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286 陈庭失踪

1286 陈庭失踪

    当话语落下的刹那,陈信不再有任何的迟疑,猛然间朝前迈开了脚步。

    他这一动,原本站在仓库大门口的几名守卫,眼中瞬间流露出了一抹掩盖不住的寒芒。

    “也罢,本想与你好言好语,既然你自己如此的不知道好歹,那就不要怪我们手下无情了,兄弟们,动手!”

    为首那人厉喝了一声,竟是没有丝毫的迟疑,猛然间朝着前方的陈信冲了过去。

    他这一动,在他身后的诸多人,也是纷纷迈开脚步朝前冲去。

    这些人显然是抱着对陈信狠下辣手的想法,速度是相当之快,仅仅只是片刻的功夫,便已经是冲到了陈信的面前。

    “小子,今日便让你知道知道,什么人你能够招惹的起,什么人,你不能够招惹!”

    为首的那名男人冷笑了一声,抬起了右手,狠狠一拳便是朝着陈信击打而来。

    看着对方的动作,陈信的脸上并没有任何的惊恐之色,反倒是充满了冷笑。

    却见陈信脚尖一点,整个人猛然朝着一侧移动了几步,轻而易举的躲开了对方的攻击。

    下一秒,陈信厉喝了一声,右手紧握成拳,旋即是猛然间一拳,狠狠的朝着这名出手的男人的小腹之处,击打了过去。

    “彭!”

    一声巨响。

    陈信的动作是何等之快,那名男人根本是躲闪不及,直接是被陈信一拳命中了。

    他只感觉一股巨大的力量与疼痛,自小腹之处传了出来,

    下一个,他整个人犹如断线了的风筝一般,猛然间飞了出去,旋即是重重的摔落在了地面之上。

    一口鲜血,自这名男人的嘴中,喷吐了出来。

    他的身躯,更是剧烈的颤抖着。

    “就这点本事,也敢大言不惭的说要给我好看?”

    见到这一幕,陈信脸上的讥讽之色,不由的是愈发的深了一些。

    他轻哼了一声,脚尖一点,再度朝着其他人冲了过去。

    剩余的那些人,显然是没有想到,陈信竟是如此的厉害。

    刚一交手,立刻便是被陈信打翻在地。

    每一个人,都是捂着自己受伤的部位,大声的哀号着,模样可谓是凄惨至极。

    就是这般,还是因为陈信没有动用全力,手下留情的结果。

    若是陈信动用了全力,恐怕此刻众人,早已经是成为了一具尸体。

    一抹寒芒,自陈信的眼中一扫而过。他深吸了一口气,缓缓的迈开了脚步,走到了那方才说话的为首之人的面前,居高林下的看着对方。

    “现在,我问,你答。”

    陈信淡淡的道:“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拒绝。不过若是那样的话……哼哼。”

    陈信并没有将话语说完,但是躺在地上的那名男人,已经是清楚的明白了陈信话语之中想要表达的意思,究竟是什么。

    一抹恐惧之色,浮现在了那名男人的脸上。

    几乎是没有任何的迟疑,男人犹如小鸡啄米一般,疯狂的点了点头,连忙道:

    “我说,我说!只要我知道的,都可以告诉你,还请你不要杀我!”

    显然,在经历了方才陈信的手段之后,这名男人的心里,已经是充满了惧怕。

    他知道,若是再度动手,仅凭他自己一人,恐怕根本不可能会是陈信的对手。

    见男人这幅怂包的模样,陈信的眉头,隐晦的皱了皱,心底里,更是浮现了一抹诧异。

    以他对七杀组织的了解,按照道理而言,这些七杀组织之人,一向是天不怕,地不怕,

    不可能是贪生怕死之下,将自己所知道的全部告诉他。

    “这七杀组织,现在倒是越来越不像样了。”

    陈信轻哼了一声,脸上并没有表露丝毫,目光仍旧是紧盯着面前的男人,缓缓道:“很好,现在,我问,你答。”

    “我且问你,你们是不是七杀组织的人?”

    “我们……”

    男人迟疑了一下,但当看到陈信眼角之中闪烁的寒芒之后,他显然是生怕陈信会再度动手,急忙说道:

    “我们的确是七杀组织的人,不过在七杀组织之中,我们也仅仅只是外围成员罢了。”

    “外围成员?”

    陈信点了点头,“这么说来,我找的地方,果然是没错的,这里,的确是七杀组织的临时基地了。我再问你,你们的负责人又是谁。”

    “我们的负责人……叫做川本一雄。”

    那名男人吞了口唾沫,“据说势力相当强横。当然,我并没有见识过他出手,所以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

    “很好,现在带我过去。”

    陈信点了点头,知道眼前这人恐怕也问不出什么,直接是将对方自地上提了起来,冷声道。

    那人自然是很想拒绝,但也清楚,在现如今这等情况之下,贸然拒绝,那就是在找死。

    无奈之下,这名男人叹了口气,任凭陈信将他提起来,旋即是老老实实的呆着陈信,进入了这仓库之中。

    这仓库的占地面积,可谓是相当之大。

    四周更是摆放了诸多的货物,不过都是用箱子所装,根本看不清楚里面究竟是什么。

    陈信的目光在四周快速的扫视了一眼,微微沉吟了片刻,旋即道:“你说你们这据点的负责人, 便在这里,现在,人呢?

    难不成你是诓骗我?”

    说到最后,陈信的脸上,更是流露出了一抹掩盖不住的凛冽杀机。

    陈信这般表态,男人自然是看的清清楚楚。

    一抹慌乱之色,不由的浮现在了他的脸颊之上。

    几乎是没有任何的迟疑与犹豫,男人急忙摇了摇头,嘶声喊道:“我没有说谎,他的确就在这里!”

    “吵什么,吵什么!”

    就在男人的话语落下,仓库之中,陡然间响起了一道十分不耐烦的声音。

    随着这道声音响起,又是一人自隐藏的角落里走了出来,满脸的不耐烦。

    而趁着这个机会,陈信倒也看清楚了,这男人的身后,赫然有一扇小门。

    方才他之所以没有看到,是因为这小门的颜色,竟是和四周的货物一模一样,可谓是相当的隐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22445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