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182 诈死

1182 诈死

    “这该死的家伙,该死的神器!”

    看着不远处紧握着乾坤剑的陈信,邪魔不由的是咒骂了一声。

    在邪魔看来,陈信之所以难以对付,便是因为其手中拥有神器的缘故。

    若是没有这神器,邪魔相信,凭借自己的能力,必定是将陈信彻底的吞噬!

    “怎么不继续动手了?”

    见邪魔竟是站在了原地,丝毫没有继续动手的打算,一抹讥讽般的笑意,顿时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

    “你之前不是还口出狂言,要让我惨嚎七天七夜而死么?怎么到了现在,竟是没有任何行动?莫不是只会嘴上说说?”

    陈信毫不客气的讥讽着,所说的话语,却更是让邪魔火冒三丈。

    此刻的邪魔盯着陈信,目光之中蕴含着掩盖不住的怨毒之色。

    毫不客气的说,若是眼神可以杀人的话,恐怕此刻的陈信,浑身上下早已经是千疮百孔,死的不能再死了。

    然而对于邪魔这等目光,陈信却根本没有任何的在乎。

    “我们今日来到此地,便是为了诛杀你。”

    陈信轻声开口道,身上在此刻,却是猛然间涌现出了一股凛冽的杀机。

    “诛杀我?”

    听到陈信这话,邪魔冷笑了起来。

    “你手中有神器,我的确是奈何你不得,但是你以为拥有神器,就能够对付的了我,未免是有些太过天真了!”

    “我被封印在此地,原因就在于当初那些人,根本无法诛灭我!”

    “连他们都做不到的事情,你以为仅凭你手中的一柄神器,就能够做得到?真是可笑!”

    邪魔轻哼了一声,冷声道:“如今脱困而出,我也不与你们多过纠缠,待到我实力恢复……哼哼,我必定登门好好报答今日之事!”

    话语说完,邪魔想也不想的便是试图转身离开。

    只是陈信又怎么会愿意让邪魔这般离开,当看到邪魔的动作,一抹寒芒自陈信的眼中浮现。

    却见此刻的陈信深吸了一口气,旋即是抬起了自己的手臂

    ,猛然间迅速的挥舞起了乾坤剑。

    一股股寒芒,自乾坤剑之上爆发了出来,旋即是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急速前冲。

    无数道剑气,此刻直接将邪魔笼罩在了其中,让邪魔根本无法前进丝毫。

    “你!”

    见此一幕,邪魔面色不由的就是一变,他能够感觉得到,随着这些剑芒浮动,他竟是已经完全没有任何离开的可能性。

    面前之人,竟是将他的去路,完全封锁了!

    “我说过,今日你逃不掉!”

    一抹冷笑之色,不由的是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他的目光紧盯着邪魔,一字一句的说道:“既然今日我在这里,你的结局,便已经注定了,封!”

    随着陈信这话语的落下,在邪魔身遭四周的剑气,竟是瞬间收缩,更是将邪魔包裹在了其中。

    见此一幕,叶天等人心中不由的就是一喜。

    说句实话,方才邪魔说那番话的时候,他们心中还是颇为担忧的。

    毕竟以邪魔这等实力,若是一旦逃走,仅凭他们自己,恐怕真的无法对付。

    可是未曾想到,陈信竟是如此的厉害,此刻竟是将邪魔彻底的封印在了其中。

    “陈兄,接下来我们该如何?”

    叶天此刻快步前行,走到了陈信身侧,看着陈信轻声道。

    听到这话,陈信不由的瞥了一眼叶天,目光之中,更是隐隐的蕴含了一抹掩盖不住的讥讽之色。

    他并没有说任何的话语,只是用这等眼光紧盯着叶天。

    对于陈信目光之中所蕴含的意思,叶天自然是相当的清楚。

    一抹尴尬之色,浮现在了叶天的脸颊之上。

    他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要解释什么,但话语还未说出口,便见陈信毫不客气的摆了摆手,淡淡道:“你想说什么,我很清楚。不过,仅此一次。”

    说到这里,陈信的眼中不由的浮现了一抹掩盖不住的寒芒,“若是让我看见,你们胆敢有下一次的话,即便邪魔不会对你们动手,我也会出手的。”

    这话一出

    ,叶天,赵盘,沈傲等人的面色,顿时就是一变。

    他们倒是未曾想到,陈信竟是会如此说。

    看陈信脸上那股凛冽的杀机,叶天等人毫不怀疑,若是接下来他们胆敢继续出工不出力的话,恐怕以陈信的性格,必定是会对他们出手。

    相互对视了一眼,叶天缓缓的吐了口气,轻声道:“我们明白,这一点,还请陈兄你放心,之后需要我们的,只需要陈兄你一句话,我等绝对不会有任何的推辞。”

    “哼。”

    陈信轻哼了一声,深深的看了一眼叶天等人,此刻并没有多说什么,转过身子,再度将注意力落在了那邪魔的身上。

    邪魔这会被处于剑芒的封锁之中,根本无法自封锁之中脱离出来。

    他的脸色此刻异常的狰狞,紧盯着陈信。

    “我说过,你逃不掉,莫不是你以为我在开玩笑?”

    陈信毫不畏惧的与邪魔对视着,冷声道:“我知道,你浑身上下都是毒素,哪怕是伤你一丝,也会有大量的毒素流出来。”

    “若是旁人,或许还会对你惧怕三分,只是对我而言,你这点手段,却根本起不到任何的作用。”

    陈信一字一句的道:“所以,今日,你必死无疑!”

    “起!”

    当话语落下,原本将邪魔包裹的诸多剑气,此刻根本没有任何的迟疑,迅速开始收裹。

    这些凛冽的剑芒,瞬间便是划过了邪魔的身躯。

    剧痛之下,邪魔不由的惨叫了一声,一丝丝的黑色气体,自邪魔受伤的部位,直接蔓延而出。

    这些黑气,显然是拥有强烈无比的腐蚀性,只是正如同陈信所说的那般,若是换做旁人,或许还会忌惮一二,但对于陈信而言,这种毒素,根本起不到任何的效果。

    此刻的陈信右手不断的挥舞着,手中的乾坤剑,更是不断的释放着寒芒。

    在这一股股剑芒的切割之下,很快邪魔整个身躯,便已经是被切成了无数碎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7302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