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298 来势汹汹

1298 来势汹汹

    陈信微微一笑,倒是并没有任何的迟疑,直接抬起手,一掌拍在了陈庭身上的绳索之上。

    受到重击,绳索立刻断裂开来。

    “没事了。”

    陈信微微一笑,望着陈庭道:“你也太过不小心,怎么会被七杀组织抓到了这里。”

    “也不能算是我不小心。”

    陈庭顿时苦笑了起来,脸上更是流露出了一抹无奈之色。

    “事实上,我对于自己的安危,已经是很小心了。但是这一次出手的,乃是此人。”

    陈庭指了指地上已经死亡的地生,脸上的无奈之色,变的愈发的深了。

    “我的那些保镖,根本就不是此人的对手。无奈之下,我也只好跟此人离开。”

    陈信点了点头,倒也没有在继续多说什么。

    这地生不管怎么说,终究是天道盟的地字辈长老,一般人想要对付他,根本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不管怎么说,现如今你毫发无伤,也算得上是不幸之中的万幸了。”

    陈信摇了摇头,旋即道:“我等先离开这里吧,之后,我有些事情要问你。”

    话语说着,陈信在陈庭的肩膀上轻轻的拍了拍,旋即不再有任何的迟疑,转身就走。

    陈庭自然是不会拒绝,此刻老老实实的跟随在了陈信的身后,同样是快步朝前走去,离开了这栋大厦。

    自大厦之中离开之后,陈信带领着陈庭,便是再度回到了公司的办公室。

    待到陈庭坐下,陈信轻声道:“你之前调查七杀组织,到底是发现了什么事情?这地生应该不会无缘无故对你出手。”

    “这七杀组织,其实便是天道盟扶持起来的。”

    陈庭深吸了一口气,面对陈信的询问,并没有任何的隐瞒,一五一十的道:

    “甚至,七杀组织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寻找关于乾坤剑的线索,也是天道盟授意的。”

    “奥?”

    听到这话,一抹精光,顿时在陈信的眼中划过。

    “竟然想要觊觎我手中的乾坤剑,真是找死!”

    陈信嗤笑了一声,这乾坤剑,乃是师门长辈留给他的,唯有他才能够使用。

    这群家伙竟是将念头打在了乾坤剑之上,陈信心中的愤怒,自然是可想而知。

    微微吸了怄气,压抑住了内心那有些愤怒的情绪,陈信又是道:“那七杀组织此番举动,又是什么意思?”

    “我在之前你记载的那些地方,都找到了一些木盒。”

    陈信沉声说着, 手腕一番。

    两个木盒,顿时是自陈信的手掌之中浮现。

    木盒之中,更是摆放着木制饰品。

    “这东西……据说是七杀组织想要在蓉城之中,布置下一个阵法。”

    陈庭倒是没有迟疑,急忙道:“不过,现如今看来,这应该是天道盟授意的。”

    “之前我探查到,天道盟这段时间,异动频繁,似乎是想要一统修炼界。”

    “统一修炼界?”看书网

    听到这话,陈信的眉头顿时皱了起来。

    “不错,现如今蓉城还好,毕竟没有了天道盟的分部,但是其他地方,已经是被天道盟彻底占据了。”

    陈庭轻声道:“那些地方实力,要么被天道盟所灭,要么便是已经是投诚了天道盟。”

    “这天道盟,真是好大的胃口,也不怕被撑死!”

    听到这话,陈信冷哼了一声,目光之中杀机凛冽。

    “我知道了,陈庭,你现如今立刻给我随时关注天道盟,若是有什么消息,随时通知我。”

    “是。”

    陈庭哪里敢拒绝,立刻点头答应了下来。

    而就在陈信和陈庭在商议着关于天道盟的事情之时,天道盟总部,一抹光芒,直奔大殿。

    四周的守卫见到这一幕,面色顿时大变,便想要进行阻拦。

    但还未等他们有什么动作,一道人影,竟是突兀浮现,伸手将光芒拦截了下来。

    当见到此人出现,四周的诸多守卫脸上瞬间流露出了一抹恭敬之色,急忙道:“见过太上长老。”

    “嗯。”

    那名天道盟的太上长老缓缓点了点头,目光瞥了一眼手中所抓获的光芒。

    只是这一看之下,一抹不可思议,更是浮现在了他的脸上。

    他哪里敢有任何的迟疑,转身便是进入了一处密室之中,旋即是沉声道:“大长老,事情不好了!地生长老已经死亡!不过他临死之前,发来了一顿讯息!”

    随着他的话语落下,一道虚幻的人影,竟是突然出现在了密室之中。

    此人苍老异常,好似随时都会死亡一般。

    只是当听到这名太上长老的话语,这老者缓缓的伸出了手,将那光芒接过。

    片刻之后,一抹精光,自老者的眼中一闪而过。

    “陈信……陈信!哈哈哈,倒是未曾想到,终于是让我找到你了!”

    老者冷声道:“想不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仍旧是活在这个世界上!看来你身上,必定是有这长生之法!”

    “若是能够得到,我天道盟,便能够真正的统一修炼界!而我,也可以飞升上界!”

    一抹精光,自老者的眼中划过。他猛然转过,看向了那名玄字辈的太上长老,沉声道:“传我命令,让天道盟之中所有太上长老,集结蓉城!”

    “是!”

    虽说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何事,但现如今大长老命令已下,那名玄字辈的太上长老,又哪里胆敢拒绝。

    他急忙是点了点头,应了一声,转身便走,将这一番命令传达了下去。

    陈信自然是不知道天道盟之中所发生的事情。

    现如今的他,正站在蓝灵儿的面前,倾听着蓝灵儿的话语。

    “现如今就是这样,除了我们月盟之外,其余之地,早已经是沦陷。”

    蓝灵儿的眉头紧皱,轻声道:“这天道盟,好像是发了疯一般,对那些势力进行攻击。完全不在乎自己的死伤。”

    “这天道盟,终究是华夏大地第一大势力,这般不计死伤的攻击,我们也是难以抵挡的住。”

    说到这里,蓝灵儿忍不住是轻叹了口气,“若非是之前我们月盟将蓉城天道盟的据点拔出,否则的话……也难逃此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23765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