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219 碎片融合

1219 碎片融合

    而最为重要的是,他竟是在这里找到了乾坤剑的碎片!

    要知道,当初的乾坤剑碎裂的时候,破碎的碎片,飞向了四面八方,不知道飞到了何处。

    陈信百般搜索,用了这么长的时间,也仅仅只是搜索到了几块碎片而已。

    却未曾想到,今日在这里,竟是能够得到乾坤剑的碎片,这怎么能不让陈信喜出望外。

    此刻的陈信很想将碎片拿出去,融合进乾坤剑之中,但是他也清楚,这里可不是做这等事情的最佳地点。

    “走吧,我们先找个隐秘的地方。”

    陈信瞥了一眼身侧的林煌,此刻轻声说了一句之后,旋即是不再有任何的迟疑,迈开了脚步,便是朝着一个方向快步走去。

    林煌自然是不会有任何的怠慢,此刻应了一声,旋即是迅速是迅速的跟随在了陈信的身后,快步前行。

    这般一路前行之下,陈信很快便是走到了一个相对于之前人迹罕至的地方。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他停下了脚步,左右看了看之后,不再有任何的迟疑,手腕一番将那装有乾坤剑碎片的木盒,从储物戒指之中取了出来。

    下一刻,一道寒芒迸现,乾坤剑,也是突兀的出现在了陈信的手中。

    见到这一幕,站在一侧的林煌不由的是朝后退了几步,脸上也是流露出了一抹掩盖不住的期待之色。

    陈信倒是没有过多的迟疑,将乾坤剑和碎片拿出来之后,他直接将木盒打了开来。

    刹那间,一股光芒,自木盒之中爆发了出来。

    似乎是感受到了木盒之中的碎片气息,原本在陈信手中的乾坤剑,此刻竟是也同样是快速的颤抖了起来。

    见到这一幕,陈信脸上的笑意,不由的是愈发的深了一些。

    他并没有多余的动作,反倒是松开了手,朝后退了几步。

    而乾坤剑却并没有跌落在地面之上,反倒是仍旧是处于半空之中,剑身颤抖的幅度,更是越来越大。

    片刻之后,似乎是受到了乾坤剑的吸引,原本在木盒之中

    的碎片,竟是升腾而起,直接朝着断裂的乾坤剑飞了过去。

    “磅!”

    一声轻响。

    碎片此刻和乾坤剑触碰在了一起。

    刹那间,一股极为耀眼的光芒迸现,与此同时,一股更为惊天的气势,自乾坤剑之上爆发了出来,旋即是向着四面八方席卷而去。

    见到这一幕,陈信暗自点了点头,脸上也是流露出了一抹掩盖不住的满意之色。

    陈信当然是能够感受得出来,现如今的乾坤剑,在又一次融合了碎片之后,明显是已经有了极大的变化,威力,更是提升了不少。

    “先生,这气势直接爆发出来,恐怕整个南部区域,有不少人会感知道。”

    看着面前仍旧是在不断爆发着气势的乾坤剑,林煌的脸上不由的流露出了一抹担忧之色。

    他快步前行,此刻走到了陈信的身侧,轻声道。

    陈信瞥了一眼林煌,却是摇了摇头,满不在乎的道:“那又如何?对这乾坤剑觊觎之人,自然是不在少数。不过嘛……”

    说到这里,一抹凛冽的杀机,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上,“那些人既然来了,就不要怪我手下无情了。来一个,我杀一个,来两个,我灭一双!”

    这话一出,林煌顿时沉默了下来。

    若是说之前她还对陈信的实力,有所怀疑的话,那么此刻在亲眼见识到了乾坤剑之上所传来的气息,林煌心中,早已经是没有任何的怀疑了。

    她很清楚,以陈信的实力,在配合上乾坤剑,或许此地的乌当,都根本不是陈信的对手。

    乾坤剑的气势,仍旧是朝着四面八方,席卷而去。

    商铺之中,男人和老者,同样也是感受到了这股气势。

    一抹难以置信之色,在此刻不由的是浮现在了二人的脸颊之上。

    “这家伙竟是没有任何的遮掩,就释放出了那神器碎片的气息,难不成真的是找死么?”

    男人喃喃自语,此刻心中疑惑不解。

    反倒是在他身侧的老者,

    似乎是发现了什么,呼吸猛然间变的急促了起来。

    “当家的,不对,这股气息,虽说与我们的那块碎片很相似,但是更为的纯粹,也更为的庞大!”

    老者深吸了一口气,压抑住内心的震撼情绪,看向了面前的男人,沉声道:“这是那碎片的本体气息!”

    “本体气息?”

    听到这话,男人不由的就是一怔,但旋即是明白了过来。

    一抹荒谬与难以置信,浮现在了男人的脸上,他瞥了一眼气息放出来的方向,喃喃道:“这么说,我们得到的那碎片,本体就在那家伙的身上?”

    “必定是如此!”

    老者点了点头,脸色更是凝重无比,“之前我还有些奇怪,这家伙到底是什么身份,为何以前在死亡矿区之中,从来没有见过他,不过现如今,在感受到了这股气息之后,我已经是知道了对方的身份!”

    “奥?他是什么人?”

    男人顿时来了兴致,盯着老者连忙询问道。

    “当家的,你应该知道,现如今在死亡矿区之外,有人在试图破解那通道前的关隘。”

    老者深吸了一口气,沉声道:“整个死亡矿区之中,有许多人都在关注着这件事情。而根据线报,现如今那通道之外的四道关隘,已经是彻底的破除了。换句话说,便是有四头邪魔,已经是被这群人所杀!”

    “邪魔的实力,非同小可,一般攻击,更是无法对邪魔造成任何的杀伤。”

    老者沉声道:“而他们既然是能够杀死邪魔,就是因为这神器的存在!那家伙,应该便是这群人的其中之一!”

    “原来如此!”

    听完了老者的一番解释,男人不由的是恍然大悟,但旋即,他的脸上就是流露出了一抹掩盖不住的杀机。

    “若是说之前仅仅是因为大长老你的缘故,让我不得不对他出手,那么现在,此人就必死无疑了!”

    男人咬牙切齿道:“他的神器,是属于我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8590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