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226 灵气分身

1226 灵气分身

    方才陈信的攻击,早已经是在第一时间,打碎了乌当的肋骨。

    现如今的乌当,之所以还没有死亡,不过是因为其本身的实力,还算强悍,但却根本更改不了他的结局。

    在这等伤势之下,乌当的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死!

    陈信脸上带着冷笑,此刻目光紧盯着乌当,乌当同样没有说话,只是呼吸的频率,越发的急促了一些。

    短短片刻的功夫,乌当便再也坚持不住,头一歪,彻底是没了声息。

    “这乌当……就这么死了?”

    林煌此刻走到了陈信的身侧,目光之中,更是蕴含着一抹掩盖不住的难以置信。

    乌当身为南部区域的管理者,可谓是声名赫赫。

    谁也未曾想到,这乌当,竟是会这般轻而易举的,被陈信所杀。

    “不死,又能如何?”

    陈信瞥了一眼林煌,言语之间,却是充满了对自己的自信。

    “自我当初来到这里,这乌当的结局,便已经是注定了……”

    陈信的话语还未说完,此刻猛然间住嘴不言,眉头更是深深的皱了起来,似乎是在为什么事情所疑惑一般。

    见到陈信脸色这般变化,林煌不由的就是一怔。

    回过神来,他轻声道:“先生,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有什么不对么?”

    “的确是有些不对。”

    看着面前已经死亡的乌当,陈信的脸上,疑惑之色愈发的深了一些,“这乌当……不是真人。”

    “不是真人?”

    林煌愣了一下,显然是有些不明白,陈信所说的这话,究竟是什么意思。

    “不错。”陈信脸色严肃,缓缓的点了点头。

    “之前,我便是有些奇怪。若是摩可没有说谎的话,这乌当应该是与摩可一般,同样也成为了魔人才对。”

    陈信轻声道:“大魔生性多疑,唯有成为魔人,大魔才能够相信他们,更是能够在他们的身上

    设置下禁制。”

    说到这里,陈信不由的瞥了林煌一眼,轻声道:“按照你之前所说,大魔在这四人身上布置下了阵法,那这四人,理应是默认才对。可是当我见到乌当之时,竟然发现不是如此。”

    “所以当时我就有些奇怪,如今这乌当死亡,我才明白过来。”

    说到这里,陈信不由的是深吸了一口气,沉声道:“这乌当……根本就 不是真人,他不过只是乌当本体很早以前,所制造的一个灵气分身罢了!”

    仿佛是印证着陈信的话语一般,当陈信的话语落下,在两人面前的乌当尸体,竟是彭的一声,化作了一股灵气,消散在了空中。

    “果然如此。”

    当见到这一幕,林煌的眼睛不由的是一阵的紧缩,脸上也是流露出了一抹匪夷所思的神色。

    “这乌当,倒是好深的算计。”

    陈信缓缓的吐了口气,“恐怕他早就知道,我会主动上门,也清楚若是硬碰硬的话,不是我的对手,所以才会布置下一个灵气分身再次等候我们。”

    陈信瞥了一眼身侧的林煌,轻声道:“这灵气分身,实力自然是不错。想要对付,也没那么容易。若是大意之下,或许我真的会以为这灵气分身,乃是乌当的本体了。”

    陈信淡淡的道:“甚至,在将其杀戮之后,我们并未过多耽搁,直接离开,同样也发现不了这一点。”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乌当终究是没有想到,他的这点小伎俩,终究还是失败了。”

    一抹冷笑与杀机,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望着那已经是消失不见的乌当分身,陈信缓缓的吐了口气,自言自语道:“乌当,你以为躲藏起来,我就找不到你么?你太小看我了!”

    “林煌,看来我们现如今要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了。”

    陈信缓缓的吐了口气,瞥了眼身侧的林煌,轻声说了一句之后,随即是不再有任何的迟疑,转身走出了城主府。

    见到陈信的动作,林煌不敢怠慢,同样是跟随在了陈信的身后,迅速离开了。

    就在陈信和林煌离开

    了不知道多久,一道人影,竟是突兀的出现在了城主府之中。

    这人浑身蒙面,仅从外表,根本看不出此人的模样。

    “倒是未曾想到,这陈信的实力,如此之强,我的那灵气分身,已经是拥有了我八成的实力,却依旧不是这家伙的对手。”

    黑影显然便是乌当本体,他深吸了一口气,此刻喃喃自语,“看来我之前的猜测,果真是没错。那家伙释放出神器的气息,不过只是一个诱饵罢了。所为的,就是想要对我下手。”

    说到这里,乌当心里不由的是流露出了一抹后怕的情绪。

    若非是他小心谨慎,并没有前往那散发神器之地,如若不然,必定是会和陈信爆发一场大战。

    而以他的实力,或许还真不一定是陈信的对手。

    “摩可虽说是个蠢货,但一身实力,的确是非同小可。”

    乌当的拳头猛然间握紧了,此刻喃喃自语,“连他都不是陈信的对手,我还是小心一些好。在陈信未曾离开南部区域之前,尽量不要露面。”

    这般想着,乌当轻轻的拍了拍手掌。

    伴随着他的动作,他的身影,再度自城主府之中消失不见。

    此刻的陈信并不知道在他离开之后,乌当的出现。若是知道了,以陈信的秉性,估计是会毫不迟疑,立刻转身再度回到城主府之中。

    “先生,我们接下来去往何处?”

    林煌跟随在陈信的身侧,眉宇之中流露出了一抹询问之色,“这乌当一向是深居浅出,现如今先生虽说将他的灵气分身所斩杀,但对于乌当而言,又是一个警醒。”

    林煌低声道:“想必乌当是绝对不会继续现身了,我们想要找到乌当,难度不小啊。”

    “你说的的确不错。”

    陈信缓缓的点了点头,轻叹了口气道:“我对这南部区域,并不熟悉,这地方说大不大,但是说小,却也小不到哪里去,贸然寻找,浪费时间,也跟大海捞针一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8881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