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南宫小姐被魂穿了 > 关于《南宫小姐被魂穿了》的那些事

关于《南宫小姐被魂穿了》的那些事

    今年的1月27日开始了我的写作之路,直到今天,前前后后扑了三本书。也不算是扑街了吧,就是《南宫小姐被魂穿了》签约以后,就放弃了其他三本。

    2020年03月06日,《南宫小姐被魂穿了》签约,03月27日改好状态。

    《南宫小姐被魂穿了》是我第一本签约的作品。

    看过很多帖子,都说签约时扑街的开始。

    但对我来说,这不是扑街的开始,而是开始证明自己的开始,是圆梦的开始。

    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就开始萌生了写的念想。期间也一直在用备忘录写。

    总想着有一天一定要找到平台,可以让更多的人看见我写的。

    一直到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在家无聊,联系到了写的一个网友。找她询问可以发布写的平台。

    也终于找到了可以发布的平台,这也算是圆梦的开始。

    最初写了一本《我们从来没有后来》,在红袖发布,写到十多万了,一直都没有等到站短。

    之后就又开了两本,而《南宫小姐被魂穿了》是第四本。

    第二、三本都只是过了审核,就没有再写了。

    而第四本《南宫小姐被魂穿了》是我一直都喜欢的题材,穿越。

    其实看过很多穿越的题材,怎么说呢,就是很多女主的人设都是傻白甜,真的不太喜欢。

    然后写除了是我的梦想,还有就是因为看的很多都是三观不正的。

    我个人也很喜欢虐的,每一次看的虐的都是虐着虐着就和好了,是那种三观不正的和好,就真的不喜欢。

    自己写,可以自己看,写自己想写的,所有的决定权都在自己的手上。

    后来有纵横的网编找到我,让我试着在纵横中文网发布自己的。

    我想着也没什么,就是多复制一遍。

    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第二天都到了站短,那一刻真的很激动。

    因为也有把写当成副业的想法,如果自己的梦想可以让自己赚到一些零花钱,也是很不错的。

    当然喜爱写才是最主要的。

    收到站短以后,就赶紧联系了责编。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3月6号签约并寄合同。

    第一本发布的时候,内心真的很激动,很渴望有很多的人能够看见我的。

    拿起手机码字的时候,手都是颤抖着的。

    那种激动就好像是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你一样,真的很激动很兴奋。

    然后慢慢的开始了解签约,也开始渴望自己的被签约。因为只有签约才会有推荐,才会被更多的人看见自己写的。

    所以当收到责编发来的站短的时候,内心就是感觉被肯定了。

    起初《南宫小姐被魂穿了》是在起点连载的,后来跟纵横同时连载。

    纵横的责编发来了站短的第二天,起点的责编也发来了站短。但是已经跟纵横谈着签约了,所以放弃了起点的。

    这个作品能被两个网站发来站短,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肯定。

    也看过很多作者签约以后,就开始扑街,开始水文,水字数。

    然后在这里可以给读者保证并承诺,不会让扑街,不会水文,更不会为了钱而水字数。

    虽然这本书是临时开的,但是在这本书里倾注了我很多的灵感,很多的想法。会尽自己全力将作品完善,做到自己心目中的最好。

    我是一个写的作者,也是一个会看自己的读者。

    作为读者的时候,自己最讨厌的,都不会出现在自己的当中。

    三观不正的也会尽力不出现在自己的当中,主线是绝对不会出现三观不正的,副线不出意外也不会出现三观不正的。所以这个可以放心入坑。

    本人是比较喜欢虐的,所以今后所有的作品,都会主打虐恋文。

    当然也会有甜的,也会出现半甜半虐。不会全本下来都是虐的。

    这一章是一些磕唠,也有表明自己的写作态度。像这样的磕唠,今后会常有。就这样啦,拜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865/103118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