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243 魔人

1243 魔人

    陈信之前的预料,倒是并没有太大的错误。

    仅仅只是前行了不久,陈信和神算子三人,便是再度碰上了拦路之人。

    只是相比较之前被陈信斩杀的五人,这三人浑身上下,都是身披斗篷,根本看不清其面容。

    但是三人投射出来的目光,却是蕴含着掩盖不住的怨毒和凛冽的杀机。

    “看来……你们同样也是冷尚的手下了。”

    看着面前的拦路之人,陈信缓缓吐了口气,冷笑不已。

    “为了一个冷尚,用自己的性命来作为赌注,值得么?”

    三个人没有人回答陈信。

    他们甚至连丝毫和陈信废话的想法都没有。当陈信话语落下,三人直接迈开了脚步,便是朝着前方的陈信冲去。

    见此一幕,神算子并未迟疑,一把拉过了身侧的林煌,迅速后退。

    反倒是陈信,这会冷笑了一声,“也罢,既然你们找死,那我就成全你们。”

    话语说着,陈信深吸了一口气,胸腹之间,更是以肉眼可见的弧度,鼓胀了起来。

    而就在下一刻,陈信猛然怒吼了一声,一股极为凛冽的气流,刹那间便是自陈信的口中弄爆发了出来。

    “吼!”

    这一声惊天怒吼之下,气流席卷。

    原本朝着陈信冲来的三人,在气流的冲刷之下,不由的是停下了脚步,脚下也是连连朝后退去。

    虽说此等攻击,并没有让他们受伤,但是他们身上所穿的披风,在这一刻却是直接被吹飞了起来。

    “魔人?”

    当斗篷被吹飞,这三人的模样,清晰的出现在了陈信的眼中。

    这三人,赫然是与摩可,乌当一般,乃是被魔气灌输的魔人。

    “倒是未曾想到,除了那四大区域的管理者之外,竟是还存在着魔人。”

    看着那已经是显露出本来面目的三人,陈信的眼睛不由的是眯了起来。

    说句实话,陈信本来以为,整个死亡矿区之中,也唯有四大区域

    的管理者,才是被魔气灌输的魔人。

    但现如今,眼前三人,显然也是如同摩可乌当一般。

    三人在显现出了本来面目之后,纷纷是怒声咆哮了一声,没有任何的迟疑,朝着陈信再度冲来。

    此刻的三人,不由都是抬起了手臂,一股股黑色的魔气,更是自三人的身上爆发了出来,旋即是以无与伦比速度,向着陈信急速席卷而去。

    “虽说是魔人,但你们三个身体之中所蕴含的魔气,比之乌当,摩可,可是差了太多太多了。”

    见到这一幕,陈信嗤笑了一声,目光之中,蕴含着掩盖不住的讥讽,“若是我所料不差的话,想必你们之所以这般模样,并非是大魔灌输魔气给你们,而是冷尚的手笔吧?”

    前方的三人,仍旧是没有任何回答的意思,只是此刻攻击的速度,愈发的加快了一些。

    强横的魔气,瞬间便是来到了陈信的面前,好似是要将陈信吞噬一般。

    只是对于陈信而言,这魔气,自然没有放在眼里。

    却见此刻的陈信轻哼了一声,右手猛然间一抖,一股灵气,刹那间便是自他的手中激射而出,和席卷而来的魔气碰撞在了一起。

    “轰!”

    灵气和魔气的碰撞之下,一声惊天巨响,随之响起,而在这碰撞之处,更是产生了一股无与伦比的气流,向着四周席卷而去。

    一道身影瞬间闪现,却是陈信猛然前冲。

    “既然愿意给别人当狗,那就给我去死吧!”

    陈信厉声大喝着,攻击几乎是瞬间便来到了其中一人的面前。

    那人此刻还在释放者魔气,哪里想得到陈信竟是会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一时间顿时是措手不及,直接被陈信一掌击中了胸口。

    成为魔人,**力量,显然是有了一个显著的提升。

    若是换做旁人,这一掌之下,恐怕根本不会对魔人造成任何的伤害。

    然而此刻,站在这里的,却是陈信。

    陈信这一掌,没有丝毫的留情,实力全部爆发。

    一掌之下

    ,那魔人根本抵挡不住,整个人刹那间便是飞了出去,犹如断线了的风筝一般,重重的摔在了地面之上。

    一股股黑色的鲜血,自他的胸膛之处,缓缓的流淌了出来,显然是已经身受重伤。

    然而即便这等重伤,这魔人却依旧是没有死亡,反倒是冲着陈信不断的咆哮着,目光之中更是蕴含着一抹怨毒之色,好似是要将陈信生吞活剥一般。

    见到这一幕,陈信不由轻哼了一声,只是眼底,浮现了一抹凝重。

    方才的他一掌,他已经是用出了全力,若是换做百族之人,恐怕早已经死亡。

    然而现如今的魔人,仅仅只是身受重伤,却并未死去,这已经是足够说明这魔人的身体素质,达到何等惊人的地步了。

    其余两人对于同伴的惨状,此刻视而不见,再度怒吼了一声,又是朝着陈信冲来。

    “必须要速战速决了。”

    一抹精光,自陈信的眼中迸现。

    仅仅只是三个魔人,便如此的难产,这西部区域之中,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已经变成了魔人。

    若是成百个魔人对自己攻击,陈信自问,就算是自己在如何的厉害,恐怕还真不一定能够抵挡得住。

    微微的吸了口气,一抹精光,自陈信的眼中,一闪而过。

    此刻的陈信,并未有任何的迟疑,手腕一翻,一柄断剑,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赫然是乾坤剑。

    剩余的两名魔人,显然是自陈信手中的乾坤剑之内,感受到了一阵阵的威胁,不由的是再度怒吼,身形,在此刻却是停了下来,整个人更流露出了一抹戒备之色。

    “怎么,你们也害怕了么?”

    见到这两名魔人的模样,陈信的嘴角,不由的是划过了一抹讥讽。

    下一刻,他并未迟疑,手腕一抖,一股极为锐利的寒芒,刹那间便是自乾坤剑之上爆发了出来,旋即是朝着前方席卷而去。

    这剑芒的速度,可谓是相当之快,瞬间便是来到了那两名魔人的面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9435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