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232 灭杀

1232 灭杀

    “彭!”

    一声巨响,在此刻响起。

    在陈信的这一掌之下,老者的头颅,瞬间是犹如西瓜一般,彻底的爆裂开来。

    鲜血,脑浆,四散飞溅,整个现场,犹如修罗地狱一般。

    至于之前跟随男人的那些人,早已经是在那雷霆的轰击之下,死于非命,倒也不需要陈信过多的出手。

    客栈之内,观看事态发展的众人,见到陈信的手段竟是如此的狠辣,此刻竟是大气也不敢出,躲藏在角落之中,身躯更是颤颤发抖。

    看他们的模样,显然是生怕陈信易怒之下,会对他们动手。

    不过让他们松了口气的是,陈信显然是没有对他们动手的意思。

    却见陈信缓缓的吐了口气,目光扫过了那些早已经死亡之人,旋即是不再有任何的迟疑,迈开了脚步,再度回到了客栈的房间之中。

    房间之内,林煌的脸上带着一抹不安,在房间里来回的走动着。

    当听到声响,扭头看到陈信毫发无伤的自外面走进来之时,林煌的眼中,瞬间便是流露出了一抹惊喜之色。

    几乎是没有任何的迟疑,林煌瞬间是冲到了陈信的面前,轻声道:“先生,麻烦已经解决了?”

    “嗯,解决了。”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他轻轻的点了点头,旋即道:“你且与我一起,我们出门一趟。”

    “出门?去什么地方?难不成是先生找到乌当的下落了?”

    听到陈信这话,林煌不由的就是一惊,回过神来的她,急忙问道。

    “想要找到乌当,自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陈信微微一笑,瞥了一眼林煌道:“不过,我们此番所找的这个人,却是对于寻找乌当,极有帮助。”

    话语落下,陈信显然是不打算继续多说些什么,迈开了脚步,便是走出了客栈。

    见陈信不愿意多说,林煌倒也没有继续的死缠烂打的刨根问底。她不敢怠慢,急忙是迅速跟随在了陈信的身后。

    二人一路出了客栈,在陈信的带领之下,很快便是来到了男人所说,那神算子的住处。

    这里,显然是一个大院,里面更是十分的寂静,好像是无人居住一般。

    见到大门紧闭,一抹寒芒,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

    此刻的陈信,根本没有任何的犹豫,猛然间抬起了右手,旋即是狠狠的一掌,拍击在了面前这紧闭的大门之上。

    “轰!”

    一声惊天巨响,在此刻陡然间响起。

    在陈信的这一掌之下,这大院的大门,根本没有任何的抵挡能力,几乎是刹那间,便是彻底的四分五裂。

    “走,我们进去。”

    陈信深吸了一口气,淡淡的说了一句之后,此刻根本没有任何的迟疑,迈开了脚步,便是迅速朝前走去。

    林煌眨了眨眼睛,并未迟疑,此刻迅速的跟随在了陈信的身后,进入了大院之中。

    方才的一声巨响,显然是没有对大院造成什么影响。

    这大院依旧是寂静无比,仿佛是其中根本没有人居住一般。

    然而此刻的陈信却是能够感觉得出来,在这大院的房间之中,明显是有一个人,躲藏在房间里。

    “怎么,我既然已经进来了,你还不出来么?”

    陈信轻笑了一声,声音之中,却是蕴含着掩盖不住的杀机,“莫非你真的以为,你可以躲藏下去?还是希望我将你揪出来?”

    微微顿了一下,陈信又是道:“若是让我出手将你揪出来的话,我可不会有任何的手下留情,你是个聪明人,应该知道让我出手的后果什么。”

    当陈信这话一出,房间之中,陡然间响起了一声叹息。

    下一刻,原本紧闭的房间大门,缓缓的被打开了。

    一名白发白须的老者,自房间之中走了出来,他的脸上,带着掩盖不住的平静之色,此刻静静的与陈信对手这,目光之中,竟是没有丝毫的惧怕。

    见到这一幕,陈信的眉头挑

    了挑,目光在在眼前这人上上下下的扫视了一番,旋即道:“你便是神算子?”

    “没错,我就是神算子。”

    老者点了点头,缓缓的叹了口气道:“看你这般杀气重重的模样,若是我料想的不错,你便是在死亡矿区之中,有莫大名声的陈信吧?”

    微微顿了一下,神算子又是道:“倒是未曾想到,之前我已经是给了那家伙一些计划,他却仍旧是对付不了你。”

    陈信知道面前神算子所说的,是那个商铺的老板,不由的是轻笑了一声,“你未免是太瞧得起他,也太瞧不起我了。你真的以为,凭借那所为的阵法,就能够对付的了我?”

    陈信盯着面前的神算子,其中更是杀机泛动,“那阵法,的确是可以隔绝我与储物空间之间的联系,但想要灭杀我,还是做不到。”

    “不过,你既然帮助那家伙对我出手,我想你也应该清楚,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陈信淡淡的说着,此刻更是缓缓的抬起了右手。

    一股极为凛冽的气势,逐渐是在陈信的手掌之上迸现,旋即是不断凝聚,似乎下一刻,就将彻底的释放出来。

    面对陈信这等动作,神算子的脸上,却依旧是没有任何的惊慌。

    即便他很清楚,一旦陈信动手,以他的实力,是根本不可能抵挡得住,甚至会横死当场,然而即便如此,神算子却淡然一笑,轻声道:“我知道你想杀我。”

    “不过,我还希望你能够放我一马。”

    “奥?你觉得我会么?”

    这话一出,陈信不由的冷笑了起来,只是心底,着实是有些意外。

    他见过不少求饶之人,但却从来没有哪个人,会像是神算子这般,将求饶,说的是理所当然。

    “我想和你做一个交易。”

    神算子望着陈信,脸上的神色,却是异常的平静,“我知道,现如今的你,应该在找这南部区域的管理者乌当吧?只是乌当神出鬼没,根本不会现身。想要找道乌当,却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9037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