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200 水池之下

1200 水池之下

    显然,林煌也没有想到,他们所寻找的摩可,竟是长的如此的狰狞可怖。

    “应该便是摩可了。”

    陈信的脸色凝重无比,他的目光紧盯着摩可,此刻似乎是发现了什么。

    “说句实话,我也是未曾想到,这摩可……竟是魔人。”

    “魔人?”

    林煌诧异的瞥了一眼身侧的陈信,目光之中更是蕴含了一抹不解,林煌显然是不清楚,魔人到底代表着什么。

    此刻的陈信,却是并没有任何解释的意思,只是目光紧盯着面前的摩可,此刻面无表情。

    其实之前他便是有些奇怪,为何要解决邪魔,必须先要解决东南西北四大区域之人。

    只是此刻当看清楚这摩可的模样,陈信便是明白了一切。

    这摩可,之前或许是百族之人,但因为魔气灌输的缘故,此刻已经是成为了魔人。

    而能够对他进行魔气灌输的,毫无疑问,只有那死亡矿区的最中央的邪魔才能够做到。

    这邪魔……竟是一个大魔!

    “倒是未曾想到,死亡矿区的邪魔,竟是大魔。这么说的话,那之前我所进入的魔气深渊……是不是与他?”

    陈信的脸色,可谓是一片的严肃。

    最早之前,当进入魔气深渊的身后,陈信便是有些诧异。

    此地既然没有大魔的存在,按理说魔气深渊,根本不可能存在如此浓郁的魔气。

    现如今看来,或许这一切,都能够说得通了。

    “难不成……这死亡矿区的大魔,便是之前和那位大能争斗之人?若是如此的话……那倒是有些麻烦了。”

    陈信缓缓的吐了口气,旋即是摇了摇头,自演自已道:“不过现如今说这些也是无用,最为重要的,还是先将这摩可解决掉。”

    一抹寒芒,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却见此刻的陈信抬起了右手,想也不想的便是一掌朝着前方拍击而去。

    摩可此刻仍旧是坐在水池之中,似乎是根本没有察觉到陈信的动作。

    然而就在着一股灵气即将到达摩可的面前的时候,原本紧闭着双目的摩可,陡然间睁开了双眼。

    却见此刻的摩可轻喝了一声,一股黑色的气体,刹那间便是自摩可的身体之中升腾而起。

    下一刻,这股黑色的气体与陈信释放的灵气发生了碰撞。

    “轰!”

    一声惊天巨响,陡然间在此刻响起。

    碰撞之下,魔气与灵气彼此间消融,烟尘弥漫。

    陈信面无表情,对于这一幕,倒是并未有太过的吃惊。

    这摩可既然已经转化成了魔人,又这等手段,那也是十分正常的事情。

    却见摩可此刻自水池之中站了起来,身影一闪,很快便是出现在了陈信面前不远处。

    “你的胆子很大。”

    摩可缓缓的开口道:“竟是胆敢来到我这里,打扰我的修炼,我看你真的是活的不耐烦了。”

    “活的不耐烦了?”

    听到这话,陈信不由的嗤笑了一声,看向摩可的目光之中,也是充满了嘲弄之色,“为何你不觉得,是你今日死到临头了?”

    “死到临头?”

    当陈信这话一出,摩可顿时是哈哈大笑了起来,那副样子,就好似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般。

    “你对你自己而言,未免是太有自信了。”

    摩可冷笑道:“若是换做之前,或许我还真不一定会是你的对手。但是现如今的我,早已经是今时不同往日,就算是你的实力再强,也根本不可能会是我的对手!”

    “看来变身成为魔人的你,对于实力,有种莫名的自信呢。”

    陈信轻笑了一声,言语之间,竟是浑然没有将摩可放在心上。

    只是当他这话一出,摩可的脸色顿时便是大变,一抹匪夷所思的神色,顿时出现在了摩可的脸颊之上。

    “你……竟是知道魔人的存在?你究竟是什么人、”

    摩可猛然间后退了几步,看向陈信的目光之中,更是蕴含着掩盖不住的戒备之色。

    魔人,根本就不是一般人所能够知道的。眼前之人,既然是知道魔人的存在,且一身实力非同小可,摩可心里,自然是打起了十二分的注意。

    “魔人,我也遇到不少。”

    见摩可这般如临大敌的模样,一抹笑意,不由的是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

    他紧盯着面前的摩可,此刻一字一句的道:“更是也斩杀了不少。解决你,自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大言不惭!”

    摩可显然是被陈信这番话语所激怒了,一抹凛冽的杀机,此刻在摩可的眼中一闪而过。

    “我倒是想要看看,你究竟有什么实力!”

    话语说着,摩可怒吼了一声,整个人猛然前冲。

    伴随着摩可的前冲,一股股黑色的气体,此刻在摩可的身遭四周不断盘旋,这显然是魔气。

    “林煌,你且退后一些。”

    见到这一幕,陈信的眼睛不由的是眯了起来,冲着身侧的林煌轻声说道。

    以陈信的实力,对于这股魔气,自然是没有多少惧怕。但林煌不同,林煌的实力,终究还有些太弱。

    在这等情况之下,若是被魔气沾染上一丝,恐怕林煌的下场,必死无疑。

    林煌也不是个傻子,此刻自然是明白,几乎是不敢有任何的迟疑,林煌瞬间后退,与陈信拉开了距离。

    而就在林煌后退之后,那摩可却已经是冲到了陈信的面前。

    一抹凛冽的杀机,此刻浮现在了摩可的脸颊之上,却见摩可轻喝了一声,右手在此刻紧握成拳,狠狠的一拳,便是朝着陈信击打而来。

    在他手臂之处的凛冽倒刺,此刻更是散发着凛冽的寒芒,好像是要将陈信给开膛破肚一般。

    面对摩可这等攻击,陈信的脸上,却根本不见任何的惊恐,有的,只是掩盖不住的讥讽之色。

    仿佛对他而言,摩可的攻击,就好似是挠痒痒一般。

    “你的手段,的确是不错,若是换做旁人,或许还真不一定会是你的对手。”

    陈信面色平静,此刻淡淡的地说道:“只是可惜,今日你遇到的,却是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7787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