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157 杀机

1157 杀机

    当再度出现的时候,他已经是来到了其中一名落地纲要起身的男人面前。

    那名男人这会也是看到了陈信,脸上瞬间流露出了一抹惊恐之色。

    只是还未等他说些什么,却见这会的陈信猛然抬起了手,直接一把掐住了他的咽喉,旋即猛地一用力。

    一声咔嚓的骨骼碎裂声音,陡然间在此刻响起。

    那人的咽喉,瞬间便是被捏成了粉碎,直接倒地毙命。

    将一人灭杀之后,陈信并未迟疑,这会脚尖一点,再度前冲,又是冲到了另外一人的面前,故技重施,再度将其的喉咙捏碎。

    这会的陈信,仿佛是化作了死神一般,没伴随一次出手,必定便是有一人死于非命。

    短短只是片刻钟的功夫,十几名雷凌的手下,便已经是死伤殆尽。

    “你……”

    见到这一幕,雷凌的脸色不由的是异常的严肃。

    这些手下,都是他辛苦培养出来的,对于这些人的实力,雷凌可以说的上是清清楚楚。

    本来在他看来,这些人即便是杀不了陈信,至少也能够对陈信造成一些麻烦。

    可是却未曾想到,真的在面对陈信之时,自己的这些手下,竟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这陈信的实力,果真是非同小可,怪不得天凤族会对其发出玄霜!”

    盯着前方的陈信,雷凌心思急转,“这等实力,真的打起来,恐怕我还真不一定会是他的对手!既然如此……今日便放这陈信一马!”

    雷凌显然也是打定了主意,他深深的看了一眼陈信,冷声道:“陈信,这笔账没完,你且放心,迟早有一日,你会死在我的手里!”

    话语落下,雷凌猛然是自怀中掏出了一颗珠子,旋即是朝着陈信仍了过去。

    陈信眉头皱了皱,看着那急速袭来的珠子,没有任何的迟疑,挥了挥手。

    一股灵气,刹那间便是自陈信的手掌之中迸现,激射而出,与那珠子碰撞在了一起。

    “轰!”

    在碰撞的瞬间,一声巨响,陡然间

    在此刻响起。

    而与此同时,珠子爆炸的刹那,一阵极度浓郁的烟尘,也是笼罩在了四周。

    见此一幕,陈信的眉头不由皱了皱,轻喝了一声,猛然抬起了右脚,随即是重重的踩踏在了地面之上。

    伴随着陈信的动作,四周那浓郁的烟雾,竟是在刹那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再度变成了之前的清明。

    只是待到烟雾消失,陈信这才发现,雷凌竟是早已经消失不见。

    “陈兄,雨霏也被那个家伙抓走了!”

    一侧的欧阳无极显然也是发现了不对,这会冲着陈信连忙道。

    “这家伙……找死!”

    听到这话,陈信的眼中瞬间划过了一抹凛冽的杀机。

    不管怎么说,雨霏既然愿意自羽族之中出来,跟随在他的身边,那便是因为信任他的缘故。

    真的情况之下,陈信自然是有义务保护好雨霏的安危。

    可是现如今,雨霏竟是被雷凌给带走,陈信自问,无论如何也要将雷凌揪出来。

    一抹寒芒,自陈信的眼中一闪而过。这会的陈信,显然是做出了某种决定。

    他深吸了一口气,扭头看向了欧阳无极,轻声道:“欧阳,能不能算出来雨霏现如今所在的位置?”

    “我试试看。”

    欧阳无极这会点了点头,倒是并没有迟疑,双手迅速的是交在了一起,同时嘴中念念有词了起来,显然是开始测算雨霏现如今的位置在何处

    趁着欧阳无极这会还在计算雨霏的下落,陈信却是走到了当牙的身侧,猛然伸出了手掌,覆盖在了当牙的身躯之上。

    一股股的灵气,自陈信的手掌之中爆发了出来,旋即是钻入了当牙的身躯之中。

    而在这股灵气的滋润之下,原本绑缚在当牙身上的那些绳索,纷纷是断裂了开来,当牙身上的伤势,也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的恢复着。

    “见过大人。”

    待到身上的伤势恢复,当牙自地上站了起来,脸上却是划过了一抹羞愧之色。

    “对不起,大人,让您失望了。”

    当牙低着头,轻声道。

    “无妨。”

    陈信却是微微一笑,伸手在当牙的肩膀上轻轻的拍了拍,随即道:“你现如今的实力,本来就不是很强,更何况这帮家伙还有这个东西。”

    话语说着,陈信提了提地面上那已经断裂成了数截的绳索。

    “大人,这东西究竟是什么?”

    当牙低头看了一眼地面上的绳索,随即是眉头微皱,轻声问道:“这绳索当时捆缚在我身上的时候,我只感觉身体没有丝毫的力气,体内的灵气,也好像是被抽空了一般。”

    “这东西,叫做捆仙索,当然,不是正品。正品那是神器。”

    陈信摇了摇头,轻声道:“这些绳索,不过都只是仿制品罢了。不过虽说是仿制品,但威力也非同小可。以你的实力想要将其破解,却并非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微微顿了一下,陈信又是道:“当然,你也不必太过担忧。雨霏虽说被那人带走了,但是我会将其救回来的。”

    话语说着,陈信再度拍了拍当牙的肩膀,示意他不必担心,旋即是看向了欧阳无极。

    这会的欧阳无极,仍旧是快速的进行测算着。片刻之后,他缓缓的吐了口气,终于是停了下来。

    “陈兄,已经是算出来了。那雷凌的目的地,应该是西南方向。”

    “西南方向?”

    陈信皱了皱眉,微微沉吟了片刻,扭头看向了身侧的当牙,轻声询问道:“当牙,你是百族之人,可知道西南方向,是什么地方?还有,那家伙的身份来历,又是什么?”

    “那家伙是百族之中的赏金猎人。”

    当牙不敢怠慢,急忙是回答道:“而那些赏金猎人,会针对赏金,对一些对象进行抓捕。至于西南方向……”

    说到这里,当牙的面色顿时就是一变,他显然是想到了什么,急忙道:“西南方向,恐怕便是那牢狱了!那里,危险无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6201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