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197 杀戮

1197 杀戮

    见此一幕,陈信的嘴角却是流露出了一抹掩盖不住的讥讽之色。

    “你们的实力,虽说还算不错,但与我之间的差距,却是太大了。真的以为凭借人数,就可以对付的了我么?”

    陈信冷笑道:“那实在是太过天真了!你们既然敢拦我,就该知道下场!”

    话语落下,陈信的身影,刹那间便是自原地消失,当再度出现之时,他更是来到了另外一个黑袍人的身后。

    那黑袍人此刻显然也是感受到了陈信,面色不由的就是一变,几乎是没有任何的迟疑,这名黑袍人想也不想的便是一拳击打而出,试图阻拦住陈信。

    只是当他的拳头刚刚伸出的刹那,却见陈信猛然间伸出手,一把便是将此人的拳头给握住了。

    “就这点力量么?实在是让我失望。”

    陈信握住了对方的拳头,脸上更是蕴含着一抹讥讽之色,“连个女人都不如,也敢扬言杀我?”

    话语落下,一抹狠辣之色,浮现在了陈信的眼中。

    却见此刻的陈信,右手猛地一用力。

    只听的咔嚓一声,男人的手臂骨,刹那间被折断了。

    剧痛之下,那黑袍人不由的惨叫出声,身躯也是剧烈的颤抖了起来。

    只是陈信却并没有放过这黑袍人的意思,他轻哼了一声,在折断了对方的手臂股之后,下一刻,一掌拍出,瞬间便是撞击在了男人的胸膛之上。

    一声骨骼碎裂的声音,瞬间想起。

    这黑袍人的身躯,瞬间是飞了出去。

    断裂的肋骨,早已经是插入了黑袍人的胸膛之中,待到他落地之时,已经是变成了一具尸体。

    以雷霆手段,解决了两人之后,陈信不由的是轻哼了一闪,身影再度一闪。

    此刻的陈信,仿佛已经是化作了收割性命的死神一般,每一次出手,便是带走一名黑袍人的性命。

    短短只是片刻的功夫,之前包围他们的诸多黑袍人,此刻便已经是变成了一具具的尸体。

    见到这一幕,一直躲藏在远处的林煌,脸上不由的是流露出了一抹惊喜的神色。

    反倒是那名为首的黑袍人,此刻看着陈信的不断杀戮,脸色却是极为的难看。

    他显然是没有想到,陈信竟是厉害到了这等地步,自己所带领之人,竟是完全不是陈信的对手,在陈信的面前,更是犹如小鸡仔一般,如此的不堪一击。

    片刻之后,诸多的黑袍人,便已经是全部死亡,仅仅只剩下为首的那人。

    陈信这会倒是没有继续动手,反倒是停了下来,脸上更是蕴含着一抹掩盖不住的讥讽之色。

    “就这点本事,也敢大言不惭的说要我性命,现如今你只剩下你一个了,你是自己自裁,还是让我动手?”

    陈信缓缓的迈出了一步,目光紧盯着前方的那名黑衣人,淡淡的说道。

    此刻在陈信的眼中,这名黑袍人,便已经是犹如死人一般了。

    那名黑袍人脸色极度的难看,目光之中,更是蕴含着一抹怨毒。

    当听见陈信这话,他不由的是长长的深吸了一口气,旋即道:“你的实力的确很强,但是你真的以为,在这东方区域之内,你可以为所欲为么?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话语说着,却见这名黑袍人猛然间是自腰间拔出了一个长笛,猛然间吹了起来。

    “呜!”

    一声凄厉的声音,陡然间是自长笛之中散发了出来,随即是向着四周席卷而去。

    见此一幕,陈信的眉头不由的是皱了皱,但此刻却并没有立刻动手,反倒是扭头看向了身侧的林煌,轻声道:“这个家伙……在做什么?”

    林煌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我对于死亡矿区,不过也仅仅只是一个大概的了解罢了……”

    二人很快便是明白了这黑袍人的行为在做什么。就在这长笛的声音响起没多久,一个个百族之人,出现在了此地。

    其中,更还有一些妖族的存在。

    这些人仅从身上的气势,便可以看的出来,都是那种实力高强之辈。

    “原来是喊人啊。”

    见此一幕,陈信瞬间恍然大悟,脸上不由的是流露出了一抹冷笑之色,“只是,我今日来到这里,便是要将摩可斩杀,就算是你叫再多的人,也依旧更改不了结局。”

    陈信的话,那黑袍人自然是清楚的听见了。只是此刻的黑袍人却完全没有和陈信争论的意思,反倒是目光在眼前诸多人身上扫过,随即冲着在场诸人拱了拱手。

    “诸位,此人来我东方区域,想要闹事!还请诸位出手,与我解决此人!”

    黑袍人的脸上带着诚恳之色,此刻更是冲着四周诸多的百族之人与那些妖兽鞠了一躬。

    诸多的妖兽与百族之人没有说话,只是相互对视了一眼,目光更是在陈信的身上来来回回的打量着,似乎是想要看出什么。

    见此一幕,陈信轻哼了一声,脸上没有丝毫的畏惧之色,淡淡道:“此番我来到这里,只是为了诛杀摩可而已。你们若是插手……便是如同这些人一个下场。”

    话语说着,陈信指了指之前被他所杀,现如今已经是尸体的诸多黑袍人,淡淡道:“我想你们应该是个聪明人,应该知道怎么做。”

    “你要诛杀摩可大人?真是大言不惭!”

    当陈信话语落下,一头妖兽猛然间走了出来。

    这好似是一头犀牛一般的妖兽,浑身上下,更是蕴含着一股惊天的气势,“既然你敢出现在这里,也罢,我就替大人先解决了你!”

    话语说着,这犀牛一般的妖兽没有任何的迟疑,迈开了脚步,便是朝着陈信冲撞而来。

    “找死。”

    见此一幕,陈信眼中瞬间是流露出了一抹凛冽的寒芒。

    他已经是与对方好言好语,可是眼前这妖兽,竟是如此的不知死活,既然如此,陈信又何必是手下留情。

    却见此刻的陈信猛然间深吸了一口气,旋即是握紧了自己的拳头。

    一股极为凌厉的气势,此刻开始在陈信的拳头之上汇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7787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