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230 破封而出

1230 破封而出

    双方的灵气,在此刻刹那间碰撞在了一起。

    “轰!”

    一声惊天巨响,陡然间响起。

    灵气碰撞之下,彼此互相消融这。

    这般情况也不知道是持续了多久,陈信所释放的灵气,此刻在那阵法之中,竟是彻底的消失不见。

    见到这一幕,男人猛然一怔,回过神来之后,不由的是哈哈大笑了起来。

    “陈信,你已经是无计可施了吧!我说过,今日你必死无疑,改变不了你的结局!”

    “奥?是么?”

    陈信瞥了一眼男人,脸上的讥讽之色,愈发的深了一些,“你真的以为,方才你们的攻击,拦住了我么?”

    “你说什么?你方才的灵气,分明已经是被我们所消融了!”

    陈信这话一出,那男人不由的就是一怔,但旋即是回过神来,色厉内荏的喊道。

    只是话虽是这般说,男人还是不由的抬起了头,看向了头顶。

    这一看之下,男人的眼睛不由的便是睁大了。

    一抹惊恐之色,浮现在了他的脸颊之上。

    其余人见到男人这般模样,也是诧异万分,不由的是纷纷抬起了头,想要看清楚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只是当看清楚头顶之上的景象,所有人的心中,竟是都感觉到了一股凉气,逐渐是升腾而起。

    却见在他们的头顶上方,竟是有条拇指般粗细大小的灵气,在天空之中,不断的游走。

    而这灵气,赫然便是陈信之前释放出来的!

    在这灵气的不断游走之下,一声声雷霆,在此刻更是不断的在天空之上响起。

    “我说过,你拦不住我的。”

    陈信淡淡道:“仅仅一丝灵气,足够引动天雷了。而你这阵法……想必是拦不住天雷的吧?”

    男人没有说话,只是此刻脸色变得极为难看。

    因为正如同陈信所言的那般,他这阵法,仅仅是用来禁锢,以及炼化陈信所用。其本身,并没有太大的防御能力。

    若是被天雷所击中,最终的下场,便是这阵法彻底的被毁灭,而陈

    信,自阵法之中脱离出来。

    “我们还是赶紧离开吧。”

    见到这一幕,那商铺老者的面色微变,此刻哪里敢有任何的迟疑,立刻凑到了男人面前,轻声道。

    “离开?”

    男人瞥了一眼老者。

    “没错。”

    老者点头道:“俗话说的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我们不死,想要找这陈信报复,终究还是有机会的……”

    老者显然还想要劝说什么,但他的话语还未说完,却是再也说不下去了。

    却见此刻的男人缓缓的摇了摇头,轻声道:“不,我们已经是没有机会了。”

    “你觉得,陈信一旦破封而出的话,会绕过我们么?即便我们走了,但是商铺,必定是会被他毁灭。”

    男人轻叹了口气,脸颊之上浮现了一抹绝望,但旋即就是转化成了狰狞,“没有了商铺,我们在死亡矿区之中,便什么也不是!如此一来,我们还怎么活下去?”

    “想要报复陈信,必须需要人手,但到时候我们孑然一身,你觉得这些人,会听从我们的吩咐么?所以一旦从这里离开,我们便没有了任何的机会!”

    说到最后,男人的拳头猛然握紧了。

    老者张了张嘴,显然是想要说些什么。

    然而此刻的他却是发现,此时此刻,自己竟是完全说不出任何的话语。

    因为男人所说的,的确正确。一旦到了那等地步,他们根本不可能在招到任何的人手,想要对陈信报复,更是成了一件完全做不到的事情。

    最为重要的是,一旦到了那时,陈信若是想要对付他们的话,他们出了逃亡,根本没有第二条路可走。

    从一处商铺的老板,成为一个丧家之犬仅凭这一点,便不是男人能够接受的事情。

    “那您打算怎么做?”

    老者咬了咬牙,此刻倒是没有继续劝解什么,只是看着男人,轻声询问道。

    “只有一个办法。”

    男人深吸了一口气, 目光之中,更是划过了一抹凛冽的杀机,“那就是将陈信,彻底诛杀!唯有诛杀了他,我们才算的是安全!”

    就在男人和老者说话的时候,天空之中的灵气,此刻已经是成功的将天雷引了出来。

    一道犹如头发丝一般的雷霆,在此刻刹那间迸现,旋即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猛然前冲,在此刻落在了那阵法形成的光罩之上。

    “轰!”

    一声惊天巨响,在此刻陡然间响起。

    这一声劈击之下,原本手举着黑色石头的众人,此刻哪里还能够坚持的住,纷纷是口吐鲜血。

    见到这一幕,一抹冷笑之色,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

    “我倒是要看看,你们还能够坚持多久!”

    陈信厉喝了一声,目光之中,更是翻动着凛冽的杀机。

    却见此刻的陈信右手猛然一挥舞,在天空之中盘旋的雷霆,好似是受到了他的指引一般,再度落下。

    “轰!”

    又是一声惊天巨响,此刻陡然间响起。

    一声雷霆之下,再度劈落在了那光罩之下。

    这一次,那些高举着石头之人,再也是承受不住,一个个的软绵绵的倒在了地上。

    而随着石头的脱手,原本将陈信困在当中的光罩,也是几乎在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该死!”

    见到这一幕,男人的脸色不由的是变的极为难看。

    一抹惊恐之色,更是浮现在了男人的脸上。

    “我说过,你杀不了我。”

    陈信冷声说着,缓缓的自光罩之中走了出来,目光却是紧盯着男人,其中更是充满了凛冽的杀机。

    “当初我就和你说过,若是还有下一次的话,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望着面前的男人,陈信淡淡的道:“我已经是给过你机会了。可是你自己却不知道珍惜。既然如此,就莫要怪我手下无情了。”

    话语说着,陈信缓缓的举起了自己的右手,一股股凌厉无比的灵气,开始逐渐的在陈信的手掌之中凝聚。

    见到这一幕,男人的脸色,此刻变得是愈发的难看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8881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