圣”之中漏出头来,等着那地面上的温度下降了一下之后,快速的围绕在两个人的边以一种类似数学符号正无穷的动作进行着他们自己的舞蹈。

    随后那个具有强大念力的长老慢慢的飘了过来,对着苍术和徐半夏说道:“请原谅我之前的有眼无珠,不知是两位神灵到来,还请恕罪,我这就带两位去看那件圣物!”苍术和徐半夏见状没有多说话,只是点点头示意这位长老带路。

    苍术和徐半夏随着这位长老向着坑洞的深处走去,而随着两人的深入他们渐渐发现周围出现了一些怪异的现象,周围的一些地方就好像是哈哈镜一般,整个空间都是扭曲的!看到这个现象,苍术和徐半夏基本确定了这些圆球生物的圣物就是他们要寻找的“扭曲圈”。

    跟着长老的步伐,两个人终于来到了地方,随后这位长老用念力搬动了一个东西,一个石台慢慢的升了起来,而在这个石台之上,一个黑红色的圆环被摆放在那里!虽然这个黑红色的圆环摆放在这里没有任何人动,但是这个圆环依旧释放着一圈圈眼可见的好似苍术规则力场一样的东西。

    “尊敬的神明,这个就是我们聚落的圣物,已经保佑了我等很长一段时间了!不知道两位神明为何要来到此地见圣物?!”长老小心翼翼的问道,虽然它隐隐约约的有一点知道这两个神明过来很有可能是要取走圣物的。

    “我们额……需要……拿走你们的圣物,不过作为交换,我们会给你们提供新的圣物!”苍术结结巴巴的开口了,随后又说要给圆球生物的聚落留下新的圣物,给予了这位圆球长老一点的希望,而徐半夏在一旁拉了拉苍术的衣服,用耳麦说道:“你上有什么新的圣物?别跟我说你要把一号物品交出去!”

    苍术听到徐半夏的话没有回答

    ,只是做了个让他安心的手势,随后苍术跟圆球长老说道:“你把你们聚落的人都叫过来,作为拿走圣物的交换,你们都会被极大的强化!”苍术说着便从自己的多功能手表之中拿出来一个闪烁着红光的果实。徐半夏看到这个果实顿时反应过来苍术要用这些在那颗古怪的树上采集到的可以强化体素质的果实作为交换。

    想到这里徐半夏也有一点担心,毕竟这些圆球生物并不是碳基生命体,虽然他们有着柔软的毛发和看似柔软的躯,但其实这些生物属于一种特殊的硫基生物。而那种红色的果实对碳基生命有着强化作用,对硫基有没有效果则是一个未知数!

    很快,长老便将聚落中的所有人都集中了,这个聚落只有大概100多个圆球生物,而苍术的多功能手表之中存放着采集到的上千枚的红色果实。“感谢神明的赐予!”长老第一个接过了苍术递过来的红色果实,张开隐藏在深深毛发下的嘴,讲这个红色果实吃了下去。

    一时间,所有人都安静下来,圆球生物以及苍术和徐半夏的目光都看向了这位长老。等了一段时间之后,长老正想要说话就发现一股力量在他的体内流转!随后这位长老嘴巴一张,一股鲜红色的气喷出来将飘在半空中的长老推飞了很远的距离!

    所有的圆球生物都看到这一幕之后,纷纷兴奋的喊了出来,这一幕看的苍术和徐半夏有点不解。两个人便询问边的圆球生物,想知道他们为何如此的兴奋,那个圆球生物回答道:“俺们天生的速度就很慢,所以在俺们的认知里,速度就是一切!长老用那么快的速度飞出去,这是一件天大的喜事呢!感谢神明!”

    听了这个圆球生物的话语,苍术和徐半夏耸耸肩,然后静静的等待着那位飞远的长老飞回来!又是一道鲜红色的气流,长老居然喷了回来。

    “感谢神明的神速果实!请提供给我们更多的果实,圣物就是你们的了!”长老恭敬的说道。苍术点点头,然后从多功能手表之中倒出数百颗红色果实,其中还混杂着即可不同色彩的果实之后,走上前去将正在散发着波动的“扭曲圈”拿了起来并放到了多功能手表之中。

    就在苍术将这个东西那走的同时,整个大地发生了震颤。苍术和徐半夏赶忙稳住形,而那些正在吞噬红色果实的圆球生物们却没有发现这一点。只不过当大地震颤的越来越厉害的时候,这些圆球生物同样感知到了,只不过他们的注意全部都集中到了那些红色的果子上,直到这大地的震颤产生了一种特殊的能量场让这些圆球生物都落到了地上。

    就在苍术和徐半夏准备飞出坑洞的时候,整个大地包括整个坑洞都“竖”了起来!徐半夏赶忙拉住苍术让他没有掉下去,与此同时那些圆球生物似乎对那些红色果实极端的上瘾了,似乎不关心自己的境地,还在不停的吃着。

    看到这些圆球生物丝毫不顾及的大吃特吃,徐半夏便带着苍术一飞冲天向着坑洞外飞了出去,而就在两个人飞行的过程之中,两个人听到了一声轰鸣声,随后一个如同霹雳炸响的声音出现在两人耳边。与此同时在两个人的后突兀的出现了大量的液体,在这些液体之中还夹杂

    着大量的黄色和白色的沙子!

    这些液体刚一出现就撵着徐半夏快速的飞出去,而当两个人终于看到坑洞外的亮光的时候,不由的回头看了一眼,这一看,两个人的魂都差点吓飞了,因为那液体不断涌现出来的坑道之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色的球体,这个黑色的球体有着类似人类瞳孔的样子,当苍术和徐半夏看向这个巨大的黑色球体的时候,那个黑色球体也看向了两个人,并且释放出一种另两个人心惊胆战的黑色光束一般的东西。

    徐半夏不敢硬接触这黑色的光束,上的银白色火焰更胜,速度也更快,最终飞出了坑洞!只是当两个人飞出坑洞之后才发现此时的自己已经高悬在半空之中,而那道黑色光束并没有追击而来。只是当两个人再一次看向后才发现他们刚才的坑洞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巨大的眼睛!随后两个人感受到半空中出现了一阵巨大的风,虽然两个人敏捷的躲了过去,但也被这股风吹得在空中飘忽不定,随后两个人发现那股风的来源居然是一只巨大的黄色的沙漠手掌。

    “半夏,快飞,沙漠……沙漠活了!”不同于可以飞行的徐半夏,苍术的工作就是保护徐半夏不受到攻击,而当他用自己的多功能护目镜看了一下后的东西之后,赶忙呼叫徐半夏加快速度离开这个地方,因为他看到一个巨大的由沙漠组成的巨人正在缓缓的从沙漠之中站起来,并且向着飞在空中的苍术和徐半夏打动了攻击。

    “沙暴!”那个由沙子组成的巨大人形怒吼了一声之后,天空之中突然出现了无尽的黄色的沙子并伴随着狂风呼啸着向着苍术和徐半夏卷了过去。

    徐半夏见到这狂风裹挟着大量的黄沙袭来,立即让上的星光之火温度暴涨,并且让苍术全开自己的领域将那些火焰附着在苍术呈球形的规则力场之上!

    “呼!”狂风袭来,但两个人已经做好了完全的防备,不受那狂风的影响更加快速的远离这沙之巨人的攻击范围,与此同时两个人还不断的联系安德机器人让他把两个人传送回去。

    只不过两个人一直处于移动的状态之下,仓库唯一还安全的光柱传送需要两个人站在某个位置最起码有五秒钟不能动!可在狂风之中,两个人根本毫无办法抵挡狂风的袭击,更不要说停下来了,两个人后的那个沙之巨人不知道为何死盯着两个人不放。

    “该死,半夏,落到地面上,也许是咱们飞在天上太显眼了!”被沙之巨人紧紧追逐的两个人无奈只好落到地面上,此时的地面已经没有了沙子露出了原本黑色的地面,而那个沙之巨人见到苍术和徐半夏落到地面上之后,居然再一次说话了:“永恒沙葬!”

    话音刚落,巨人上的沙子开始向着两个人的头顶汇聚并逐渐组成了一个上边有着诡异符文类似金字塔一般的小山,而就在此时,一道通天彻地的光柱也出现在两个人的头顶并将那凝聚成形金字塔打出了一个大窟窿,随后苍术和徐半夏的影消失了。

    没有了目标的沙之巨人陷入了停顿之中,随后巨人重新恢复了行动,那双巨大的眼睛看向了某个方向,而这个方向就是“仓库”的所在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2/48464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