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237 又一桩交易

1237 又一桩交易

    “不错。”

    陈信点了点头,眼睛却是在此刻不由的是眯了起来,“照这么说的话……你是知道我那些同伴的下落了?”

    这是陈信颇为好奇的一件事情。当初在那龟族的手段之下,矿洞坍塌,可是之后陈信自坍塌的矿洞之中走出,仔细的搜寻了一番之后,却根本是没有看到雨霏,欧阳无极等人的身影。

    以他们的实力,想要独自离开当时的那种环境,根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这才是最为诧异的事情。

    至于叶天等人,陈信更不会有任何的在意。

    那些家伙,就算是死了,陈信自问,也和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之前曾经算过。”

    神算子倒是并没有隐瞒什么,轻声道:“当初你之所以没有找到你那些同伴的下落,并非是你的同伴先行离开,而是被抓起来了。”

    “被抓起来了?”

    听到神算子这话,陈信的眼睛顿时眯了起来。

    “不过,他们是被黑袍猎杀队的人给抓起来了。”

    神算子点了点头道:“这些人,听命于四大区域的管理者,而将人抓捕之后,便会立刻送到了中央区域。”

    神算子解释道:“这其中有一部分人,自然是成为了邪魔的口粮,而另外一部分人,则是被成为玩物。”

    话语说着,神算子不由的是看向了站在身侧的林煌,又是道:“若是我猜测的没错的话,恐怕你……也是那玩物之一吧?”

    这话一出,林煌不由的是沉默了下来。

    因为她不得不承认,神算子说的,的确是正确的。

    当初在没有遇到陈信之前,她一直是处于逃亡的状态,惶惶不可终日。

    若不是陈信施以援手,或许某一天,她便是谁被那些黑袍猎杀者,彻底的斩杀。

    “我可以救你的女儿。”

    陈信缓缓的点了点头,目光却是在此刻盯着着神算子,轻声道:“不过你也说了,这是一场交易,我又能够得到什么样的好处?”

    “你想要进入中央区域,没有我的帮助,你进不去。”

    神算子沉声道:“哪怕你将

    东南西北四大区域的管理者,全部斩杀,却依旧是无法进入中央区域。”

    “奥?这话怎么说的?”

    听到神算子这话,陈信不由的是挑了挑眉,脸上也是划过了一抹不解之色。

    “很简单,原因便在于,中央区域,同样是存在了一个阵法。”

    神算子道:“而无视阵法,可以进入的,唯有魔人。你不是魔人,想要进入中央区域之中,更是千难万难。”

    神算子指了指自己道:“而我,可以帮助你,将阵法破除,让你成功的进入中央区域之中。”

    “原来如此。”

    陈信点了点头,他并没有怀疑神算子的话语。

    回迁神算子已经证明过了自身实力,况且在这等情况之下,神算子也没有欺骗他的必要。

    “好,这个交易,我同意了。”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他望着神算子,轻声道:“我帮你救出你女儿。”

    “多谢。”

    见陈信答应了下来,神算子不由的是长长的吐了口气,脸上也流露出了一抹感激之色。

    对于神算子而言,最为在意的,便是自己的女儿。

    可是邪魔,根本不是他能够对付的了的。

    而如今有陈信的帮助,神算子相信,他必定是能够救出自己的女儿。

    “现如今事不宜迟,我等还是立刻前往西部区域吧。”

    神算子轻声道:“进入中央区域,首先便是要将四大区域的管理者彻底铲除,这一点,我会帮你。”

    “好。”

    陈信并未拒绝,点头答应了一声之后,抬脚便是走出了这处院落。

    林煌紧随其后,与陈信一起,同样是快步朝前走去。

    神算子在死亡矿区居住多年,对于这死亡矿区的熟悉程度,显然非一般人能够比拟的。

    自院落之中走出之后,神算子便是轻声道:“我知道一条小路,可以在短时间之内,进入西部区域之中,不过……”

    说到这里,神算子不由的是有些迟疑。

    “不过什么?”

    陈信挑了挑眉,轻声询问道。

    “不过那条通道之中,危险重重。”

    神算子叹了口气道:“想要从那里过,免不了和一些人争斗一番。”

    “我知道了。”

    陈信倒是没有任何的担忧,此刻淡淡道:“你只管带路便是,若是有谁胆敢阻拦……”

    说到这里,一抹杀机,自陈信的眼中一闪而过,“我必定是会让他付出代价!”

    见陈信都这般说了,神算子不由的是点了点头,此刻倒也没有在多说什么,抬脚便是朝着某个方向走去。

    陈信瞥了一眼林煌,并未迟疑,迅速的跟了上去。

    在神算子的带领之下,陈信一路前行,很快便是离开了南部区域,来到了一处矿洞之前。

    “这里,便是我说的这条小路了。”

    看着面前的矿洞,神算子轻声道:“不过这矿洞之中,存在了不少阴险的家伙,你还是要小心一些才是。”

    “我清楚,走吧。”

    陈信点了点头,面色平静,轻声道。

    见陈信已经是明白事态的严重性,神算子倒也没有继续多说什么。

    他深吸了一口气,此刻不再有任何的迟疑,迈开了脚步,便是走进了这处矿洞之中。

    陈信紧随其后,这处矿洞,环境相当的黑暗,可谓是伸手不见五指。

    只是这种环境,对于陈信而言,却并没有任何的影响。

    这般一路朝前前行,也不知道是行走了多长的距离,陈信在此刻,猛然间停下了脚步。

    当见到陈信的动作,神算子不由的是皱了皱眉,脸上也是划过了一抹不解。

    “先生,怎么了?”

    林煌凑到了陈信身侧,诧异的询问道。

    “有人找上门来了。”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他瞥了一眼默然不语的神算子,随即轻声道:“若是我所料不差,恐怕这便是你之前曾经所说过的危险了。”

    神算子已然沉默不语,只是此刻,明显是变的戒备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9231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